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3-2-10 / 标签: 铃鹿作死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再见,冬子
没忍住还是通了TE,铃鹿把坑越挖越大了却基本上没怎么填坑,果然是在为第三部做准备bgm38?另外游戏真尼玛长,而且人物关系各种乱,推的太快,有些地方没搞明白,不过看到TE后真没有细通的心情了,汉化出了的话估计会看心情重试一遍。萌冬子的这作绝对不要碰,全END必死没治,铃鹿还要把可怜的冬子拖出来在虐人一把,真是作死。顺便悼念一下嵩宫,我蛮喜欢这个妹子的。另,跪求第三部紫妹兄控结局(马杀鸡去死)。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2-11-20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汉化出了又重新扫了一遍,杉菜人设里最喜欢的一作,不过画面之外就各种微妙了。另,这游戏告诉我们“我想保护你”实在乃推女的不二法门233.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1-12-7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整体硬伤太多,不少细节处亮点不少,八木沼了一塑造的实在是绝佳。TE其实是大悲剧,壳女果然是致郁的不二良品。虽然借鉴了魍魉之匣,不过其实主题完全不同。壳之少女其实讲的是人的执念吧。另,还我冬子。 -
和之匣 和み匣
2007-04-06 / PC / 日式悬疑ADV / Innocent Grey
2011-10-6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虽然不喜欢和菜,不过个人觉得雪椿优于白诘草,由良教主黑化起来多带感啊。凛那段实在是蛇足。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1-10-6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个人IG社最中意的作品。秋五的推理是渣,不过故事讲的相当好(本质上是单线,但是有几个分线也不错,初音end就很治愈,还有比如七七,比如七七……),杉菜的画同样无可挑剔(杉菜的尸体美学),配乐也不错(恋狱、恸哭、月之泪都是上乘作,op也很喜欢),人物塑造的都颇有魅力(然后把她们都干掉,好吧IG你真是恶趣味)。最让人心动的还是那种战后昭和时期的氛围塑造,可惜这一点无论在壳女还是虚女上都显得越来越淡了。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