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公路片 百合
观感本季度最佳,虽然是两个少女在末世的求生日常,但丝毫不感觉无聊,以小见大的特点十分明显,还有本作的音乐非常契合末日的气氛,欢快中带些悲伤。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8 / 标签: WHITEFOX 轻改 零之魔法书
四月期望很大然而失望也很大的动画,12集只改一卷导致动画整体节奏偏慢,大多数原创剧情不太理想,部分作画崩坏,一些动画的高潮部分的演出效果很差,剧情也有很多说不通的地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8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穿越
近几年轻改动画中难得一见的佳作。从动画制作上来说几乎完美,作画、分镜、音乐均有较高的水准。角色的塑造和气氛的烘托也十分到位,也许最大的问题是原作的水平?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4轻小说改
- 14TV
- 132018年1月
- 13校园
- 122017年7月
- 12百合
- 10原创
- 9搞笑
- 9恋爱
- 9日常
- 92017年10月
- 5芳文社
- 5剧场版
- 5后宫
- 5京阿尼
- 4轻改
- 4萝莉
- 4A-1Pictures
- 4战斗
- 3奇幻
- 3催泪
- 3青春
- 3穿越
- 3悬疑
- 3职场
- 3治愈
- 3狗粮
- 3SILVERLINK.
- 3Lerche
- 3WHITEFOX
- 3漫改
- 2丸户史明
- 22017年4月
- 22018年7月
- 2萌豚
- 2推理
- 2致郁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悠木碧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卖肉
- 2妹控
- 2萌
- 2大沼心
- 2科幻
- 1Studio五組
- 1公路片
- 1人生
- 1刀剑神域
- 1Type-Moon
- 1时空轮回
- 1宅文化
- 1広江礼威
- 1爱情
- 1MAPPA
- 1SHAFT
- 1Fate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美食
- 1长井龙雪
- 1轻百合
- 1救赎
- 1伏见司
- 1C2C
- 1世界线
- 1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