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医黑杰克 完结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2话 / 2011-12-16
2017-11-10 / 标签: 杉野昭夫 OVA 2011 手塚PRODUCTION
ep.1:不太好,对出崎统的演出模仿生硬,跳舞那镜头用的回PAN配上残影,完全没有发挥其应有的效果,逆光镜头和黑影用太多了,这叫对光影的把控?瞎改原作的剧情导致人物动机前后自相矛盾 ep.2:再-1,黑影越来越多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打暗牧,镜头回PAN的运用反而很破坏画面的连贯性 -
怪医黑杰克 剧场版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劇場版
1话 / 1996年11月30日
2017-11-7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出崎统 1996 杉野昭夫 上世纪
有几处harmony用得好喜感啊b38,感觉最后的环保主题其实真的没必要提起,总之看得还是挺享受的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17-11-4 / 标签: 1993 手冢治虫 手塚PRODUCTION 出崎统 上世纪 杉野昭夫 OVA
ep.3、5、8,大师级的sense,至少赛璐璐动画里气氛感染力做得无出其右,对客观环境用尽刻画体现人物的主观心境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30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森见和汤浅的再一次碰撞产生的奇妙的夸张和符号化元素又一次征服了我,描绘出的那浮生若梦的一晚,实在是令人迷醉在浓浓青春的气息里,以及果然还是没习惯科学猴的flash中割 -
ChargeMan研 チャージマン研!
65话 / 1974年4月1日
2017-10-21 / 标签: 1974 上世纪 TV
它给予我的欢乐和天使龙相当//cha研越到后面越过分了啦,staff们在看到成品播出后难道不会为杰拉鲁星人感到一丁点难过么(反正我内心已经脑补了几个主角全灭结局嘻嘻嘻) -
书家 書家
1话 / 2010年3月27日 / 山田誠 / 西道賢二 / 小島大和
2017-10-12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2010
线条太抖了有点影响观感,还以为在模仿大平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10-12 / 标签: 高达 1985 上世纪 SUNRISE
佳作,经得起时间的洗礼,前十三集容易劝退人,亮点是人物的台词,深刻且直击灵魂,以至于看完这部片才发现剧中的人物已经被塑造得如此活灵活现,与水星之恋的旋律一起深深地烙印在我心底,心里久久不能平静,等我看完0079再作更多的评价吧[君は、時の涙を見た] -
海豚便利店 まかせてイルか!
1话 / 2004年6月10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 柴田由香
2017-10-1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OVA 2004
太棒啦,最喜欢这种富有童趣的片儿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4 / 标签: 2017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Actas 橘正纪 TV
本来一开始也没期待什么严谨的谍战和政治戏,没想到最后两话居然还能把格局缩到那么小。可以看出大河内其实很擅长在一个单元回内回收所有伏笔同时保证剧情的跌宕起伏,不愧是销量二期线保证,但对主线推动无意义的日常回是不是多了一些//ep.1、2、5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9-30 / 标签: 2017 BONES 黑田洋介 TV JUMP
台词代入感依旧差,打斗的情节设置没劲,反派塑造过于无脑令人恶心,不过角色们的行动和心理倒是非常切合高中生们的心智水平,这点...值得嘉奖,反感绿谷和爆豪用力过度的人物塑造和作品中hero/villain的非黑即白的立场,这种弥漫着浓郁到窒息的都合主义的英雄体制社会快点崩塌好不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29 / 标签: 小岛正幸 仓田英之 TV 2017 KINEMACITRUS
第三集的表现最喜欢,节奏舒服,缓缓地拉开冒险的序幕,最后一口气在莉可下深渊那里爆发出来,赚足了观众的感动和回味,但从第九集原创回莫名其妙描写莉可内心戏的表现来看,staff根本就不想在深渊的设定上有所描写挖掘,简直太浪费这个世界观了,平均每集画面和剧情信息量不高,美术不错但整体配色有些单一,绿油油一片,没有给我一种“深渊异世界”的感觉,整体代入感基本与原作持平,低于预期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7-9-29 / 标签: OVA 2003 JUMP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9-27 / 标签: 2017 渡边信一郎 WEB
年度最佳作画班底?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9-22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4 TV
这一季整体较浪漫和严肃,但换来的却是较多回的脚本的低完成度和更多的炫技成分,ep4-8的看点也就只有高(zuo)潮(hua)部分了,还是想看到像第一季里的某些电波脑洞回//ep.3、8、10-13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7-9-12 / 标签: 2014 BONES TV
每集还是有一定的看点的(无论是作画和脑洞),被吹得最狠的ep.5反而看得没啥感觉,认识了很多业界牛人,挺适合用来练习辨认原画绘柄//ep.7、9、10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9 / 标签: 剧场版 2017
人家泰坦尼克号可不想被改成僵尸大戏,没有回忆杀分儿可能会更低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8-31 / 标签: 2017 柯南 静野孔文 柯南剧场版
连TV特别篇都不如,和其他静野柯南一样难看,推理不成个样还大费周张讲那么久,交代线索之无力,揭示真凶让观众之波澜不惊,解释犯罪动机之老套牵强,使得在这观影过程中我的耐心不断地在被消磨,连个嫌疑人都懒得和你一一列出,全将剧情挤到了所谓的恋爱桥段中,但那句“敢松手就杀了你”让人听得很尴尬,说实话,平和糖还没有平次救柯南那里看得起劲。全剧营造出来的氛围可谓全无。我还是去多刷几遍主题曲吧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7-8-23 / 标签: 2001 OVA J.C.STAFF 仓田英之
就像看了一部短篇一样,感觉没啥好说的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17-8-23 / 标签: OVA 2002
动画将派克诺坦的心境诠释得很完美,被狠狠地罚去重温了一下漫画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7-8-19 / 标签: TV JUMP 上世纪 1999
镜头非常有想法,某些集数的演出足以让我打出与漫画相同的分数,纵使漫画已阅无数遍,还是会被TV版增加的与原作结合得天衣无缝的细节吸引住//ep.1、16、25、28、30、41、42、43、56、62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