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2-9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2021 泽野弘之
闻石井俊匡而补。// 演出上下的功夫相当多,整体风格非常统一且制作稳定,主创绝对是爱着这部作品的。// 分镜演出的强大很大程度上掩盖了脚本的不足,震撼且精彩,很容易让我看沉浸进去...另外泽野和山本的配乐真的插入的很棒。// 另外,女主人设确实戳xp -
Gift
1话 / 2021年2月5日 / 依田伸隆、押山清高(动画导演) / 押山清高
2023-1-27 / 标签: 短片 2021 押山清高 WEB StudioDURIA
赏心悦目的广告MV短片,押山人设确实有点吉卜力的feel // 纸飞机飞的挺好,青梅竹马真好啊b38。最后这一幕先是有些令人怅然若失,但当灯光亮起后顿时又感觉有了些希望。// BV1r541177qL -
Gon的旱獭之獭獭突然想到 第二季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海哥 / 山药Gon
2022-3-23 / 标签: 原创 2021 WEB 中国 国产
延续先前的萌系且带点脑洞的日常,还得观察一下有趣程度 // EP7目前最佳 // 还行,有趣且治愈,期待一下下一季。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1-15 / 标签: 原创 2021年10月 LIDENFILMS 泡面番 2021 恋爱
短篇小动画,美术和人设非常精良,唯一问题就是太短了23333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画改 漫改 动画电影
故事很典型(能猜到怎么发展,到头来还是挺日式的),追梦也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之一。前半段极富创意的转场和后半段交叉的蒙太奇等等...全片的优秀分镜演出为故事的叙述增色了不少(另外花谱那首歌一出来真的直接把我给抓住了,太能调动情绪了)// 竹内哲也的几卡作画印象深刻 // 总而言之,有趣!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studioFlood 2021
还不错,目前看来是恰到好处的制作了,看得挺舒服。期待后续 这样的异世界也是我们在忙碌中幻想着的圣地吧//焯,我的慢生活呢,做主线也不是不行,但这分镜设计和节奏安排拉了大跨//最后又回来了,ugh...6分吧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2021
动工本季度主力了应该是,质量不错,OP也令人眼前一亮,期待后续//我太吃这一套了,动工你做的好啊!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5 / 标签: MADHouse 2021年10月 漫改 2021 TV 搞笑
还不错的搞笑番,继续观望//第三话往后笑点逐渐把握住了//第四话看得非常开心//非常生草,还挺嗨的,适合放空大脑放松一下//期待第二季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ARVOANIMATION 2021 轻改
第一话看来音乐很不错,质量在线,节奏也舒服,期待后续//不知不觉追到完结了,别的不谈,至少这番我看得还挺舒服的,音乐也很棒~ 动画嘛,毕竟是一种发挥想象力的载体。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2021
美少女打工,日常里掺了些奇幻,节奏非常舒服,PA的画面自然不用讲,背景音乐也是点睛之笔~敲碗等后续,很看好这一部~//后面主要是打工了的样子,继续观望//17话的温馨日常最喜欢了//整体下来非常温柔,观感就是两个字——舒服。感谢陪伴!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24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TV 2021 漫画改
第一话表现很稳定~应该后面是太空公路片?//到目前为止观感逐话增加,看好//后半段观感越来越好,十分推荐//追完了,感觉像送别老伙伴一样...至少在我心目中这是一部好作品,期待再会!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2021 渡边信一郎
音画表现很有趣,有时也很浪漫。本质其实有点夏目自嗨的感觉,不过如今比较缺的就是这种不向商业妥协的艺术品动画了,加上从头到尾也多多少少能被传达到一些青春和社会的感受,这部动画总体来说让我在2021的这个夏天感受到了别样的清凉...未来还有很长...再会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9-26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泡面番 TV SpaceNekoCompany 2021 FanWorks
简单温馨的小泡面,接档前面季度的养猫养狗~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异世界 漫画改 TV 搞笑 2021
哦莫希洛依!很有意思的另类异世界社畜片//推荐!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9-25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京都动画 WEB 2021 2021年4月
温馨可爱的小剧场,nice!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0 / 标签: J.C.STAFF 2021年7月 漫改 TV 2021 恋爱
甜甜氛围营造的很不错,JC社也是日常老手了//看完了,非常稳定,期待第二季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手塚PRODUCTION 后宫 2021 恋爱 TV
还行,蛮沙雕的哈哈哈哈 这种番就是要抛开大脑看 如果有第二季,能交给屌媒体(diomedia)做吗b38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22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21 日常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鬼頭明里
稳定发糖,我已经酸到扭曲~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SIGNAL.MD 原创 2020 2021 石黑恭平
经典的剧情,但我吃这一套(b38)//俳句的加入使得整部影片展现出了文艺感,更显浪漫//整部片搭配背景音乐给我的感觉确实是淡中带甜,略有回味,是夏天的感觉!//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看完了我还是条内向单身狗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7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1月 TV 2021 若林信 野島伸司
TV剧集遗憾留坑完结了,不过整体体验还不错(特别篇...存在过吗?)╰(*°▽°*)╯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原创 国漫 2021 国产 MTJJ WEB 寒木春华
这部老牌长篇国产web动画真的很持久 随着制作团队的壮大,这一篇章的打戏非常使人眼前一亮。同时罗小黑一直保持着一种干净的日常感 废话不多说,期待后面的篇章了(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TV 中国
非常棒的国产动画作品!总体剧情结构设计的很有意思,制作也全程在线,让人眼前一亮(就是编剧真的下了狠手b38 加油吧!期待第二季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2021 恋爱
第一话稍微猛一点,后面就很甜了,制作和脚本也非常稳,制作组厨力爆棚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宮哲 2021
人设很好看,雨宮哲你真的太懂了2333 // 小孩子才做选择,萝卜和jk我都要//实际上是一部青春片啊~这才是真的恋爱番啊喂!//情感真的细腻... 又一部nb的原创番落地了,谢谢你,图里噶!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5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2022
- 26校园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2021年4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1芳文社
- 11异世界
- 102020年10月
- 10战斗
- 102020
- 92021年10月
- 92022年7月
- 9P.A.WORKS
- 92023年7月
- 9GAINAX
- 9TRIGGER
- 8OVA
- 8京都动画
- 82019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3年1月
- 82021年7月
- 8里番
- 8WITSTUDIO
- 7Feel.
- 7奇幻
- 72024年1月
- 72023年10月
- 72021年1月
- 7BONES
- 6MAPPA
- 6动画电影
- 62022年1月
- 6EV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62022年4月
- 5热血
- 5汤浅政明
- 5ScienceSARU
- 5OLM
- 5欧美
- 5中国
- 5Netflix
- 5后宫
- 5悬疑
- 52023年4月
- 4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