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1-2-11 / 标签: 2008 TV TV(除续作、泡面) AIC 漫改
真的,我似乎很久都没遇到这种真切地令人为之动容的动画了。尽管本作剧情走向并不算有新意,且倒叙(卖关子)的手法使得第二集后的数集看得人揪心,结尾也稍显草率,但是将如此一个残酷的故事在12集内讲得合乎逻辑而动人心弦,实属良作 -
恋姬无双 恋姫†無双
12话 / 2008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BaseSon / 大島美和(主)、平塚知哉
2020-10-3 / 标签: 2008 TV TV(除续作、泡面) 動画工房 肉番 轻百合 GAL改
不明所以的低质卖肉动画。其实作为一部肉番也不能太苛求些什么,但是我真的觉得本作的编剧的水平估计幼儿园刚毕业,毕竟这个剧情我感觉我三年级跟青梅合作写的小说(说是合作其实没我什么事)都写得比他好;不知是做人设的懒还是怎么着,反派的脸永远是那三张;一行人拿着“炫酷”的武器但几乎没真正打过几架,估计是第一集试了下画打斗结果发现是在太水就放弃了(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11-1 / 标签: TV 2008 漫改 轻百合 日常 SHAFT 新房昭之
确是难得的优质温馨治愈轻百日常,是为良作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29 / 标签: TV 2008 GAL改 SHAFT 大沼心
瑞希线的演出和情感表达虽然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但是由于情感铺垫的缺失导致剧情稍稍有些别扭。至于优子线,无可否认车祸剧情的韩剧即视感实在是太强,但是看到那一句“天使就是在那一束光中来回于天上人间的”时,又想到优子虽命运多舛但唯一想过去伤害的只有自己所爱的人,再加上那一首优美、悲伤但又充满希望的音乐,还是久违地泪目了那么一下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2-9 / 标签: OVA 2008 GAL改 后宫
老套的情人节后宫(误)送巧克力剧情,,同样是看完主线剧情缓解情绪用 (忽然觉得世界有种渚的既视感)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9-2-8 / 标签: OVA 2008 GAL改 马猴烧酒
2333333333333,,,虽然剧极其无脑但是真的太好笑了,还有官方玩梗最为致命233333333333333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9-1-18 / 标签: TV 2008 日常 漫改
相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的缺点太明显了——op曲风诡异、ed画面鬼畜、整部番的作画比较糟糕(路人全是非洲人)、某几集的末尾有明显凑时间之嫌,且本人不是很喜欢冬木这一角色。但是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稍加突出了三姐妹对彼此的关心,尤其是最后一集。所以最后还是勉为其难给了七分(本来想给六分的)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11-15 / 标签: 2008 轻改 TV TV(除续作、泡面)
一周目的时候真的是有眼无珠,,且不说两次绝处逢生的剧情真的相当过(烧)瘾(脑),本作中发狗粮的剧情的甜度也是恰到好处。除此之外,本作对于赫萝和lls的人物塑造得亦称得上是相当完美 -
濑户的花嫁 OVA 瀬戸の花嫁 OVA
4话 / 2008年11月28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 / 森田和明
2018-8-22 / 标签: OVA 后宫 2008 漫改 未吐槽 岸诚二 GONZO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OVA GAL改 2008 未吐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本命作 GAL改 2008 TV 未吐槽 待二周目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35TV(除续作、泡面)
- 103漫改
- 44未吐槽
- 35原创
- 35日常
- 34轻改
- 33剧场版
- 28轻百合
- 282017
- 28后宫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8治愈
- 18OVA
- 15SHAFT
- 152009
- 152015
- 152011
- 152018
- 142016
- 13小说改
- 132013
- 13恋爱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纯百合
- 11智斗
- 102012
- 10新房昭之
- 10吉卜力
- 10偶像
- 9P.A.WORKS
- 9MAPPA
- 9A-1Pictures
- 9key
- 9游戏改
- 8党争
- 82020
- 82022
- 8肉番
- 72023
- 7待二周目
- 62019
- 6芳文社
- 62005
- 6studiodeen
- 62021
- 6岸诚二
- 6战斗
- 5WHITEFOX
- 52006
- 5奇幻
- 5AIC
- 5异世界
- 5大沼心
- 42004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战争
- 4KINEMACITRUS
- 4动画工房
- 4百合
- 4MADHouse
- 3美食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