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果忍者 Fruit Ninja
2010-04-21 (iOS) / Xbox One / Xbox 360、Oculus Quest、Bada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13-12-11 / 标签: PUZ
-
月姬格斗 MELTY BLOOD
2002-12-29(无印) / PC / 2D FTG / 渡边制作所、TYPE-MOON
2013-12-8 / 标签: Type-Moon FTG
手残党的悲剧…… -
Battle Moon Wars 银 バトルムーンウォーズ銀
2009年8月26日 / PC / SLG
2013-12-8 / 标签: 二次同人 SRPG Type-Moon
那些曾经痴迷于型月的日子啊(望天) -
密室 -Situation Elevator-
2005-12-23 / PC / 密室凌辱ADV
2013-9-20 / 标签: galgame
这个才添的条目?也就是很一般的拔作,无限轨道的CG不错,还是动态的,没有什么剧情,不过记得还有隐藏线,orz.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3-8-21 / 标签: leaf galgame
战斗系统略鸡肋,音乐是亮点,剧情感觉一般(为什么我还是感觉像起点文orz),结局好歹没落俗套,值得庆祝。hscene十分多余。总体还行,不过印象里是90点台的东西,推前多少抱了些期待,就结果而言有些失望。 -
雪之华 ゆのはな
2005-03-25 / PC / AVG
2013-7-27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易拉罐社的这种人设虽然看起来不觉十分好看,用到治愈系里还是蛮贴切的么。作为治愈系还是蛮值得一推的,日常算的上有趣,我倒蛮喜欢穗波线,细水长流的感觉很好,就是太长了,到结局余味反而淡了。若叶线两个天然呆凑一起治愈感满载233,椿线倒是相对现实些,可是总觉得没什么共鸣啊。雪华线则太短,进展速度那叫一个我勒个去。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3-7-11 / 标签: Nitro+ galgame
原来是meta的民工化,系统和演出都可以打满分,剧情倒完全成了陪衬了,比起内涵作更像是话题作,尤其是某些卖恶意的地方完全没有必要。单以剧本论显得中途半端,到最后我都没弄明白下仓究竟要婊什么,又要肯定什么?比起井川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井川倒是一针见血但是太晦涩了啃不动)。话说氮离子也算是大厂了,出这种反玩家题材还真是吊诡。 -
想い出の彼方
2000-08-04 / PC / AVG
2013-6-27 / 标签: galgame
只通了叶耶香和美绪两条线,其余的就没兴趣通了。剧情是很中规中矩的写法,没什么亮点,而且整体偏短,叶耶香那条线写的还不错,美绪就多少有些中途半端了,可能是因为剧本长度的问题,再长些或许处理的会更好。BGM还算中听,不过CG和立绘就差强人意了,立绘总体不行,CG还有一两张能看,和封面真是不能比啊,又一个封面欺诈。本作最大的亮点也就是青山ゆかり一人兼两角的演出了。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3-6-25 / 标签: galgame
比起前作我倒更喜欢这作,剧情上比前作丰满不少,也过得去。因为通gal从来不注重实用性,再加上从不C,过多过长的Hscene还真是让我感觉到视觉疲劳,不过最后的展开倒是消除了我的倦意。雫还真是治愈啊,各种意义上。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3-6-23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好坑
这月碰的几个gal基本上都在搁置中,所以就打了这个FD来缓缓劲,结果却是orz,你妹太短了!!!这算什么?小鸟线算是个补完性质的后续,其余基本上都是if,让我感觉好坑。最主要的是期待的会长线亮点实在是太少,总体感觉还是龙7的班长线要好些。果然本体是RPG么?可我又没什么兴趣。还这么大,坑我可怜的硬盘君!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3-5-30 / 标签: galgame 深沢豊 perfect!!!
