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恋姫†英雄譚5 ~乙女耀乱☆三国志演義[魏]~
2023年3月31日 / PC / 三国乙女妄想歴史ADV
2023-4-17
情怀,也只剩这个东西了,魏篇居然曹操不是主角,可能是2已经把故事讲过了,这次是新人物的补全,但是剧情也很无聊,明明有这么多角色却还要利用一堆没有声优的路人,曹仁这角色是真的和阿斗一样基本上都钦定了还是扶不上去,不如曹洪和曹纯。后面两篇除了田丰偶像宅化以外,也就雷电卖成人用品那里可以看看吧。这个条目还是我建的,你对得起我吗。。。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3-4-9
能感受到作者政治观的幼稚,那么严肃的题材,解决的少年jump版小儿科,登场角色除了回忆中的哥哥和零轨的医生,居然一个都没死。。。男主热血少年风格真的不适合这种偏成年的舞台,碧轨虽然填了坑,但剧情观感上还不如零轨,就更不用和空轨比了。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Evolution
2016-07-14 / PlayStation Vita / RPG
2023-3-10
-
恋愛×ロワイアル まり&汐音&蒼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1年5月28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3-1-7
苍的3p线写的还行,但是感觉如果出苍的个人线我会更开心,青梅线太烂了,都到fd还虐基友,过分了啊。会长的萌点get不到。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3-1-1
好无聊,前作好歹共同线还能看,这fd只有无聊的流水账,新角色加的莫名其妙,不知道有什么用,像极了近月的fd,可以攻略的天梨倒追的太厉害近似舔让我很不舒服,对阿宅温柔的辣妹,只存在幻想中的幻想生物。也就华乃的fd,抛去无聊的业界说明发糖的部分勉强可以食用,秋野花的演技太好了,把好色抖m的宅女诠释的无可挑剔,下跪那几段我给满分。//我说怎么风格那么像近月和俺翼原来同一个作者,怪不得喜欢在fd里面加一堆没有用的要素。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9
8分吧后宫结局却后宫感很弱,甚至不如真琉璃线甜,解决问题也有点浅尝则在,不如说有点小儿科。花了5条线和大姐姐来塑造世界观,去在结尾做的很平庸与敷衍甚至很短。鲨鱼是真的可怜硬加上个失忆和实妹设定反而弱化了属性工具人化。塑造最好的人物是大姐姐但自己的线里面沦落为解释世界观的工具人,前5条线大姐姐有多有魅力,后面的剧情就对大姐姐多失望。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2-12-1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2-11-6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2-11-5
日常水平太高,段子有趣,完全可以爆杀一堆白开水的作品。人物刻画太强,腹黑却有点m的宫配合草柳的软妹声简直活了,凛奈的男孩子气和少女之间的反差萌绝了加上声优的演出,惊艳到我了。青梅的描写非常出彩,这个人物非常的复杂,颠覆传统贴标签人物塑造,真正立体的角色。而本作缺点就是结尾的匆忙,有点腰斩的感觉,问题爆发到解决快而有点生硬,没有把作品最后得到升华比较可惜,不然可以打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