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GAL改 2005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待二周目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OVA GAL改 2005 未吐槽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8-22 / 标签: P.A.WORKS key 原创 2010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岸诚二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7-29 / 标签: TV 小说改 悬疑 2012 P.A.WORKS TV(除续作、泡面)
第一部作为原作党看的动画。首先必须吹的就是PA的制作水准。本作前期略无聊且铺垫多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导致本人在还没看原作时三集就弃了,但是气氛渲染得还不错。中期的一転攻势(雾)处理得还是不错的,对怜子身份的铺垫也相对充分一些了。结尾部分直接就改编成了大逃杀,本人认为这个结尾的框架比原作要好一点,但是在细节方面却处理地比较差—主角光环实在太强了,谁碰谁歇菜,而且宿舍里的其他吃瓜群众莫名消失也是值得吐槽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7-29 / 标签: P.A.WORKS 2012 OVA
这是伪治愈回吧,,,说是对主线故事的补充,实际上只是想卖百合吧,毕竟该有的内容主线故事都有。但是本人就是爱看百合呀!(大雾)不过还是得继续吐槽一下主线故事—今年的灾厄结束了,但明年呢?后年呢?留的那个录像带p用没有,还想再来一次大逃杀吗?若是没有根本地解决问题,那么还会不断有人死去。这是个大坑啊!!!确定不填吗???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10-15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2022 TV TV(除续作、泡面) 黒田洋介
总体感觉很不错,前半部分确实紧张刺激,非法移民的窘境体现得相当深刻,第七八话也算是神回了。但是,这百合我也是磕不来,,,莫名不是很喜欢葵的人设;教练给人的感觉怪怪的——配音怪,师生恋怪,牺牲自己女朋友成就俩凤傲天更怪;イブ转进日本前在黑道高尔夫球界横着走,转进日本后被日本女子高中生教做人的反差也是很让人想吐槽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2-9 / 标签: P.A.WORKS key 原创 2015 TV TV(除续作、泡面)
如果不细加品味的话还尚为有趣温馨的。但是只要稍加思考就会发现前面有大段的剧情节奏过慢且对剧情推动作用不大,中间妹妹凉了之后男主的黑化莫名其妙,男主哥哥的出现较为突兀等等的问题。最后这结局也太敷衍了吧?赶节奏也没你这么赶的吧?总而言之,此番剧节奏混乱,且烂尾真的名不虚传。(哎,,果然ab之后麻枝准功力大不如前啊)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2-8-30 / 标签: 2018 TV(除续作、泡面) 漫改 TV 纯百合
见过辣鸡的百合番但没见过这么辣鸡的。辣鸡作画和卡姿兰大眼睛姑且不提,用新人物登场来推动剧情发展虽低级但也没啥大问题,可前一秒还在宣示主权后一秒就在助攻的人物不止一个是不是有点离谱了?集均一推倒/强吻也是莫名其妙。最关键是,劳资本来想吃糖的,结果被塞了一嘴奥利给味的胃药,而最后三集脚本还觉得”要完结了啊得抓紧时间整胃药”就嗯塞了俩贵物进来(噢,好像全剧除了はるみ都是贵物)结尾发糖时整个人都是麻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29 / 标签: 京阿尼 key 本命作 GAL改 2007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后宫 待二周目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本命作 GAL改 2008 TV 未吐槽 待二周目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OVA GAL改 2009 未吐槽 党争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OVA GAL改 2008 未吐槽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29 / 标签: TV 2008 GAL改 SHAFT 大沼心
瑞希线的演出和情感表达虽然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但是由于情感铺垫的缺失导致剧情稍稍有些别扭。至于优子线,无可否认车祸剧情的韩剧即视感实在是太强,但是看到那一句“天使就是在那一束光中来回于天上人间的”时,又想到优子虽命运多舛但唯一想过去伤害的只有自己所爱的人,再加上那一首优美、悲伤但又充满希望的音乐,还是久违地泪目了那么一下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26 / 标签: GAL改 2007 TV TV(除续作、泡面) SHAFT 大沼心
