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
-
玩过 Opus Magnum 优秀4年5月前 · web
2019-9-23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我个人是完全被感动到和惊讶到,比起ever17,这部作品又给了我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冲击4年8月前 · web
2019-6-2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5年前 · web
2019-3-15
2019-2-26
-
玩过 ユメミルクスリ 感觉这部里的校园欺凌并没有其他类似作品里面那么狠,但玩起来感觉比其他作品更难受5年3月前 · web
2019-2-23
2019-2-20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满分神作5年3月前 · web
2019-2-7
-
玩过 Leaflet Love Story 配音与立绘不搭,游戏系统很差,连窗口和全屏的切换都会出问题,剧情不通,游戏体验非常糟糕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CROSS†CHANNEL 孤独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潜伏之赤途、逆転裁判2 2 部游戏 5年4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解谜的难度大了一些,其他都很完美5年4月前 · web
2019-2-6
-
玩过 逆転裁判3、CLANNAD 2 部游戏 5年4月前 · web
-
想玩 ペルソナ5、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 部游戏 5年4月前 · web
2019-1-27
-
想玩 ランス10 不知道啥时候能有汉化5年4月前 · web
2019-1-24
-
玩过 A Light in the Dark 剧情还不错,没有圆满的结局让人感到可惜5年4月前 · web
2019-1-16
-
在玩 ISLAND 很吸引人5年4月前 · web
2018-9-25
-
玩过 真恋~寄语枫秋~ 有的galgame各方面都很优秀,但却没法吸引我玩下去,相比之下,这个游戏虽然在一些方面没有那么优秀,却能让我产生玩下去的欲望。还是不错的,给个好评吧5年8月前 · web
2018-6-10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经典啊,第二章的狂气印象太深了6年前 · web
2018-5-19
-
玩过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神作啊,需要胃药.jpg6年前 · web
2018-4-18
-
玩过 東73:洋紅色童話 总体其实还可以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