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宅文化 校园 搞笑 吐槽
都说最后几集神展开,然而我并没有看懂。。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日常 TV
芳文出品,相对于A1,我还是觉得动画工房更适合芳文,本作从很多地方可以看出来经费不足,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公路片 百合
观感本季度最佳,虽然是两个少女在末世的求生日常,但丝毫不感觉无聊,以小见大的特点十分明显,还有本作的音乐非常契合末日的气氛,欢快中带些悲伤。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TV Graphinica 十二大战 战斗
从三集之后制作水平一路下滑,崩坏随处可见,剧情也是回忆一整集打斗两分钟的套路,有些审美疲劳。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7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Lerche 萌
画风精美,但静止帧很多,故事很有深意,音乐精美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客观来说,第一集的质量确实不高。单论第一集,我最多给6分,还是看后续发展吧。//第二季的总体观感不佳,感觉不如第一季好笑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妹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4轻小说改
- 14TV
- 132018年1月
- 13校园
- 122017年7月
- 12百合
- 10原创
- 9搞笑
- 9恋爱
- 9日常
- 92017年10月
- 5芳文社
- 5剧场版
- 5后宫
- 5京阿尼
- 4轻改
- 4萝莉
- 4A-1Pictures
- 4战斗
- 3奇幻
- 3催泪
- 3青春
- 3穿越
- 3悬疑
- 3职场
- 3治愈
- 3狗粮
- 3SILVERLINK.
- 3Lerche
- 3WHITEFOX
- 3漫改
- 2丸户史明
- 22017年4月
- 22018年7月
- 2萌豚
- 2推理
- 2致郁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悠木碧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卖肉
- 2妹控
- 2萌
- 2大沼心
- 2科幻
- 1Studio五組
- 1公路片
- 1人生
- 1刀剑神域
- 1Type-Moon
- 1时空轮回
- 1宅文化
- 1広江礼威
- 1爱情
- 1MAPPA
- 1SHAFT
- 1Fate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美食
- 1长井龙雪
- 1轻百合
- 1救赎
- 1伏见司
- 1C2C
- 1世界线
- 1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