宫子线的剧情虽然是俗套了点(嘴炮拯救世界!),但是情感铺垫尚算充足,人物的心理通过震撼人心的极致演出被表达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宫子不断给男主留言的那一段)。而真正的精华则是千寻(?!)线,围绕着只有一天记忆的少女展开的剧情跌宕起伏,最后的he也是令人感动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2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TV TV(除续作、泡面) 战斗 后宫
一股厕纸味的原创,但是就算划为厕纸本作的质量也算是相当不错了。一开始男主给人的印象真就是纯纯的下头男,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这种印象姑且算是有所改善;第九话真心神回;结局虽然有一点点俗,但也算是平稳落地,比起那些暴走的最终话要好得多,也凸显了本作确实只是一部恋爱喜剧(而不是什么中二黑深残)。总之如果单纯只是为了看个乐子,本作还是可以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1-18 / 标签: 2011 轻改 战斗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7-5 / 标签: 2011 推理 轻改 TV 未吐槽 骨头社 TV(除续作、泡面)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GAL改 2006 后宫 TV TV(除续作、泡面)
男主的gal男主特质相比起cl和air更突出了(md男主你已有亡妻竟还去撩别的妹是不是不大妥?),导致男主看上去好像有点花心(雾),,,而且本人名雪党,男主屡次放名雪鸽子让本人很不爽。但是瑕不掩瑜,小狐狸线舞线和栞线的剧情表现相当出色,催泪点恰到好处。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9-7-25 / 标签: TV 2003 原创 TV(除续作、泡面) GONZO
第一次接触这种蒸汽朋克风格的作品是真的被震撼到了—出色的剧情铺垫和角色成长塑造自然不必多说—舰长对女皇的复仇、鲁修拉和迪奥的悲壮、枪兵的乐观与幸运……而本作最终的主题—男女主对于梦想,从建立到彷徨到坚持最后再到实现,虽然老套但仍然深得我心。本作唯一的败笔就是中段副舰长与男主的暧昧不清的关系,迷得不行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19-7-19 / 标签: TV 2007 TV(除续作、泡面)
这剧情真的迷得不行,剧情上各种的不合理—两个萝莉加一堆虾兵蟹将屠了整个皇城、加特王子远征回来成了中二傻*、博士自己无脑被策反最后强行洗白。而最重要的是,本作的设定比较庞大但是剧情实在被压缩的太厉害,各种设定的补充由于篇幅问题显得仓促。不过某些地方的处理也还算是可圈可点—比如最终话中米拉诺将瓷玩偶扔出去救下公主,与之前米拉诺对瓷玩偶的珍视形成对比以提醒观众这是一部百合番(雾)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11-24 / 标签: 泡面番 2018 TV 原创
基本同第一季:制作精良偶有福利但是剧情确实无聊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2-15 / 标签: GAINAX 2010 TV(除续作、泡面) TV 原创
虽然此前从未接触过美式风格动画/漫画,但本作画风不仅没有令人不适,反倒着实惊艳到我了,打斗之流畅爽快令人大呼过瘾,恰到好处的福利镜头、贯穿全篇的黄段子以及粗俗而接地气的台词更是锦上添花(诺曼底登陆的那集真的xswl)。但本作的剧情实在是太过于粗放,加之中期的战斗略显随意了一点,导致中间的几集难免使观众稍觉疲乏。特别提下赌博的那一集,该集价值观本人实在不敢苟同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35TV(除续作、泡面)
- 103漫改
- 44未吐槽
- 35原创
- 35日常
- 34轻改
- 33剧场版
- 28轻百合
- 282017
- 28后宫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8治愈
- 18OVA
- 15SHAFT
- 152009
- 152015
- 152011
- 152018
- 142016
- 13小说改
- 132013
- 13恋爱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纯百合
- 11智斗
- 102012
- 10新房昭之
- 10吉卜力
- 10偶像
- 9P.A.WORKS
- 9MAPPA
- 9A-1Pictures
- 9key
- 9游戏改
- 8党争
- 82020
- 82022
- 8肉番
- 72023
- 7待二周目
- 62019
- 6芳文社
- 62005
- 6studiodeen
- 62021
- 6岸诚二
- 6战斗
- 5WHITEFOX
- 52006
- 5奇幻
- 5AIC
- 5异世界
- 5大沼心
- 42004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战争
- 4KINEMACITRUS
- 4动画工房
- 4百合
- 4MADHouse
- 3美食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