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伪娘
可爱的男孩子的男主设定,流畅的打斗画面,快节奏的剧情再加上没有烂俗的开后宫桥段,都让这部动画加分不少。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2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美食番
这部动画真的是美食番吗?它并没有讲述菜肴的详细制作过程,而且所上的菜也都是很普通的西餐,而且食客们的反应也并没有体现出菜肴的美味。制作上静止帧太多,总体上不算成功的动画。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2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原创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职场
虽然题材的限制和剧情节奏的缓慢让这部动画的关注度和销量都不甚理想,但我仍然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借助“振兴乡村”这一现在非常火的话题,描绘了在这个时代五个女孩子的理想、矛盾和奋斗的故事,充分表现了艺术作品以小见大的特点,希望业界能多出这样的动画。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NTR
制作简陋,作画崩坏,静止帧过多。至于剧情,我觉得无论是百合党还是纯爱党都不会满意。还有,放过武田吧。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漫改 校园 花泽香菜
空有一个非常新颖的设定,却讲不出一个好的故事。12集的动画给人感觉好像什么都没讲,人物之间的情感变化也没体现出来。俗套的剧情、恐怖的人设、很渣的男主、糟糕的结局让我找不出给它高分的理由。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狗粮 Studio五组
纯正的狗粮番,最大的问题是出场情侣太多造成的脸盲问题,还有,真的想吐槽学生的本分不是好好学习吗?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Diomedéa 悠木碧 杉田智和
开头和结尾笑点最足,主要讲述了猴子的养成方法~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広江礼威
只能说是平庸之作,音乐方面泽野的发挥无可挑剔,甚至是本作唯一的亮点。广江的剧本创意很好,然而对剧情节奏的把握有很大问题,整体剧本的内容并不足以支撑22集的长度,以至于出现了大量无意义的剧情,如小米的反复嘴炮和政府的反复开会等。此外,世界观的设定也有瑕疵,结局也有很多没交代清楚的地方。青木英作为导演表现也不好,整部动画的分镜和演出水平(尤其在日常部分)很差,因此凸显出角色的嘴炮问题。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4轻小说改
- 14TV
- 132018年1月
- 13校园
- 122017年7月
- 12百合
- 10原创
- 9搞笑
- 9恋爱
- 9日常
- 92017年10月
- 5芳文社
- 5剧场版
- 5后宫
- 5京阿尼
- 4轻改
- 4萝莉
- 4A-1Pictures
- 4战斗
- 3奇幻
- 3催泪
- 3青春
- 3穿越
- 3悬疑
- 3职场
- 3治愈
- 3狗粮
- 3SILVERLINK.
- 3Lerche
- 3WHITEFOX
- 3漫改
- 2丸户史明
- 22017年4月
- 22018年7月
- 2萌豚
- 2推理
- 2致郁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悠木碧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卖肉
- 2妹控
- 2萌
- 2大沼心
- 2科幻
- 1Studio五組
- 1公路片
- 1人生
- 1刀剑神域
- 1Type-Moon
- 1时空轮回
- 1宅文化
- 1広江礼威
- 1爱情
- 1MAPPA
- 1SHAFT
- 1Fate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美食
- 1长井龙雪
- 1轻百合
- 1救赎
- 1伏见司
- 1C2C
- 1世界线
- 1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