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ufo和篇幅合起来掩盖了原作的不少问题,但与此同时依然有不少缺陷——尤其是节奏的把控和剧本对心理描写的选择。诚然也有做的不错的部分——例如19话,不过掩盖不了整体的平庸。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9-30
新时代的安达充,不变的夏季。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我也没想到,非原创的后半部分居然要比原创的前半部分更糟糕。。。如果说前半部分是过度粉丝向的无聊和怨妇般的不断重复,那后半部分就是自说自话的推理和“设定全靠加”的黔驴技穷,只有格蕾小姐倒还依旧担起了本作的颜值大旗,总算是没有全部垮掉。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8
虽然制作并不出色,但依靠关键场面的强大演出力撑住了场子。不过说到底,这种过于偏离常规的东西果然还是只能看看就好吧。。。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7
可惜,可惜,尽管是芳文社的作品,但作者的野心其实并不限于简单的轻百合日常,更进一步说,本作本该是一部以“萌”为载体的剧情作。但季番的长度又无法让作品魅力得到展现,最后只能作为一部“还不错”的轻百合作品,被人遗忘在类似作品的海洋之中。 -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19-9-27
前半部分是烂的标准的异世界,进入战争后是蠢得令人发指的龙傲天,硬要说的话好像人设还过得去?嗯。。。可是当我看到男主飞去对面阵营劝降的时候,总感觉人设也救不了了呢-_-||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9-25
在抓角色萌点的能力上非常出色,所以大部分时间观感都算得上轻松愉悦,但叙事与感情两个部分都有比较明显的缺陷。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9-25
非常普通的日常回,各方面都不出彩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3
就这样,稍显缺憾却又青涩甜蜜的日常。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有些失望,最后一话还是选择了最稳健也是最不起波澜的剧情,但这反而让前两话风格的突然转变有些格格不入。不过结合三次元的情报,反而与动画构成了一个足够童话的爱情故事,场外加分不少。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19
其实少女/健身两部分的内容都还算不错,但整合能力接近于0,仿佛在看两条完全平行的线各自进行,转接插入异常生硬(自然也有作者有意为之的理由在里面)。硬要说的话就是——什么都挺好,就是不像个好的动画。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4
发糖倒是挺好的(园子你不戴发卡明明就很好看嘛。。。)但是这剧情编排和动机编写已经歪到太平洋里去了。。。甚至还有最基本的逻辑漏洞,晕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0
战斗方面有挺多解释不清的部分和剧情bug,但整体风格真棒。每个主要角色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这种在宿命中追寻一丝曙光的故事,这种黄金精神,我很喜欢。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9
其实很迷惑哪吒这个“我命由我不由天”到底是怎么得出来的,百姓的戏份也着实败笔。但确实是有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好的部分,制作水平也很赏心悦目,所以。。。这个分还是能给的b38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7-27
有几话还是挺有趣的,作品之间的互动部分比较有意思,只是不知道二期还能不能维持现在的水平。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7-12
纯泳装福利回,可惜本作人设并不是特别符合我的口味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6-27
这片子倒是够纯粹的。。。。虽然原作不忍直视,但做出的动画倒也没那么糟糕。嗯,虽然也强不到哪去。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6-7
对于世界观构造的想象力如此丰富,以至于那些过于子供向的行为造成的疑惑以及国语配音带来的溺水感都可以暂时忽略不计。被众人离家时的场景所触动,回忆起了曾经的决断与离别。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9
总觉得这个谜的谜底是什么并不重要,甚至没有谜底也无所谓,哪怕企鹅不过是一只猫造出的美丽误会,少年这这条探寻路上也已收获小小成长。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3
其实制作还是出色,但剧本实在是弱智到让人下巴掉下来的程度,连带着好制作也失了色。。。 不过看到最后我算是明白过来了,感情这剧场版只是为了发cp糖+买角色嘛b38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