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剣乙女
局外人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天使の花びら染め
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假若恋色嫣红 ~Heartful Memories~
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輝光翼戦記 天空のユミナ
PRETTY×CATION
虽然我很喜欢唐海音这个人物,但这作的文笔,剧情只能说很一般。
剧情太过愚蠢矫情和弱智
剧情有点逆天 14年国G 忍了忍了
剧情细想比较尬,男主观感很差,但心之船的设定还是挺有趣的,当年还是被感动到 62/100
人生中第一个gal,或许放当下十分俗套。但当年真的感动到了身为小学生的我
小仆的文笔是在国gal剧本家比较不错的了,从本境到真恋也都能看出他一直想在游戏中融入中国元素。真恋是sp组完成度最高的作品,但也是剧本争议最大的,三女主塑造都很不错,但是男主渣到可以和隔壁邱诚一比,剧情很多地方都为了狗血而狗血。6.5/10
不出意外的话是致敬的Aster+电视消失之日 14年怎么过审的
数年前玩过,已经完全丧失记忆
第一个galgame,给回忆打分
推到第三章就推不下去了...
虽然我很喜欢唐海音这个人物,但这作的文笔,剧情只能说很一般。
剧情太过愚蠢矫情和弱智
剧情有点逆天 14年国G 忍了忍了
剧情细想比较尬,男主观感很差,但心之船的设定还是挺有趣的,当年还是被感动到 62/100
人生中第一个gal,或许放当下十分俗套。但当年真的感动到了身为小学生的我
小仆的文笔是在国gal剧本家比较不错的了,从本境到真恋也都能看出他一直想在游戏中融入中国元素。真恋是sp组完成度最高的作品,但也是剧本争议最大的,三女主塑造都很不错,但是男主渣到可以和隔壁邱诚一比,剧情很多地方都为了狗血而狗血。6.5/10
不出意外的话是致敬的Aster+电视消失之日 14年怎么过审的
数年前玩过,已经完全丧失记忆
第一个galgame,给回忆打分
推到第三章就推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