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 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
2010-06-08 / Wii、NDS、PSP等 / Act Adventure
2013-12-30 / 标签: ACT
后期越来越单调。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3-12-30 / 标签: galgame
六十亿分之一的邂逅啊,说起来是真浪漫,故事相比之下倒是感觉平淡了许多,对我而言这部倒是120日元里最没感觉的一部了。番外篇倒是比本篇还显得有趣,还专门找到おかえしCD5.5,去补了补传说中的18X,结果只是增加了一个海边对话和H场景,其余没什么改动。 -
My Sweet Home My Sweet Home
2008-02-15 / PC / ADV
2013-12-30 / 标签: galgame 妹
同人游戏能做到这种地步简直惊艳,背景、人设、CG、音乐、CV都表现的相当完美,文字平实却很有力度,尤其是男主的独白的很容易将我带进游戏里,氛围营造做的相当出色,甚至可以说是全作最出彩的地方,忧郁和惆怅的味道贯穿于整个故事之中,真是读来心痛的爱情啊!(结果是家族物bgm38)略感残念的倒是系统,尤其是自动播放竟然不等语音播完。 -
120日元之秋 120円の秋
2005-02-24 / PS2 / AVG
2013-12-23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治愈
原来春里樱的彩票是从这里来的。关于幸运的故事,但是不像春冬有明确的主题,因而剧情上显得并不出彩,不过是一段恋情开始前的邂逅,也许正因为如此,我反而觉得这篇的治愈度最高,而且很有趣。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13-12-22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蛭田老大你真是天才!这其实是个解谜游戏,而且蛭田老大做的颇为缜密,比那些打着推理名号的galgame要严密的多啊,因此不推荐看攻略(虽然有些地方没什么智商的我还是看了攻略,望天)。恐怖和悬疑的氛围也做得相当出彩,不过因为是老游戏,安装和系统都不怎么友好,但是剧情和系统的结合做的十分出色,所以别再说什么土天=蛭田的话,相比之下同样是馆物语的媚肉,系统做的是多么累赘。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3-12-21 / 标签: galgame
闲时通一点,结果竟然推完了?!剧情上确实没有什么亮点,很欢乐,也很催眠,以前连着通的时候就睡过去了好几次,结果弃了。像这样偶尔拿来调剂一下,反而推完了全线。(所以我就说萌作完全不适合作入门作么,那些情节紧凑、引人入胜的才更容易让新手有兴趣推下去,比如3days)作为萌作做的相当出色,尤其体现在角色塑造上,在共通线都能萌一脸,而且没有太多模式化的痕迹。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