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8
由于特别篇的存在,目前暂时给8分,非常有特色的一部动画,还是看看能不能把挖的坑填上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8
可以称得上是异世界类动画制作水平的天花板了,剧情方面确实有一些反感的点,比如这个满脑子都是黄色的男主、他的渣男父亲等,不过抛开这些来看,这是一部本身不无聊能吸引我每周都去看的动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8
本季度最佳,对三次元史实的完美改编,9、10集在情绪渲染方面堪称一绝,果然很多时候真实的现实往往比虚构的故事更加精彩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4-8
作画全程稳定,剧情的整体编排十分合理,果然超炮才是亲女儿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0-9-3 / 标签: OVA
单就这个ova来说我可以给8分,对男主、男二的心理描写和成长经历的补充完善了主角们的塑造,也说明了角色在TV的一些看起来不合理的行为的背后原因,最后鲜明地点名了主题,原来喜欢本大爷的真的只有你一个~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19
画面和音乐无可挑剔,女主的人设我也很喜欢,但是我觉得剧本有严重的问题,最大的不协调感就是警察和枪的那部分内容,在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中塞入了过多的其他因素,此外剧本的很多矛盾和男主的很多行为都不和逻辑,一句活总结:极富想象力的浪漫爱情与过多的现实细节的不匹配感,让我很难带入电影的情境中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12
优秀的手游改动画,没有做主线而是选择做日常突出角色的可爱之处,素晴的导演给这个动画增加了很多的搞笑元素,主要的缺点是人物作画崩坏有些严重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日常 校园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4-6
过多使用这种类似动态漫画的分镜,大量的静态画面,包括战斗场景,此外还有一定的画面崩坏出现。剧情上就是恋爱番的标准套路,有些无聊。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6
非常喜欢男女主的人设,动画对原作的部分改编也还不错,但仍存在大段对话导致观感无聊的问题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0-4-6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6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全程笑点不断,真的停不下来,保持了动画一如既往的无厘头搞笑风格,部分崩坏作画增加了喜剧效果,关键的场景作画精美,爆裂魔法天下第一!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3-26
从剧情的铺陈,人物的刻画都比TV版好很多,虽然是一个有些老套路的故事,但仍能打动我,这也许就是京阿尼分镜演出的能力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前十集的出题部分可以给十分,埋下了很多的线索和伏笔,而且每一集都有出乎意料却又合情合理的转折,尤其是第十集达到了巅峰;后三集的解题部分只能给6分,只能说勉强把故事圆上了,但是还有很多谜题没有解开,而且最后由侦探剧突变成超能力剧了,就有些大跌眼镜。但这是近几年来我觉得最好看的原创动画,推理感十足,而且宅味很低,希望业界能有更多这样的精品原创,毕竟原创才是动画的未来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5
作为手游改而言发挥已经相当不错了,几场高潮的战斗戏作画拉满,表现力十足,英灵的角色塑造也很棒,虽然部分剧情因为脚本的原因表现不佳,但总体而言,我觉得应该予以肯定。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3-25
非常糟糕的表现,剧情看不懂(不知道讲了什么),人物塑造崩坏(企业ttk),画面。。。(你懂的),这应该算是个同人动画。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25
整体观感不错,都是老套路但是仍然很好笑,从烟花篇开始节奏出现问题,后半段观感下降,有种子供片的感觉。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1-13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4轻小说改
- 14TV
- 132018年1月
- 13校园
- 122017年7月
- 12百合
- 10原创
- 9搞笑
- 9恋爱
- 9日常
- 92017年10月
- 5芳文社
- 5剧场版
- 5后宫
- 5京阿尼
- 4轻改
- 4萝莉
- 4A-1Pictures
- 4战斗
- 3奇幻
- 3催泪
- 3青春
- 3穿越
- 3悬疑
- 3职场
- 3治愈
- 3狗粮
- 3SILVERLINK.
- 3Lerche
- 3WHITEFOX
- 3漫改
- 2丸户史明
- 22017年4月
- 22018年7月
- 2萌豚
- 2推理
- 2致郁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悠木碧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卖肉
- 2妹控
- 2萌
- 2大沼心
- 2科幻
- 1Studio五組
- 1公路片
- 1人生
- 1刀剑神域
- 1Type-Moon
- 1时空轮回
- 1宅文化
- 1広江礼威
- 1爱情
- 1MAPPA
- 1SHAFT
- 1Fate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美食
- 1长井龙雪
- 1轻百合
- 1救赎
- 1伏见司
- 1C2C
- 1世界线
- 1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