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TMS 原创 立川譲
这位更是粉丝向大片。虽然脚本一如既往的难绷,但是立川让坐镇,大场面确实做的都挺好的,节奏也压得很紧凑,同时知道怎样爆出话题度。算是合格的一部爆米花片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TV 奇幻 2023 旅行 公路片
我超,这staff出必看,稳了 // 虽然是半年番+4集的篇幅,但直到现在全程质量都非常稳定,真的太难得了...这部的资源投入肯定是巨大的。// 个人感觉唯一的瑕疵还是魔法使考试这几集太冗长了,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部作品,感谢陪伴,再会。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SSSS.GRIDMAN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特摄 2023
顶级fan service,雨宫哲真的太懂萝卜、JK,还有受众了...看的太爽了,坑也填了很多,结局真的是圆满了,诚意满满,看得一本满足。 // 感谢陪伴,期待雨宫监督的下一步作品!!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漫改 手冢治虫 2023 TV StudioM2
断断续续算是看完了。视听体验很棒,有几个场景真的是直冲心灵。角色塑造方面则是给盖吉特下足了料,令人意难平。瑕疵其实也是有一些的,不过也有可能是故事本身放在现在已经不算新鲜了吧b38。就个人观感来说感觉能给8分了,感谢陪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 / 标签: OVA 2023 恋爱 SHIN-EI 漫画改 校园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很喜欢这种小互动,真的好甜,看升天了 (‾◡◝)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2023 GALGAME科普
题材有点感兴趣,希望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可惜了,本来想看的是gal白箱,结果科普没多少,后半还一转超展开直接升天了,然后就...草草收尾了,感觉看了个寂寞。看到底印象最深的竟然是PC98(;´д`)ゞ,我16bit的“感动”呢?// 想了半天还是没搞清楚这片的定位和核心,感觉是偏题了,6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30 / 标签: TV BUGFILMS 漫画改 川越一生 2023
终于来了,BUG FILMS首部元请!竟然还是川越一生监督,很难不期待 // 各方面来看,这部的定位应该算是爽片了 // 老实说,爽不起来。虽然制作水准算是维持住了,但是剧情实在是难绷。只能期待儿岛下回能找个好的原作吧,另外工期这总不能再炸了吧 // 5分给制作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2023 TV 奇幻 冒险 漫画改 漫改
渡部稳宽担当第二季监督。// 看PV还是一如既往的王道热血中二味儿,就好这口。// 遇到多拉肯·乔这里的绝望感营造的挺不错,渐入佳境 // 整体质量十分稳定,看着主角团渐渐壮大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喜欢这部作品,期待下一季!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6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23 山川吉樹 3D
安定的好看,3D动画也做的不错,还是很喜欢这种基调的作品的。期待下一季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TV 2023 冒险
没想竟然到治了一个季度的ED.....制作上留了不少遗憾,好在勉强还是维持住了基本的观感。总之还是期待下半季能做的更好一点的。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7月 恋爱 TV 漫改 校园 漫画改 2023
个人感觉相比上季更加有趣,到最后还是很有点舍不得这群活宝的。总之是校园恋爱佳作,感谢陪伴!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吹响!悠风号
过渡回,一些日常小细节依旧做的很棒,挺有真实感。期待明年的第三季。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原创 SUNRISE 2023年4月 TV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3
期待。大河内,看你的了! // 略有失望,有种体量被砍,脚本匆匆收尾的美...最后一转大团圆...也行吧 // 不过不得不说,追番过程还是挺有乐趣的,可惜这部也只适合追着看了b38,感谢陪伴 // 心情复杂,暂评个6.5吧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23 2023年4月 科幻 石黒正数
PV展现出的质量很nb,期待正片。// 贯彻始终的高质量制作,悬疑氛围营造的很到位,总的来说是很棒的追番体验。遗憾的是目前好像原作都还有很多谜团没有解决,动画就更不用说了...最后一集做的莫名有点憋屈。希望能等到第二季吧,感谢陪伴。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TV drive 2023
还行,整体来说制作和笑点上没有本篇前两季强,有几集就略显平淡了,不过总体来讲还是适合放松的时候看看的,感谢陪伴。// 期待本篇第三季。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漫画改 2023 恋爱 TV 校园 SHIN-EI 牛尾宪辅 漫改
期待一波,STAFF还挺稳的 // 中开高走,两人距离感的描绘层层递进,心理描写也很细致,花田你改编的好啊....很棒的纯爱作品(尊死)// 唯一有遗憾的还是作画方面了,希望第二季能投入更多修正资源吧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17 / 标签: 动画工房 短片 mv 中山直哉 2023 YOASOBI
很喜欢布偶套的设计,最后那一句“我爱你们”真的触动到我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2023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整个系列都稳得不行,充分发挥了动画载体的优势,是非常好看的恋爱喜剧动画,畠山守nb。看这俩人终于成了,真的感觉不容易啊b38。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企划呢?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3-30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月 Lay-duce 2023 TV 高橋李依
PV质量不错,期待一波,感觉是我一月必看的BG纯爱了 // 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后半段渐入佳境,是很有趣的一部作品。主角俩人的互动模式在恋爱番里都算比较少见的了23333,配角线也为作品增添了不少色彩。纯爱真的是太棒了,感谢陪伴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3-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月 搞笑 TV 漫画改 2023 漫改
这季爆笑的点比上季要多,不错 // 一如既往的没有正常人系列,这季真的很好笑(虽然黄段子也还是真的有不少),吐槽更加犀利了,包袱也抖得不错,看的很开心。感谢陪伴!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4 / 标签: 2023年1月 PolygonPictures TV 漫画改 2023 泽野弘之
节奏较慢,配乐不错,期待发展。// 后半段咋就拉了嘞,故事进展缓慢不说,还有些没必要的支线填篇幅...最终只能靠机械乃至意义不明的降神解决问题,仓促收尾...编剧摆大烂... // 泽野写的KAINA主旋律还是不错的。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3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原创 动画电影 十月文化
题材很胆大。// 画面已经是顶级,十分绚丽。// 剧情上看,铺垫的部分节奏实在是有些仓促了,看下来感觉男主的形象是比较空洞的,非常可惜。后半的反转倒是有点令人想起凸变英雄。整体来说后半点睛之笔做的很棒。// 演出上来看有些地方很用力。整体来说暂评7吧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5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2022
- 26校园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2021年4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1芳文社
- 11异世界
- 102020年10月
- 10战斗
- 102020
- 92021年10月
- 92022年7月
- 9P.A.WORKS
- 92023年7月
- 9GAINAX
- 9TRIGGER
- 8OVA
- 8京都动画
- 82019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3年1月
- 82021年7月
- 8里番
- 8WITSTUDIO
- 7Feel.
- 7奇幻
- 72024年1月
- 72023年10月
- 72021年1月
- 7BONES
- 6MAPPA
- 6动画电影
- 62022年1月
- 6EV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62022年4月
- 5热血
- 5汤浅政明
- 5ScienceSARU
- 5OLM
- 5欧美
- 5中国
- 5Netflix
- 5后宫
- 5悬疑
- 52023年4月
- 4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