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3-11-12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3-10-26
-
生化危机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2002年3月22日,2014年11月27日(高清版) / Nintendo Switch、NGC、Wii等 / AAVG
2023-10-24
虽然不错,但是玩起来有点折磨 -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3-10-14 / 标签: BlueArchive
碧蓝档案的世界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世界,是向往的世界,是大家温柔以待,齐心协力的世界 就是不太好玩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3-10-4
35小时通关一周目,没心情通关二周目了, 最后几章堆怪太严重,导致我拖了好久好久才通关。剧情战斗都中规中矩,虽说是双线叙事,不过这种剧情也不值得看一遍二周目。堆怪真的很严重,太折磨了。剧情方面基本不用带脑子,感受日式游戏的热血就完事了 -
OMORI
2020-12-25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超现实恐怖RPG
2023-9-22
高开低走,音乐还有画风都别具一格,但是拖沓的流程,加上回合制,都很难让我推荐这款游戏 男主在脑子里想象会被朋友原谅,就真的会被原谅吗?现实是不会这么童话的 至少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说,也许只有自己原谅自己,才会给自己更大的安慰 -
瘟疫传说:安魂曲 A Plague Tale: Requiem
2022年10月18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AAVG
2023-9-12
真的心疼他们 抗争了一切都是徒劳 演出不错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9-6
玩着感觉有点无聊 太平淡了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3-9-6
剧情最喜欢的一部 分数扣给垃圾小游戏和迷宫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3-9-6
哭的稀里哗啦的一作 意识流更加强烈 梦境也更加紧张 必玩的一作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3-9-6
亲情线真的感人 意识流游戏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9-6
玩起来比较轻松的一作 人设不错但是剧情清淡 需要多周目重新养成这一点还是蛮讨厌的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9-6
单机剧情部分难度提升较大,不过很好玩!多人游戏部分网络问题难以解决,基本和2代差不多,不太喜欢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3-9-6
dlc比本篇感人 给我看的稀里哗啦的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3-9-6
甜甜甜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3-9-6
披着乙女游戏外皮的推理游戏,几个男主都挺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