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7-13 / 标签: 漫改 2013 TV TV(除续作、泡面) 大沼心 SILVERLINK. 搞笑
看波奇酱也就图一乐,真社恐还得看丧女。说不定孤独摇滚里面的一些演出技法其实是受到了本作的影响?从小丧这个人物身上确实是可以看到自己影子的,而且其实小丧只要愿意把自己稍微整理一下其实还是很好看的。一开始甚至没注意到是大沼心的作品——不得不说他的风格真的很有意思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22-11-6 / 标签: 泡面番 2013 TV 原创 偶像
小时候看了头两集却念念不忘的一部动画。但是实际上看下感觉真的挺无聊的,甚至让人有点高血压(确实不是很看得出这个智障机器人的萌点在哪儿),唯一的亮点是ed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22-9-25 / 标签: TV 2013 AIC XEBEC TV(除续作、泡面) 科幻
相当不错的作品,宇宙战舰镭射炮对射看得真的爽,剧情也足够一波三折,而且本作反战主题体现得真的很深刻,能够看到霓虹人思考“共荣圈””终结一切战争的战争“之类的概念实属难得。本来想给8分的,但是——地球人幸运值拉满是吧?大和全程开无双是吧?说实话,我觉得真人版的一些设定甚至比本作更合理一点,比如古代牺牲自己来歼灭加米拉斯残余舰队比这样强行he更悲壮,森强行送两次人头也是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
想成为世界最强 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ESE、夏木きよひと / りんしん
2021-6-8 / 标签: TV 2013 肉番 漫改 TV(除续作、泡面) 竞技
作画崩坏宛如家常便饭,整部动画的剧情节奏宛如一坨稀饭—第六集在65连败后取得首胜,第八集就跟世界冠军打,第九集就收徒弟;而且几乎每场比赛的结果(包括结局)用屁股猜都猜得到。最关键是这部番的娇喘已经多到令人厌烦的地步了,女主在擂台上除了ああああ就是痛い痛い,听得人窝火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0-1-15 / 标签: 2013 TV TV(除续作、泡面) 轻改 SHAFT 新房昭之
这部番让第一次我切身体会到一点:只要一部动画各方面观感足够好,有时候剧情逻辑都是次要的。诚然,这部动画神展开过多导致了一定程度上的剧情混乱,也存在诸如母亲人设反转过快且莫名洗白、欧尼桑对剧情的推动作用有限等问题,但是看得那是真的爽啊!!甚至没有必要细细搞懂剧情究竟讲了什么,只要跟着咱的超监督一起大开脑洞就能获得相当好的观看体验了,,啊,还有本作ed真的超级好听!!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9-7-30 / 标签: TV 2013 后宫 节操社 TV(除续作、泡面)
很典型的后宫爽番。本作前十话虽然由于后宫人数稍多且缺乏明确主线而显得乱,但是剧情逻辑好歹相对于同类型作品来说算是合理的了(嗯,男主将本该点在智商上面的技能点全点在了嘴炮上,蛮合理的)。但最后两集你玩什么不好偏要玩穿越?虽然是将前面的铺垫给串联起来了但是这两集每一个角色的举动都充斥着不合理,特别是两人穿越回去后的那一幕(这里槽点过多实在吐不完)。不过呢,如果抛掉脑子的话本作也不失为一部蛮有有趣的番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6-26 / 标签: 2013 TV 漫改 日常 TV(除续作、泡面) 轻百合
这是我所看过的日常系番剧里面最最最白开水的一部了,以至于我一度怀疑这是子供向动画。但是莫名其妙的,这份平平淡淡的日常却比任何“有趣”的番剧更得我心,特别是第四话中穗香离开的那个情节甚至引起了我的共鸣——好友的离去所给人带来的那份悲哀确实是无可比拟的,而那也是莲华在十二话里唯一一次流泪。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3-6 / 标签: 2013 日常 漫改 TV
一部日常番中可以称得上楷模的作品。相比起前三季,在保留了轻松愉快的剧情风格的基础上,画风进步实在是太大了,整部番看下来几乎没有崩坏,非常舒服。而在平凡的剧情中渗入的点滴温馨,则是本人认为南家三姐妹四季共有的最出色之处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1-21 / 标签: GAL改 2013 TV 党争
首先表明立场——不参与任何党争。本番将三人之间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确是表现出来了,雪菜冬马对于情感的隐藏与坦白、紧抓与放手表现得相当出色,且第十和第十一话的补叙为剧情带来的转折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但是篇幅真的有点过短了,如果能够用更多的笔墨去进行情感铺垫,那就完美了。最后吹一波本作的opedbgm~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2-4 / 标签: 剧场版 2013 WHITEFOX
本作大概就是对本篇的一些补充。虽然那种延伸于本篇的抑郁气氛的营造做得相当出色,剧情观感也比较不错,但是就是觉得各种展开给人的感觉远不如本篇,少了那种惊艳的感觉。而且为啥无论在哪一条线上铃音总是能在危急时刻乘着时光机来救场?难道这个也是收束的吗?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7-3 / 标签: P.A.WORKS 2013 原创 党争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冈田麿里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8-7-5 / 标签: 2013 漫改 TV TV(除续作、泡面) 岸诚二
毕竟看惯了2D,对3D始终还是会觉得有点膈应,,且聊天流的战斗方式真的很出戏,看着真的让人感到莫名其妙。但瑕不掩瑜,本作的战斗场面确实气势恢宏,群像的战略也使得这部番的可看性大大提高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1-18 / 标签: 原创 2013 偶像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35TV(除续作、泡面)
- 103漫改
- 44未吐槽
- 35原创
- 35日常
- 34轻改
- 33剧场版
- 28轻百合
- 282017
- 28后宫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8治愈
- 18OVA
- 15SHAFT
- 152009
- 152015
- 152011
- 152018
- 142016
- 13小说改
- 132013
- 13恋爱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纯百合
- 11智斗
- 102012
- 10新房昭之
- 10吉卜力
- 10偶像
- 9P.A.WORKS
- 9MAPPA
- 9A-1Pictures
- 9key
- 9游戏改
- 8党争
- 82020
- 82022
- 8肉番
- 72023
- 7待二周目
- 62019
- 6芳文社
- 62005
- 6studiodeen
- 62021
- 6岸诚二
- 6战斗
- 5WHITEFOX
- 52006
- 5奇幻
- 5AIC
- 5异世界
- 5大沼心
- 42004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战争
- 4KINEMACITRUS
- 4动画工房
- 4百合
- 4MADHouse
- 3美食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