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2-12-7 / 标签: galgame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最初吸引我的还是左的人设。可惜的是没解谜篇,让我这等愚者实在是没怎么搞明白,我逻辑推理的能力实在不算好,这直接影响了我对这作的打分。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2-12-7 / 标签: galgame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这是一个开始。整体上其实给我的感觉并不比E17差多少,虽然无论从剧情、系统和人设都还不成熟。优夏线最佳,最后解谜上其实没有E17编得那么圆,但是那种惊悚悬疑的氛围搞得蛮不错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1-10-6 / 标签: galgame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剧透会减少通时的乐趣。日常还行吧,无聊倒谈不上,但是人物刻画实在一般,相比之下,打越的情节构思的很好,不过可可线也没有达到把人吓一跳的地步。也许是对不上电波,反正不算我的神作。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