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4-4-10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 TV TV(除续作、泡面) 轻改
本作最大的问题在于冗长、无聊、无谓的文戏实在是太!多!了!本应占有大量篇幅的战斗剧情以及对魔学作用威力的刻画(还有美少女贴贴)完全没有多少笔墨。那煞笔弟弟的行为逻辑也是莫名其妙。本来对于“日本动画政治描写『小家子气』/看看得了”这种说法我是不以为意的,直到看到本作——明明标题里有“革命”二字,但是整部作品完全就没展现出“革命”一词应有的烈度。女主本应一边掌握王权一边推进魔学发展以及民主化改革,并以不惜引发内战的强硬态度对付既得利益的保守贵族群体。可是两个女主都没有展现出这样的魄力(倒不如说剧情本身也没有让她们施展这样魄力的空间)不过最终还“蒜”是有贴贴看(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6 / 标签: 百合 2024 肉番 漫改 旭production TV TV(除续作、泡面) 马猴烧酒
刨去异世界pc,这部作品比它涩的没它有趣,比它有趣的没它涩。虽然是肉番,但各种play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角色塑造也很有意思。虽然中间几集作画质量下滑得厉害,不过在后半部分质量还是回升了。总的来说是一部涩得有特色的动画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4-3-30 / 标签: 百合 TV TV(除续作、泡面) 2004 漫改
由于世界观和剧情逻辑上存在硬伤,加之某些催(狗)泪(血)桥段实在太典了,因此很难说本作是优秀的作品。但不得不说,清水百合作品本身的那种浓郁的感性与忧郁、悲哀的感觉,足以令人忽略某些剧情在理性上显得矛盾与混乱之处,而将身心沉浸于那种超脱于情欲的、纯洁无暇的感情之中。只能说,本作还是有其独特的魅力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11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 TV TV(除续作、泡面) 战斗
虽然之前看到风评不太好其实还是挺担心的,不过结果看下来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首先,千束泷奈胡桃是真的真的真的可爱!可爱的女孩子贴贴更加显得可爱(尽管看到一半才发现这番是披着女同皮的男同番)其次,剧情全程无尿点,能让人一集接着一集看下去。最后就是千束的处世哲学——完完全全就是切嗣那种为了正义而杀人的反面,说实话看的时候看到千束那么圣母多多少少还是不爽,但是仔细一想才发现这个问题还是相当值得深思的...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35TV(除续作、泡面)
- 103漫改
- 44未吐槽
- 35原创
- 35日常
- 34轻改
- 33剧场版
- 28轻百合
- 282017
- 28后宫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8治愈
- 18OVA
- 15SHAFT
- 152009
- 152015
- 152011
- 152018
- 142016
- 13小说改
- 132013
- 13恋爱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纯百合
- 11智斗
- 102012
- 10新房昭之
- 10吉卜力
- 10偶像
- 9P.A.WORKS
- 9MAPPA
- 9A-1Pictures
- 9key
- 9游戏改
- 8党争
- 82020
- 82022
- 8肉番
- 72023
- 7待二周目
- 62019
- 6芳文社
- 62005
- 6studiodeen
- 62021
- 6岸诚二
- 6战斗
- 5WHITEFOX
- 52006
- 5奇幻
- 5AIC
- 5异世界
- 5大沼心
- 42004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战争
- 4KINEMACITRUS
- 4动画工房
- 4百合
- 4MADHouse
- 3美食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