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主人爱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12话 / 2005年4月7日 / 佐伯昭志 / まっつー(原作)、椿あす(作画) / 高村和宏
2022-12-14 / 标签: GAINAX TV TV(除续作、泡面) SHAFT 后宫 2005
果然老冷番里边雷就是多,妥妥的沙发套黑历史。剧中其他的角色只能算普通傻缺,但女主这种特级傻缺还有另外的名儿:斯德哥尔摩症患者。口口声声说着“别把人当物品来谈论”,自己却口嫌体正直愿意被当成物品看。对于男主,我能想到比他更极品的也就只有诚哥了,尽管我讨厌女拳但这种完美诠释“物化女性”的还真是活久见。本作正是00年代的脑残无厘头和作者恶趣味完美融合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0-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05 TV(除续作、泡面) 搞笑
如果真要论脑洞大小和neta数量,那本人觉得几乎没有动画可以与本作相比(甚至neta了沙发套之后才做的女仆咖啡厅和玛利亚狂热,,,)尽管剧情逻辑什么的几乎不存在,但是这种头脑风暴的感觉是真的爽 -
我们的仙境~Heartful days~ まほらば〜Heartful days
26话 / 2005年1月9日 / 木村真一郎 / 小島あきら / 藤井昌宏
2019-7-20 / 标签: 2005 节操社 TV 漫改 日常 TV(除续作、泡面)
本作可以说是非常的单纯了,,除了人格分裂之外整部番基本没有什么骚操作(甚至连其中的恋爱元素也被无限稀释了),用一种平淡到让人一度怀疑是子供向的手法,描绘出了一个温馨而令人感动的“仙境”。真的,这部番二度把我看哭了—人性之善也就是如此了吧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9-6-3 / 标签: 2005 TV 治愈 轻百合 日常 TV(除续作、泡面)
恰到好处的日常,恰到好处的搞笑,恰到好处的暖心—虽说这部番本质上也只是优质豚粮罢了,但这种治愈空气系动画真的无法不令人喜欢上啊,,,顺便一说,有的人很讨厌美羽这个角色,但是我真的觉得恰恰美羽才是整部番的点睛之笔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GAL改 2005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待二周目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OVA GAL改 2005 未吐槽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35TV(除续作、泡面)
- 103漫改
- 44未吐槽
- 35原创
- 35日常
- 34轻改
- 33剧场版
- 28轻百合
- 282017
- 28后宫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8治愈
- 18OVA
- 15SHAFT
- 152009
- 152015
- 152011
- 152018
- 142016
- 13小说改
- 132013
- 13恋爱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纯百合
- 11智斗
- 102012
- 10新房昭之
- 10吉卜力
- 10偶像
- 9P.A.WORKS
- 9MAPPA
- 9A-1Pictures
- 9key
- 9游戏改
- 8党争
- 82020
- 82022
- 8肉番
- 72023
- 7待二周目
- 62019
- 6芳文社
- 62005
- 6studiodeen
- 62021
- 6岸诚二
- 6战斗
- 5WHITEFOX
- 52006
- 5奇幻
- 5AIC
- 5异世界
- 5大沼心
- 42004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战争
- 4KINEMACITRUS
- 4动画工房
- 4百合
- 4MADHouse
- 3美食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