其实攻略过程中90%的时间我都是在“我勒个去”的心情中、恨不得对深沢豊狂竖中指。书淫篇氛围不错。深沢讲故事的方法实在是太赞了,三个部分交错进行,不断轮回,最后抖出真相,而且深沢的叙述是含蓄的,很多地方没有明说,要想理解还需要多次阅读思考。这种暗示的手法形成了大量的留白,可以形成不同的解读,余味甚浓,这也是吸引我的魅力所在。我倒蛮喜欢夕香里那个END的。 -
恋神 -ラブカミ-
2010年10月29日 / PC / 学園生活ADV / PULLTOP
2013-5-28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没妹线差评(笑),某线明明姐妹双收,姐姐却没有scene,差评,另,男主当着一群人的面发表姐妹双收宣言,本来应该是大赞的才对,不过结合前面的剧情总感觉有些囧。游戏整体还是还是走PULLTOP一贯的甜治愈风的,日常笑点不少也不觉得闷,月詠线倒是意料之外觉得比较赞。人设也是满对胃口的。话说倒是被这个游戏普及了一些日本神话知识。 -
PARA-SOL
2010-06-30 / PC / AVG
2013-5-25 / 标签: galgame C姐
日常写的不错,主题其实是家族爱吧,虽然这家族爱有些奇葩,但是在谷田部一家午睡那里意外的觉得也不错,明明如此温馨的场景竟然没有CG,怨念啊。讲故事的手法不讨喜,想理解这个故事不仅通时要认真看脚本,chronicle的所有内容也都得阅读,直到最后100%读完東吾の手記,才能理顺整个故事,理解世界观,故事虽然说圆了,但是没交代的地方还是太多,处处透着未完待续的味道。本来游戏想打7分,因为のどか多打1分。 -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
2008年11月20日 / PS3、Xbox 360、PSP等 / FTG
2013-5-21 / 标签: FTG
看到动画化消息了,突然想到自己玩过这个,画面是很赞不假,不过,对于一个手残党而言难度还是太大了。 -
Gonna Be?? Gonna Be??
2002-08-30 / PC / ADV
2013-5-20 / 标签: galgame 山口升
一向不喜欢性转或是伪娘类游戏,这作感觉还不错。剧情上感觉一般,并不觉得多么出彩,有剧情锁,美雪线通完知道真相后也不过是感觉——“就这样啊”,并没有多大触动。倒是蛮享受通的过程的,笑点很多,氛围和音乐都还行,人设……玉置好好画你的漫画,搞什么黄油么!女主也是毫无萌点可言,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配角塑造的都还蛮出彩的。 -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2007-08-24 / PC / 大正幻想、妹看護ADV
2013-5-18 / 标签: galgame 妹
和OP以及ED的素质比起来,剧本真的不算出色。一周目让我联想到加奈,二周目超展开的不错,把伏线很好的收束起来了。然后最想吐槽的是这货的日常写的实在是让人不禁orz,刻意卖萌卖杀必死的桥段太多,把整体的氛围搞得支离破碎。CV其实剧透了,话说这游戏还真是榊原ゆい的个人秀啊。作为小品作还算值得推荐,嗯,想捡起来搁置的浮士德了。 -
マスクドシャンハイ 魔都拳侠傳
2008-03-07 / PC / ADV
2013-5-17 / 标签: galgame Lair-soft
此游戏囧囧有神,估计通游戏的时候我就是一张囧脸吧。槽点太多根本不知道从何去吐,笑的时候我估计嘴都是抽着的。剧情其实就是群魔乱舞,最终战难的让我想砸电脑。画风倒是蛮对我胃口的。ED超神,二泉映月+茉莉花什么的。其实真不知道该如何打分,恶搞到这个地步其实也算难得吧。这么一个小品作我是怎么会堆了一个月才推完啊bgm38. -
同级生 同級生
1992-12-17 / PC、SegaSaturn / ADV
2013-5-16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win版速度过快,重制版无语音
只通了田中美沙线,现在总感觉没有耐性通这种ADV式的gal了。没想到同2的系统在同1已经是基本完善了,不过难度要比同2低,我反而觉得同1的人设比同2的要舒服。美沙在同1的剧情比同2要丰富,感情处理上也显得自然和水到渠成,比同2更显孩子气的性格被彻底萌到了。想到同2的剧情,有种谈一场注定分手的恋爱的感觉,让我真是想糊elf一脸,为了圈钱卖女主原来绘理之前已有先例了。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