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9-26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7月 百合 TV 漫画改 C2C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6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百合
开篇略显无聊,不过中段之后越来越精彩,不愧是慢启动,作画质量比较高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C-Station 露营
一月番中当之无愧的最大黑马,也是我的最爱。确实,芳文社的大部分作品都是一群萌萌哒的妹子没干什么的故事,然而聆听着舒缓的bgm,欣赏着富士山的美景,学到了很多露营的知识,同时看着这些女孩开心地露营,得到了全身心的治愈,看完我只想说:我要去露营!这部动画没有不给9分的理由。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日常 TV
芳文出品,相对于A1,我还是觉得动画工房更适合芳文,本作从很多地方可以看出来经费不足,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日常 萌豚
延续了第一季的高制作水准,对各角色的心理描写很到位。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4轻小说改
- 14TV
- 132018年1月
- 13校园
- 122017年7月
- 12百合
- 10原创
- 9搞笑
- 9恋爱
- 9日常
- 92017年10月
- 5芳文社
- 5剧场版
- 5后宫
- 5京阿尼
- 4轻改
- 4萝莉
- 4A-1Pictures
- 4战斗
- 3奇幻
- 3催泪
- 3青春
- 3穿越
- 3悬疑
- 3职场
- 3治愈
- 3狗粮
- 3SILVERLINK.
- 3Lerche
- 3WHITEFOX
- 3漫改
- 2丸户史明
- 22017年4月
- 22018年7月
- 2萌豚
- 2推理
- 2致郁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悠木碧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卖肉
- 2妹控
- 2萌
- 2大沼心
- 2科幻
- 1Studio五組
- 1公路片
- 1人生
- 1刀剑神域
- 1Type-Moon
- 1时空轮回
- 1宅文化
- 1広江礼威
- 1爱情
- 1MAPPA
- 1SHAFT
- 1Fate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美食
- 1长井龙雪
- 1轻百合
- 1救赎
- 1伏见司
- 1C2C
- 1世界线
- 1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