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3-22 / 标签: 后宫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搞笑 恋爱 TV 漫改 2023
剧情还算是有意思,不过庞大的后宫团带来的违和感依然难以完全忽略。特别是剧情行进至较为严肃的地方的时候,不由得令人发问:男主到底怎么可能同时带给那么多人幸福?不过总体来说还算是一部别具一格的后宫番。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2-13 / 标签: TV 2020 漫改 NOMAD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中规中矩”的良作,搞笑日常做的很有意思,轻度的猎奇元素不仅丝毫不令人反胃,而成为了搞笑剧情中很好的点缀。第十一话虽然是总集篇,但整整十分钟的神保町哀歌升华了整部作品的日常感。唯一不太喜欢的就是那个刻板印象拉满的丸子头僵尸和熊猫,还有那个“日式中华风”bgm。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7-13 / 标签: OAD 搞笑 2014 大沼心 SILVERLINK.
哎,真的遗憾,本来小丧是可以过上她所期望的动画女主的生活的,,,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7-13 / 标签: 漫改 2013 TV TV(除续作、泡面) 大沼心 SILVERLINK. 搞笑
看波奇酱也就图一乐,真社恐还得看丧女。说不定孤独摇滚里面的一些演出技法其实是受到了本作的影响?从小丧这个人物身上确实是可以看到自己影子的,而且其实小丧只要愿意把自己稍微整理一下其实还是很好看的。一开始甚至没注意到是大沼心的作品——不得不说他的风格真的很有意思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29 / 标签: 2018 NOMAD 漫改 日常 TV TV(除续作、泡面) 轻百合 搞笑
相当有意思的一部作品。在人设方面很有特点,打破了日常轻百的一些定势,特别是夹心酱——屑得相当有特色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7 搞笑 TV 轻百合 日常 漫改 TV(除续作、泡面)
不错的废萌搞笑番。笑点虽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但仍能令人捧腹,天魔对调的人设所造成的反差在萌之余更显有趣 -
超元气三姐妹 增量中! 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
8话 / 2011年1月8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20-11-21 / 标签: TV 2011 漫改 搞笑
暖心的成分被大幅度削减,甚至有了一点点恶俗的感觉(特别是老大在接受帮助后反而嘲讽对方让我有点心寒),至于结尾部分又略微显得突兀而肉麻,不像第一季既保留了老大的个性,又能够体会到三姐妹极其父亲之间的深厚情谊。但是笑点依然密集而突出,作为一部搞笑番来讲依然算得上是良作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20-4-10 / 标签: TV TV(除续作、泡面) 2010 搞笑 漫改
非常棒的搞笑番——这种该飙车时飙车,该温情时温情的收放自如的搞笑番是真的可贵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0-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05 TV(除续作、泡面) 搞笑
如果真要论脑洞大小和neta数量,那本人觉得几乎没有动画可以与本作相比(甚至neta了沙发套之后才做的女仆咖啡厅和玛利亚狂热,,,)尽管剧情逻辑什么的几乎不存在,但是这种头脑风暴的感觉是真的爽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0-2-3 / 标签: 2010 SHAFT TV TV(除续作、泡面) 新房昭之 漫改 日常 搞笑
真的好喜欢步鸟这种元気バカ啊啊啊!!!小见川的声音一开始听着确实膈应,但是习惯了之后真的就像中了毒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破音姬的声音真的是迄今为止我听过最萌的啊!!其实剧情方面虽说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就是单纯的有趣,还有最后一集因为这个情景自己也曾经幻想过不知多少次,所以还是有些许感触的,,,但是十二集真的太少了!!!! -
每度!浦安铁筋家族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浜岡賢次
2019-7-25 / 标签: 2014 TV 搞笑 泡面番 studiodeen
过于恶俗且并没有戳中本人笑点,充其量就是一坨能让人中毒的shi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6-15 / 标签: 搞笑 TV 漫改 节操社 2018
第二季角色增多,观感大大丰富,其余的和第一季差不多吧——也还是那个老问题,如果这部番真的以搞笑番自居,其笑点真的还不够突出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6-1 / 标签: 2016 漫改 TV 搞笑 节操社 TV(除续作、泡面)
怎么说呢……算是不太对得上电波吧,总感觉这部搞笑番并没有特别搞笑。笑点脑洞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暖心剧情稍显突兀。但是总体而言,这还是一部比较有趣的作品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 / 标签: TV 2012 搞笑 漫改 TV(除续作、泡面)
优秀的搞笑番。笑点很足,名场面不可计数,各种反套路惊喜满满,利用反差(对,说的就是(营养)不良少年)对沙雕角色的刻画十分到位。更难能可贵的是,本作在搞笑剧情中插入的暖心之处恰到好处(可以说,本作的男性角色个个智商不足情商有余)不过黑女生这一点倒是值得吐槽一番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9-2-16 / 标签: TV 2016 漫改 搞笑 Diomedéa TV(除续作、泡面)
与坂本和齐木楠雄很像,但不同的是整部番围绕对于半田君的各种误会而为全校焦点展开,还是比较有新意的。但是有点尴尬的是,剧情有些地方似乎有点“为制造误会而制造误会”,而且结尾似乎也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升华。但是毕竟看的还是蛮开心的~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1-18 / 标签: 搞笑 漫改 2017 TV TV(除续作、泡面) Diomedéa
勉强及格的搞笑番,但是其中有些情节的搞笑点有些过于激烈而让本人产生少许不适(涉黄严重)(大雾)。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21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2011 漫改 TV TV(除续作、泡面) 待二周目
个人心目中最好的搞笑番。每一集的脑洞都非常大,再搭配上稍稍偏治愈系的画风和萌而不腻的人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日常的oped真的非常棒~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9-2 / 标签: 2016 搞笑 漫改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2-14 / 标签: 2007 漫改 后宫 TV TV(除续作、泡面) AIC GONZO 搞笑 岸诚二
启蒙番之一。屌丝男主一上来就有妹子倒贴这种后宫番常规操作无可厚非,倒是后面对于男主角色成长和与女主间的情感培养的刻画还是比较到位的,男主与后宫之间的关系处理也尚算妥当。而最为优秀的,是每一集中纯朴的笑点——虽然可能没有现在各路新番有那么大的脑洞,但是确实能够让二周目的本人笑上大半集。至于结尾,,本人并不觉得改编得真有那么烂但是确实稍显混乱(其实一周目的时候看得热血沸腾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35TV(除续作、泡面)
- 103漫改
- 44未吐槽
- 35原创
- 35日常
- 34轻改
- 33剧场版
- 28轻百合
- 282017
- 28后宫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8治愈
- 18OVA
- 15SHAFT
- 152009
- 152015
- 152011
- 152018
- 142016
- 13小说改
- 132013
- 13恋爱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纯百合
- 11智斗
- 102012
- 10新房昭之
- 10吉卜力
- 10偶像
- 9P.A.WORKS
- 9MAPPA
- 9A-1Pictures
- 9key
- 9游戏改
- 8党争
- 82020
- 82022
- 8肉番
- 72023
- 7待二周目
- 62019
- 6芳文社
- 62005
- 6studiodeen
- 62021
- 6岸诚二
- 6战斗
- 5WHITEFOX
- 52006
- 5奇幻
- 5AIC
- 5异世界
- 5大沼心
- 42004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战争
- 4KINEMACITRUS
- 4动画工房
- 4百合
- 4MADHouse
- 3美食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