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4-4-13 / 标签: 节操 TV Diomedéa 校园 2017年10月 搞笑
补标,刚开始大量看动画时看的。// 印象中,有点逆天,黄段子其实整来整去就那几个,没有更多有趣的地方。制作上也是一贫如洗... // 所以我当时为什么会补这一部,是因为涩涩的吸引力吗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2024 科幻 百合
原创动画,追!希望能比预期好吧b38 // 前期有点平庸,叙事让人摸不着脑袋 // 太自由了,脚本很自由,看完后我就只记得几个角色的形象以及一些爆炸/马戏作画卡了 b38 ,鉴定为不如不看 // 最逆天的还是虽然很烂,但是我竟然能追着看下去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4 / 标签: 原创 8bit TV 2024年1月 山本裕介 机战 萝卜
差点忘了这一部了,续作得追上~ // 还是很喜欢这片的叙事调调的,能让我津津有味地看下去 // 作画 6/10,演出 7/10,音乐 7/10,脚本 5/10,6.25 分。感觉就是平庸作,只适合有时间的时候追一下。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PINEJAM 漫画改 搞笑 TV 日常 漫改 横山克
制作还算稳定,很多地方的演出思路其实是按日常动画来的,看得很舒服。开播时真没想到能一直保持有趣,还是挺惊喜的,感谢陪伴! 如果有第二季还是会接着看的。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2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大张正己 2024年1月 TV 机战
好像有点意思,先追着看看 // 一月最大惊喜 // 看得出来,大张玩的很开心。虽然收尾还是很仓促,但本身定位就是无厘头搞笑动画,就追番过程来说可以说集集都看的很开心了,甚至最后包了个饺子,也算足够了,感谢陪伴!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2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大卫社
奔着制作来看。// 爽!没白期待 // 到中期掺水越来越多了,哥,别回放了 // 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动画改编上真的太可惜了,虽然画面质量一直维持着,但是后半季集均分配的剧情量真的是太少了,感觉就是灌了很多水。唉,太可惜了,希望第二季能有改善吧。// 6.5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TV 奇幻 2023 旅行 公路片
我超,这staff出必看,稳了 // 虽然是半年番+4集的篇幅,但直到现在全程质量都非常稳定,真的太难得了...这部的资源投入肯定是巨大的。// 个人感觉唯一的瑕疵还是魔法使考试这几集太冗长了,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部作品,感谢陪伴,再会。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原创 TV SSSS.GRIDMAN 雨宮哲
雨宫哲真的既懂机甲又懂JK...看爽了。总的来说很喜欢这个系列中时不时营造出的空气日常感和恰到好处的小幽默,以及青涩的青春情结。当然萝卜也好看捏。感觉这一部可惜的地方是收尾略显仓促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漫改 手冢治虫 2023 TV StudioM2
断断续续算是看完了。视听体验很棒,有几个场景真的是直冲心灵。角色塑造方面则是给盖吉特下足了料,令人意难平。瑕疵其实也是有一些的,不过也有可能是故事本身放在现在已经不算新鲜了吧b38。就个人观感来说感觉能给8分了,感谢陪伴。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2023 GALGAME科普
题材有点感兴趣,希望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可惜了,本来想看的是gal白箱,结果科普没多少,后半还一转超展开直接升天了,然后就...草草收尾了,感觉看了个寂寞。看到底印象最深的竟然是PC98(;´д`)ゞ,我16bit的“感动”呢?// 想了半天还是没搞清楚这片的定位和核心,感觉是偏题了,6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30 / 标签: TV BUGFILMS 漫画改 川越一生 2023
终于来了,BUG FILMS首部元请!竟然还是川越一生监督,很难不期待 // 各方面来看,这部的定位应该算是爽片了 // 老实说,爽不起来。虽然制作水准算是维持住了,但是剧情实在是难绷。只能期待儿岛下回能找个好的原作吧,另外工期这总不能再炸了吧 // 5分给制作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Satelight TV 漫改 勇者赫鲁库 佐藤龙雄
剧情还是引人入胜的,但是制作上真的太太太遗憾了!感觉相比作画,分镜演出一板一眼是更大的问题,说不定是今年看过的最贫穷的动画之一... // 还是期待第二季的,就是希望能换一班人马做吧...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9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TV
