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伪娘
可爱的男孩子的男主设定,流畅的打斗画面,快节奏的剧情再加上没有烂俗的开后宫桥段,都让这部动画加分不少。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5-8 / 标签: 科幻 空想科学 世界线 穿越
看完整部动画,有一种水银泻地的畅快感。如果说前12集是世界线的展开(挖坑),那后十二集世界线的收束(填坑)真是做的极其完美。整部动画没有一个和主线不相关的角色,所有在男主角身边的人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改变整个世界的命运。你问我为什么这些人都会跑来男主身边?我只能说这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8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穿越
近几年轻改动画中难得一见的佳作。从动画制作上来说几乎完美,作画、分镜、音乐均有较高的水准。角色的塑造和气氛的烘托也十分到位,也许最大的问题是原作的水平?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4轻小说改
- 14TV
- 132018年1月
- 13校园
- 122017年7月
- 12百合
- 10原创
- 9搞笑
- 9恋爱
- 9日常
- 92017年10月
- 5芳文社
- 5剧场版
- 5后宫
- 5京阿尼
- 4轻改
- 4萝莉
- 4A-1Pictures
- 4战斗
- 3奇幻
- 3催泪
- 3青春
- 3穿越
- 3悬疑
- 3职场
- 3治愈
- 3狗粮
- 3SILVERLINK.
- 3Lerche
- 3WHITEFOX
- 3漫改
- 2丸户史明
- 22017年4月
- 22018年7月
- 2萌豚
- 2推理
- 2致郁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悠木碧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卖肉
- 2妹控
- 2萌
- 2大沼心
- 2科幻
- 1Studio五組
- 1公路片
- 1人生
- 1刀剑神域
- 1Type-Moon
- 1时空轮回
- 1宅文化
- 1広江礼威
- 1爱情
- 1MAPPA
- 1SHAFT
- 1Fate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美食
- 1长井龙雪
- 1轻百合
- 1救赎
- 1伏见司
- 1C2C
- 1世界线
- 1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