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 起义时刻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 Uprising
2009年3月12日 / PC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22-9-8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北美) / PC、Mac OS、Xbox 360、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22-9-8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2-9-8
-
エルダーアーク
2020年6月25日 / Android、iOS / 幻想活劇RPG
2022-9-8
塔莉塔丽怎么就没了,莉可的cv森原由气还行但是技能设计没有还原原著,蛋包饭是什么鬼,不是巧克力吗? -
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 風色幻想4~聖戰的終焉~
2005-07-13(台湾)、2005-11-11(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22-9-8
剧情终于结束,路人女主和男主修一和妮衣,主要还是蓝斯和凯琳这对cp,全员he,只有安洁妮是最苦的。 -
风色幻想3~罪与罚的镇魂歌~ 風色幻想III~罪與罰的鎮魂歌~
2004-11-16(台湾)、2005-02-25(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22-9-8
火精灵bug,至今能记得起来,没有存档无法打通的游戏,前期非常难而后期简单,九音是神,九音最美。 -
魔导圣战~风色幻想~ 魔導聖戰~風色幻想~
1999年3月15日 / PC / SRPG / 弘煜科技
2022-9-8
露和安洁妮的最开始的旅程,冥王和命运女神的恋爱,能一开始用露是多么不得了的事情,4以后的玩家才能知道,吃我裁之刃吧。 -
风色幻想XX ~交错的轨迹~ 風色幻想XX 交錯的軌跡
2008年6月24日(台湾)、2009年7月10日(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22-9-8
系统太坑,剧情太短还是双线,一堆坑,难度不正常。 -
风色幻想6~冒险奏鸣~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2007-07-12(台湾)、2007-09-01(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22-9-8
剧情方面没有5好,梅鲁长残了,游戏性得到增强可玩性比5好。混沌之门是最有趣的地方。 -
风色幻想5~赤月战争~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2006-08-11(台湾)、2006-10-01(中国大陆) / PC / RSLG
2022-9-8
过程短而意境非常的好,音乐没得说,是我决定在艺术性上風色最好的一部。弥赛亚是我永远的记忆。 -
まおてん
2018-06-29 / PC / 恋愛ADV
2022-9-8
伞的玩梗的能力是真的强,银梦,jojo,papi子,凉宫,不要停下来的团长梗,物语系列,所以日常是最好看的部分,伏笔和回收也非常的精彩,但正剧部分个人不是很喜欢,另一个世界对本篇的主角路转黑,jojo强吻梗用在别的世界女主上面莫名的ntr感,和所有好友的冷漠非常不爽,后面即使重置感觉也救不回来。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2-9-1 / 标签: 秋野花
实际上不到8分7.5左右的作品。四舍五入算8分吧。有早濑风格的有行动力男主和喜剧色彩的故事,没有任何胃疼情节安心发糖的smee型甜作、节奏还行,能在你觉得无聊的时候给你整活让你能读下去。没有高潮的桥段有些遗憾但是这种乡下为背景倒也比较正常,整体平淡但不算无聊。 -
第二音楽室へようこそっ!!
2012-08-31 / PC / 学園ラブコメADV
2022-8-30 / 标签: 妹控
比较失望,人设比较看好而剧情非常的水,一人六场以上的hc基本上和拔作差不多,欢乐程度和段子水平相当一般,作画侧链容易崩。田口唱歌很难道以外不推荐。百合女线攻略的太容易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