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0-3-18
本是对于青春,对于懵懂的性的一次有趣探讨,但结尾部分因为远远超过了冈田磨里能处理的范畴而变得极端幼稚可笑起来。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3-17
太久没看前面剧情忘记大半。。。相互之间的博弈与关系交错让人赞叹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3-16
挺有意思的小故事,也算加强了对梅茵的刻画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3-16
挺可惜的,光谈剧本毫无疑问是良作以上的水准,只是短板部分还是有些明显了。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OAD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OAD
1话 / 2020年2月2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高橋瑞紀
2020-3-10
勉强还行。。。这作品去掉主线之后的表现反而要比tv强一些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有某种方面非常强烈的既视感,作画繁杂而精彩纷呈,但长时间的疲累感非常明显,剧本也差强人意,篇幅限制让主角外的其他角色大有过场之嫌,我决定暂时不当脱离噶粉丝。 -
NEKOPARA OV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OV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1话 / 2018年7月27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0-1-15
更多的向亲情,父女情方面靠拢,算是多少有所改变,对其他猫娘的描写好歹也算深入了一些,但仍不能改变本身乏味的性质。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0-1-15
比原作四部加起来还贵的ova动画(笑)普通萌作ova水准,缺乏亮点的平庸剧本。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20-1-15
二头身黏土+手绘结合的作品,除了两者的转换还顺便加入了更多各样的元素,这种脱出了传统少女乐队表现方式的作品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可惜剧本水准实在难称出色,演出绝大部分时间也乏味,更像一个好看而不好吃的试做品。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4
过于重复贫乏的演出配上平庸化的剧本,让这部作品变得仿佛鸡肋,而问题在后半部分尤甚,配合上其他如同音监摸鱼,配音失败等小问题的情况下,变得愈发难以忽视,观感也因此直线下降。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3
靠一个想法可能能撑起一集,三集,但必然撑不住一季。然鹅虽然我早已预料到太田后期要拉胯,但我属实没想到后半部分能难看成这样,尤其是所谓的“正剧”桥段,真是菜的让人发笑。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9
恋由心生,爱自深处。这是时代浪潮中,两个人的小小恋歌。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8
虽然我还是可以理解这动画想说啥,最后一段也尚能感受到一丝灵光,但整个作品实在表现糟糕,这来回唱歌简直听觉折磨。汤浅不太适合太过商业化的表达。 -
永远的艾塞莉娅 永遠のアセリア
2话 / 2005年6月24日 / はしもとなおと / ザウス / 七色神
2019-11-26
如果不是玩过一部分原作我绝对一脸懵逼,因为篇幅不够,剧情可以说是没头没尾乱七八糟,只有原作op和人设还不错的样子。。。尽管如此,看到宣布国王死讯举国欢庆的样子还是颇有点黑色幽默b38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新海诚是浪漫的,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背弃世界,这份世界系的寄托,是陷入爱情的少年少女的梦。他是世俗的,熟睡大姐姐露出的浅沟,少女纤细的大腿,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熟练的深夜笑话,是他所追求的ero味。他也是幼稚的,所以最后的追逐戏码一如既往地凌乱又想当然,警方永远那么愚不可及难以沟通,成为大人就会失掉同理心,好像孩子稚气的幻想。 而他究竟何时可以脱出曾经的自己? -
对魔忍雪风 対魔忍ユキカゼ
3话 / 2013年11月29日 / 夏風邪 / ねこガス、ふるせまゆ
2019-10-9
我也想起来这动画我也看过。。。虽然别的不太记得清,但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动画烂尾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10-8
确实很菜,这和制作还有原作低劣的水平都有关系,但摆到最近那万千厕纸硬改里居然似乎还能看得过去了。。。另外人设可爱也是能加分的吧。。是能的吧??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19-10-3
基本上是养女儿日常(所以魔王呢www),制作虽然不给劲,但本着崩制作不能崩女儿的宗旨,倒也看的下去。不过一想到后续发展,我就不禁感觉一股违和感 。。。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1
以花田一贯的水平本该写好的。。。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剧情在最后几话一路狂坠,说是为了消除魔法,但理由到最后也说服力不足,以至于两边精力全都用来打诡辩嘴炮了。。。当战斗变成精神力唯心主义大战的时候,也未免太过无趣了。另外机战部分实在乱七八糟,很多时候我愣是没搞懂谁-再打谁-_-||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贺胖,时代变了!制作(尤其是战斗场面的作画和分镜)烂到难以想象,部分回节奏也异常烂,总算是靠女主和贺胖还不错的原作力捞回来一部分。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