相比第一季观感更好了,制作上乘的合家欢喜剧,期待下一季。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作品译名真的信达雅,很美。好像原作口碑也挺不错的,期待一波动画 // 制作上乘,可惜脚本构成还是有点松弛不当,有点可惜了。感谢陪伴,希望有第二季。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2023 TV 奇幻 冒险 漫画改 漫改
渡部稳宽担当第二季监督。// 看PV还是一如既往的王道热血中二味儿,就好这口。// 遇到多拉肯·乔这里的绝望感营造的挺不错,渐入佳境 // 整体质量十分稳定,看着主角团渐渐壮大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喜欢这部作品,期待下一季!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横峯克昌 石川由依 漫画改 TV
GoHands巨献*2,不得不品鉴这特立的风格 // 比隔壁眼镜做的要更张弛有度一些,很舒适,治愈 // 温馨治愈的奇幻日常动画,除了兼用卡略多点,就个人而言感觉挺满意了。感觉GoHands在这部上倒是和原作对上电波了,很不错。希望有后续!我也好想要这样的大猫猫哇!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畠山守 推理 LapinTrack TV
畠山守你究竟还有多少手法...总的来说是很精彩的奇幻本格推理作(虽然中间大乱斗了几集),期待下一季。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日常
观感舒适,赏心悦目,很适合解压。就是男主..你给点力啊b38 感谢陪伴,如果有后续还会继续看的。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GoHands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期待,制作应该还是不用担心的。// 若山诗音太加分了,另外就是柄是真稳,还算是比较赏心悦目了。个人感觉很难接受的两点是音效的滥用以及男主声优配音有点过猛了b38...总的来说后半季也算是越做越好了,及格线肯定没问题。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6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23 山川吉樹 3D
安定的好看,3D动画也做的不错,还是很喜欢这种基调的作品的。期待下一季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TV 2023 冒险
没想竟然到治了一个季度的ED.....制作上留了不少遗憾,好在勉强还是维持住了基本的观感。总之还是期待下半季能做的更好一点的。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7月 恋爱 TV 漫改 校园 漫画改 2023
个人感觉相比上季更加有趣,到最后还是很有点舍不得这群活宝的。总之是校园恋爱佳作,感谢陪伴!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原创 SUNRISE 2023年4月 TV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3
期待。大河内,看你的了! // 略有失望,有种体量被砍,脚本匆匆收尾的美...最后一转大团圆...也行吧 // 不过不得不说,追番过程还是挺有乐趣的,可惜这部也只适合追着看了b38,感谢陪伴 // 心情复杂,暂评个6.5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田中仁 2023年4月 赤坂明
还是不错的,制作上整体还算维持了稳定(虽然后面也开始堆人海战术了b38),这种偶像+复仇交织而成的戏码意外还挺带感,挺有意思。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5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2022
- 26校园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2021年4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1芳文社
- 11异世界
- 102020年10月
- 10战斗
- 102020
- 92021年10月
- 92022年7月
- 9P.A.WORKS
- 92023年7月
- 9GAINAX
- 9TRIGGER
- 8OVA
- 8京都动画
- 82019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3年1月
- 82021年7月
- 8里番
- 8WITSTUDIO
- 7Feel.
- 7奇幻
- 72024年1月
- 72023年10月
- 72021年1月
- 7BONES
- 6MAPPA
- 6动画电影
- 62022年1月
- 6EV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62022年4月
- 5热血
- 5汤浅政明
- 5ScienceSARU
- 5OLM
- 5欧美
- 5中国
- 5Netflix
- 5后宫
- 5悬疑
- 52023年4月
- 4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