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5-25
确实极致媚宅(笑)虽然ep1妖精又唱又跳很是卖力,但一想到后面的剧情发展就感觉这故事确实恶意满满。ep2确实把纱雾该表现的可爱劲都用透了,但纱雾的获胜也并非建立在人物魅力的压制之上。与其说是一种家人之间的日常,倒不如说是兄妹的又一次钦定。这种上帝之手般对剧情的控制实在让人不快,所以伏见司什么时候爬?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5-25
人设太丑了,这种大而无神的眼睛+过于粗壮的身体曲线确实有点偏离我的审美。。。其实这种百合+魔法少女+轻微猎奇元素的作品还挺符合我xp的,但画的不好看果然很难提起兴趣。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0-5-24
歌牌部分比不过歌牌情缘我能预料到,感情戏输给迷宫十字路口也是意料之中,但这犯人的智力和推理也实在没比向日葵强到哪去,感情戏这么多连个进展也没有确实是老柯南操作了。。。我还能说啥呢,算了,听歌吧。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5-23
还是差点意思。。。幻想者篇和歪曲王篇两个比较长篇幅的故事反而都显得有些干瘪,而且明显对各个篇章角色的异质性缺乏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过这应该是原作本身的问题吧,只能说本作对后世作品的影响可能更重要。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20-5-21
虽有粗糙之处,但热情与热爱早已满溢而出,甚至越过了装载它的idol框架本身。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0-5-20
想法不错,结尾差点。在勇者与魔王的对立逐渐削薄的故事中,却又以命运的对立建立高潮,又迅速依靠机械降神结束故事,不得不说是一种缺憾。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5-16
实际上强的地方还是超越了当时代大部分人想象中的cg水准,仅这一点就值得一看。当然也有叙事和剪辑上的毛病(前半段尤其明显),还有多少编剧卖私货的嫌疑,不过最后还是算得上不错的粉丝电影。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15
和隔壁大河内的七日战争有异曲同工之“妙”,似乎总对读空气这件事有什么奇妙的执念。途中奇妙产生又奇妙消失的占有欲也让人莫名其妙,色情真的能成为百合作的第一生产力吗?至少我的回答是否定的。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0-5-11
演出方面方法比能力多,只能说看的新奇,但效果不能算出色。故事方面倒是异常普通的正邪之战,台词有值得玩味之处。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0-5-7
如果trigger现在做出来的东西也能像这部这样纯粹就好了,靠一部13集泡面的体量就能讲完的故事照样能带给观众欢乐和感动。但现在眼看着想表达的东西一点一点增加,却没有能力去驾驭自己所增加的内容,真是让人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5-6
故事内容太微妙了,倒不是说这种主题不应该被探讨,但一个长度只有50分钟不到的ova很难给出一个让人信服的结论,以至于最后看起来反而有点闹剧的意思。演出和分镜我倒是很喜欢,齐藤贵一郎确实未来可期。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强烈建议trigger剧本回炉再造,能贯穿全文写出这么生硬的说教和这么套路的桥段的也就只有你脱离噶了。明明有能力,最后却只能交出这样的成果,至少我不能接受。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4-30
wit成就了它,也限制了它,最终只能让其成为促狭之处的萤火,而非登堂入室的光亮。处理还是太小气了啊,一代枭雄的故事,本该更波澜壮阔。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4-27
故事根本没说完啊。。。我对人设倒是没什么意见,但这3d确实有点僵硬。前半部分的节奏也确实有点太慢了,后半部分倒是有几分前作的味道,不过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吧。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0-4-23
感觉智力被不断强暴至高潮的过程,尤其最后一话实在是集合弱智之大成。最后我终于明白了,感情刺客守则就是当二五仔啊。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4-20
基本上就是弱化版的辉夜,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男女主一直围绕的这个矛盾主题真的很怪异。。。以至于像在看几个傻子在和空气斗智斗勇。 -
无限系统树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13话 / 2020年1月9日 / 小林智樹 / 海道左近(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中田正彦、[副]井川典恵
2020-4-16
虽然看得出来想在剧本上下功夫。。。但这剧情根本就什么都没填完,搞得去掉男主之外各个人物的行动都好像是系统随机数一样让人看不懂。加上演出基本上和灾难差不多,合起来就真的很难看。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4-15
故事就停在ep8该多好,越往后越感受到自己与三人组对动画理解的分歧,动画中所含的热情越是滚烫,他们的世界就离我愈发遥远,以至于完全无法对最后一话的内容翻起哪怕情绪的波澜。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4-14
前半部分所有的伏笔都是为了最后两话服务,一旦这个故事能打动观众,那这部作品就赢了,但很显然故事风格卡在前半部分转不回来了,所以最后效果就大打折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4-13
演出力与多样的创意性,包括关键时刻的情绪感染力,优秀的恋爱喜剧永不过时。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4-12
确实带着诸多少女漫画都难以避免的煽情过度,但仍有足够打动人的温和。故事本身还是有较高的趋同性,但对作品的优势并没有太多的影响。 -
旭日 Sol Levante
1话 / 2020年4月2日 / 齋藤瑛 / 江面久
2020-4-12
本身还是一个几乎没有剧情的炫技式短片,但作为第一部4k动画,或许对未来动画的技术革新有一定的启示性。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10
不得不说,这个被粉丝强行续上的二期确实有其能够二期的理由。不仅比一期的剧情玩的更开,花样也更多,随着出场人物的增加,笑料也不再只围绕几个主要的梗点反复横跳,整体来说比一期要更出色一些。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