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3-11-1
感觉不如第一部惊艳,尤其是后半的主线剧情比上一部差太远了。放鸽子的支线印象挺深的。还是赶紧备战第三部把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7
前85%非常好玩,塔天空下一个塔底下,开地图,搭积木,游玩体验太顺畅了,最后15%不太想打(但还是打完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8
I II都不错,III也就心铃线结尾两个老爹的对话很好,没有七相图那种水平的线。IV确实太高光了。V可惜了最后想表达的东西其实挺好的,就是达到这里的过程和阅读体验很一般,画的演出很棒但内涵不够层次不如诗。VI没起到升华作用感觉多少有点蛇足。这么看来扶她自比起写命题作文还是散文写得好,这样我在考虑要不要把诗的评分调高一点点了(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10-19
写的很好下次别写这个题材了浪费特长(x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2-10-5
法老控凑档期用的大型喜剧贺岁片,2冲着演出给社长个面子不黑了,答应我,黎3开头直接怒涛展开把共和国篇完结了好么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6
虽然梗老,但整体的格调很舒服,题材、剧情沉重程度、文本和整体制作调味搭配比较精细。 -
卡里古拉2 カリギュラ2
2021年6月24日 / PC、PS4、PS5等 / RPG
2022-6-11
跟1评价差不多,剧本大纲底子挺好的,内容随便写的,于是没铺垫太正常了,角色都挺有个性的,大家相声说的都很好,反正听个歌。另外内山厨听了个爽。关于天吹同学的部分我个人还提喜欢的,本质1代fd。最后的部分搞的确实有点生草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5-4
整作的趣味性是从头到尾维持在较高水平的,也是把监狱环境在不要太过沉重的整体的基调下刻画的还行,但还是希望te能在主旨上再用点力,te和after这纯致敬浓度也太高了,尤其之前下的力度还是差点,因此反而是扣分点。。当然这社大概也不是那种风格。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7
这个模式还挺好玩的。但我还是觉得战斗系统像黎轨(x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2-1-2
继承了天津罪精神的异世界官方同人 -> 夏姬到底想干嘛啊 -> 你说是就是咯 -> 其实这结尾还行啊 -> 什么辣鸡epilogue不如不写。TE其实没必要这么反复横跳,内核还行的。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1-28
本来打共同和个人线的时候想吐槽的地方非常多,但连着打了学姐和TE线,还是觉得至少那种执念确实是看到了些,前面就不批判了,但TE还是爆发力不足。这游戏在主旨、一些plot设置、角色符合年龄特征(天之音:但登场角色都在18岁以上x)还有一些配角的刻画之类的点上有些可取之处,但是到了最关键的地方力道不足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19
其实我觉得TE倒没什么,你玩はと这几作你带脑子就输了,这就不是那种东西。但是总觉得到了TE对该线路女主的刻画内容反而没有前面那些个人线那么浓了还是多少有些难受,尤其还是本作我最喜欢的角色的情况下。。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10-30
Dana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