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冒险 致郁
七月番最佳,全程作画稳定,对于风景的描绘更是绝赞,一部非常棒的奇幻冒险类动画,最后一集超棒加分。唯一的缺点就是中期节奏偏慢让动画稍有些乏味。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校园
本来是冲着智斗这个标签来追的,然而看完后感觉本片的最大亮点就是妹子们的人设了,至于智斗真的没看出来。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日常 萌豚
延续了第一季的高制作水准,对各角色的心理描写很到位。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TV 音乐
后期作画崩坏严重,还有我不喜欢动画里的那么多性暗示的情节。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百合 间谍
作为一个百合间谍剧,百合部分几乎完美,公主和安洁的感情贯穿整部动画,故事也讲的有头有尾。但间谍部分还是有些小儿科,当然在二次元里寻找真实的人脑子肯定有问题,就不多要求了,总体给8吧。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颜艺 赌博
观感非常好,每集都是一看就停不下来,各种颜艺也很好地表现了人物的心理活动。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伪娘
可爱的男孩子的男主设定,流畅的打斗画面,快节奏的剧情再加上没有烂俗的开后宫桥段,都让这部动画加分不少。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2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美食番
这部动画真的是美食番吗?它并没有讲述菜肴的详细制作过程,而且所上的菜也都是很普通的西餐,而且食客们的反应也并没有体现出菜肴的美味。制作上静止帧太多,总体上不算成功的动画。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NTR
制作简陋,作画崩坏,静止帧过多。至于剧情,我觉得无论是百合党还是纯爱党都不会满意。还有,放过武田吧。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漫改 校园 花泽香菜
空有一个非常新颖的设定,却讲不出一个好的故事。12集的动画给人感觉好像什么都没讲,人物之间的情感变化也没体现出来。俗套的剧情、恐怖的人设、很渣的男主、糟糕的结局让我找不出给它高分的理由。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狗粮 Studio五组
纯正的狗粮番,最大的问题是出场情侣太多造成的脸盲问题,还有,真的想吐槽学生的本分不是好好学习吗?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Diomedéa 悠木碧 杉田智和
开头和结尾笑点最足,主要讲述了猴子的养成方法~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4轻小说改
- 14TV
- 132018年1月
- 13校园
- 122017年7月
- 12百合
- 10原创
- 9搞笑
- 9恋爱
- 9日常
- 92017年10月
- 5芳文社
- 5剧场版
- 5后宫
- 5京阿尼
- 4轻改
- 4萝莉
- 4A-1Pictures
- 4战斗
- 3奇幻
- 3催泪
- 3青春
- 3穿越
- 3悬疑
- 3职场
- 3治愈
- 3狗粮
- 3SILVERLINK.
- 3Lerche
- 3WHITEFOX
- 3漫改
- 2丸户史明
- 22017年4月
- 22018年7月
- 2萌豚
- 2推理
- 2致郁
- 2Studio五组
- 2动画工房
- 2悠木碧
- 2花泽香菜
- 2P.A.WORKS
- 2卖肉
- 2妹控
- 2萌
- 2大沼心
- 2科幻
- 1Studio五組
- 1公路片
- 1人生
- 1刀剑神域
- 1Type-Moon
- 1时空轮回
- 1宅文化
- 1広江礼威
- 1爱情
- 1MAPPA
- 1SHAFT
- 1Fate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美食
- 1长井龙雪
- 1轻百合
- 1救赎
- 1伏见司
- 1C2C
- 1世界线
- 1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