-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TMS 原创 立川譲
这位更是粉丝向大片。虽然脚本一如既往的难绷,但是立川让坐镇,大场面确实做的都挺好的,节奏也压得很紧凑,同时知道怎样爆出话题度。算是合格的一部爆米花片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宮崎駿 动画电影
好像有消息说已经快做完了,很难不期待哇 // 定档了,7月14日!这部国内应该是必引进的 // 我看不懂,但大为震撼.jpg,音画体验不必多说,是顶级水准。故事的话还是挺抽象的,能看出来一些有隐喻的地方,感觉相比宫崎骏以往的作品,这部就比较“随性”了,感觉就像一位老者在平静地诉说着一个奇妙的故事。// 个人评价 7.2 分,2024.4.3 在影院观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SSSS.GRIDMAN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特摄 2023
顶级fan service,雨宫哲真的太懂萝卜、JK,还有受众了...看的太爽了,坑也填了很多,结局真的是圆满了,诚意满满,看得一本满足。 // 感谢陪伴,期待雨宫监督的下一步作品!!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2-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美术和音画体验依旧优秀,但是叙事节奏略赶了,感情线因此也没有铺垫起来(不如说其实没必要凑感情戏...),有些地方也没讲的太清楚(比如大臣这个角色到底是有何用意),还是挺有些遗憾的。 // 仍然期待诚哥下一部片,另外希望能不止拘泥于目前这三部曲的模式,整点新花样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吹响!悠风号
过渡回,一些日常小细节依旧做的很棒,挺有真实感。期待明年的第三季。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満仲勧 漫画改 名探偵コナン
剧情节奏挺紧凑,不过后半段显得就有点赶了。总的来说算是不错的爆米花片,这部的一些运镜真还是挺爽的,满仲劝做这种类型的片还是拿手的。另外菅野的配乐也挺不错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5-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山田尚子 漫画改
补标。这部主要是音画体验很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感觉剧情上还是有些瑕疵的,记得当时看的时候有点莫名憋屈b38...还好最后也算是一转HE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3-1-3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良心作 大鱼·海棠 动画电影
补标。算是少有的近全2d国产动画电影了,画面是真的很精致,赏心悦目。就是人物的塑造吧...真的是云里雾里的,脚本的问题挺明显的。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原创 动画电影 十月文化
题材很胆大。// 画面已经是顶级,十分绚丽。// 剧情上看,铺垫的部分节奏实在是有些仓促了,看下来感觉男主的形象是比较空洞的,非常可惜。后半的反转倒是有点令人想起凸变英雄。整体来说后半点睛之笔做的很棒。// 演出上来看有些地方很用力。整体来说暂评7吧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1-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2006
(补标)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令人佩服,仿佛令人置身诡谲的梦境 // 老实说真想看今敏的造梦机器啊...T_T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6 / 标签: ScienceSARU 森见登美彦 夏目真悟 2022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夏目真悟在四叠半神话大系的第六集表现挺不错的,期待一波 // 夏目真悟稳定发挥 // 相比前作节奏要慢了一些,分镜也稍微有一点求稳,但整体来说仍然是非常有趣、带点天马行空的故事。 // 非常喜欢EP3 // 看完这部作品果然是怅然若失的感觉啊...要想度过一个热闹的青春时光,到底还得是要自己抓住机会迈出一步。// 感谢四叠半系列作品...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6-15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9 名侦探柯南 柯南
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柯南剧场版了,动作场面打一开始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2333,其实还是不错的啦 -
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1话 / 2011年5月26日 / Jennifer Yuh Nelson
2022-4-3 / 标签: 梦工厂 功夫熊猫 剧场版 欧美 美国 2011
三部中个人最喜欢的一部。出色的画面美术,精彩的配乐,经典的剧情,很佩服梦工厂能做出这样的动画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22-4-3 / 标签: 梦工厂 美国 欧美 中国元素 剧场版 搞笑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吉浦康裕 伦理 內涵作 适合静静地看
安静地讲故事的电影。// 音画表现很有趣,故事的叙述稍微穿插了些小幽默,在淡淡的忧伤后展现出的更多是温馨和希望,挺喜欢这种调调的。// 机器人也懂人的情感。Are you enjoying the time of EVE?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充满想象力且温柔的作品,不愧为日本动画中的一座丰碑。宫崎骏yyds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演出十分细腻,赏心悦目。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2018 SONY 动画电影
剧情很经典,但美术风格真的令人印象深刻,第一次在影院体验到这么绚的画面!(第二次是普罗米亚)简直是视觉盛宴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中规中矩。剧情上嘛...各种意义上的重蹈覆辙。画面仍然是无可挑剔的。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2015
TV总集篇,最后提了一下悬念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画改 漫改 动画电影
故事很典型(能猜到怎么发展,到头来还是挺日式的),追梦也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之一。前半段极富创意的转场和后半段交叉的蒙太奇等等...全片的优秀分镜演出为故事的叙述增色了不少(另外花谱那首歌一出来真的直接把我给抓住了,太能调动情绪了)// 竹内哲也的几卡作画印象深刻 // 总而言之,有趣!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这部作品让我感动了...足矣。谢谢KyoAni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4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很感慨,庵野秀明很知道在当今怎么给EVA新剧场版系列画上句号。 谢谢你,再见。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8-7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君の名は。 新海诚
故事讲清楚了的诚哥,再搭配本就精良制作的画面,接着碰撞上RADWIMPS,造就了这部口碑商业作//看了好几遍,实在是非常喜欢这部作品了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69原创
- 54剧场版
- 43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2021年4月
- 12MADHouse
- 12动画工房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战斗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9TRIGGER
- 92022年7月
- 9GAINAX
- 92023年7月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WITSTUDIO
- 82021年7月
- 8今石洋之
- 8里番
- 8科幻
- 8京都动画
- 8OVA
- 82023年1月
- 72019
- 7Feel.
- 72021年1月
- 7奇幻
- 72024年1月
- 72023年10月
- 7BONES
- 6国产动画
- 6庵野秀明
- 6治愈
- 6动画电影
- 62022年4月
- 62022年1月
- 6EVA
- 6MAPPA
- 52023年4月
- 5后宫
- 5OLM
- 5ScienceSARU
- 5热血
- 5Netflix
- 5中国
- 5汤浅政明
- 5悬疑
- 5欧美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