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18-3-6 / 标签: 上世纪 奥斯卡 1989 欧美
点子强,在平衡与利益之间患得患失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8-2-25 / 标签: MADHouse 2003
乡愁的悸动给予了对比赛胜利的执着,对故乡的风土人情展现得很好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做出了史诗感的大片,被缺乏动机和铺垫的人机恋拖了后腿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19 / 标签: 柯南 1998 上世纪 剧场版 こだま兼嗣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犯人是比M1的偏执狂还偏执的完美主义者,所以动机就变得异常幼稚扯淡,自己所坚持的美学不过是一个可以轻易让别人践踏的廉价玩意,旋转镜头的演出好评,前面被害人一个个被害的戏也有很多小亮点,换一个监督来处理这剧本还不一定有这么高的评价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19 / 标签: 柯南 1997 剧场版 上世纪 こだま兼嗣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提到六分,蜗壳剧场版少数的还算有逼格的反派,不错的不错的,儿玉好像很喜欢在剧场版中表现人物的细微动作(包括日常动作中头发的细微抖动,滑板戏也有故意加中割让动作稍微放慢的部分,让观众能看到完整流畅的动作),这种细节在后期剧场版好像不多见了...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8-2-17 / 标签: TV J.C.STAFF 中村亮介
小女生的日常,作画棒美术棒,泡面番为什么节奏如此舒缓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17 / 标签: 柯南 2007 山本泰一郎 柯南剧场版 柏原宽司
二周目,卖小女生友情的拉长版TVSP,但整体效果非常弱,拍一段丢一段,蜗壳剧场版史上存在感最低的犯人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17 / 标签: 柯南 2006 山本泰一郎 柯南剧场版 柏原宽司
二周目,你们有钱人表达爱情的方式真有趣,最后大boss也太掉逼格了,M9的暴死迫使了蜗壳剧场版风格的转型,加入了许多吸睛的元素以掩盖文戏演出的羸弱,然而山本时期的票房还是在原地踏步,票房好的几部基本上是靠着人气角色撑腰,这说明了什么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16 / 标签: 柯南 2005 山本泰一郎 柯南剧场版
二周目,不错甚至媲美儿玉时期的剧本碰上没救的演出就是这个下场,该发力的地方发得都不在点子上,明明先前用了非限制性叙事完整地过了一遍犯人行凶的过程,讲解线索时却如同抽丝剥茧般把许多对于开了上帝视角的观众们是“没必要知道”的疑惑一一排除,要严谨也不能这样信息冗余啊,观感都给你弄没了,前期的闷导致后期反转时既无力又无法给人一种谜题被解开的畅快感,小五郎的觉醒也没点设计感的对应和铺垫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16 / 标签: 柯南 2004 山本泰一郎 柯南剧场版
闷还有点蠢,基德出场与退场的前后观感很割裂,浪费了三十分钟只为了交代一两个无关紧要的线索(以及把柯南涂绿hhh),之后还把只能勉强摸到TV及格线的推理给完完整整地演了一遍,最后的动作戏也是都合得犯蠢,为了恋爱戏可以什么都不顾上了,山本评价最好的一部柯南还不如儿玉的M2,唉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18-2-6 / 标签: 2011 国产
好剧本,从细心的台词编排就可以一窥其优秀,故事不失残酷,却经由角色们的决心和努力,最终换取了希望,泪点和燃点尽收,可惜,这么多年过去了,国产动画还是没能等来第二个星游记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18-2-2 / 标签: 2010 欧美
结局的处理足以掩盖前期转折的一些不圆润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8-1-26 / 标签: 2015 国产
不过是一个披着友情努力胜利的空壳子,声优多棒读,角色们被标签化符号化,行动严重缺乏动机支持,更没有人物塑造可言,运镜切镜经常不照顾前后的逻辑衔接,也根本体现不出对战的紧张感,把国产和日动一视同仁的话打这分不能更多了,另外,在字幕里放颜文字恶意卖萌,把友情写成基情故意向观众献媚,不好好想着如何提升作品质量,却跑到这种地方耍小聪明的staff们的态度,令人作呕-1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8 / 标签: TV 2017 davidproduction
观感差不多是卷7>6>2>1>3>4>5吧,角色方面因为相麻塑造得实在是太出色了,春琦和她就显得有点相形见绌了,能处理原作如此庞大的信息量,监督和系构的实力还是有的,可惜制作有点残念 -
Re: 甜心战士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话 / 2004年7月24日 / 今石洋之、伊藤尚往、摩砂雪 / 永井豪 / 平松禎史
2018-1-13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GAINAX 今石洋之 庵野秀明 2004
第一集8第二集6第三集7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