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12-24 / 标签: Lass GAL PC 2004
72/作为猎奇还是能做到让人耳目一新的,只是3days后的剧情和某个学姐塑造的不是那么圆润吧。并且碍于篇幅原因,收束之前的铺垫后,剧本离大作还是有段不小的距离。最后不得不说女主的场景立绘是真的蛮爱的。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STEAM 2017 Palette CLEAR_RAVE系
77/虽然知道看评分知道本作带给我的惊喜是有限的,但是就这样戛然而止是我没有想到的。不过应该要对故事后续发展抱有更多的期待吧。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23-12-24 / 标签: PC GAL 2000 Active pull
69/作业量出奇的没有那么多,剧情也很简单易懂,虽然本作的价值可能还是偏凌辱和H,但是能有一个完整不错的故事还是很难能可贵的。硬要说不足的话,有些线路在通完共通路线后内容太少了,并草草了事结束了,所以放在GAL里不能算大作啊。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12-20 / 标签: PC 2004 GAL FlyingShine
76/系统稍微差评,但是濑户口的剧本已经足够好了。狂气放荡之后,袒露出的是最脆弱最真实的人心。即便我们终究不能达成相互理解,但是依旧可以共同追寻所谓的幸福。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3-12-23 / 标签: PC STEAM GAL CNGAL 2019 nekoday
82/过于片段化吧,但故事可能原本就是通过这些不痛不痒的片段构建成的。全篇加PLC单看只值七分吧,但是到了最后可能我也被故事所感化了,想多点人情味吧……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17 NO_BRAND
73/有种乐园既视感,猎奇手法emmmmm还能承受。或许到了最后的确能收获某种感动,但仍旧有许多剧情槽点不能让我释怀。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04 Key社 STEAM VA系
94/充实又庞大的作业量。角色对比key社前两作也少了模式化的嫌疑,学院篇的各个路线都有自己的特点。硬要说的话智代和藤林姐妹更像传统的恋爱GAL,而渚、琴美、风子的线路更符合本作的主题。另外没想到的是Key社的演出也不错,有很多旁文挺中意的。最后吐槽下这个进度条对强迫症来说真是难受,97.6%的完成度,我实在是推不动了,就算有快进,但还是太难熬了,以游戏的原话,就让这漫长的旅程结束吧。 -
CLEARWORLD -透明世界- CLEARWORLD -クリアワールド-
2020年9月25日 / PC / 近未来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クリアワールド・プロジェクト(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ラス81)
2022-6-6 / 标签: STEAM 2020 PC +81
依旧是人设领进门,然后核心的故事展开都显得太普通了。这样下来短还算是优点吧。 -
CLEAVAGE
2005-02-18 / PC / センチメンタル巨乳ADV
2023-12-22 / 标签: GAL PC 2005 Empress WillPlus系
55/圣少女难得的纯爱作,诚然故事依旧水。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12-20 / 标签: GAL FlyingShine PC 2003
90/或许还是有点失望吧,因为最大的亮点主要是黑须太一的台词上,单论单线女主的故事感觉不够让人信服,攻略的有点牵强。但是CC能感受到不同于别的GAL里面所呈现的孤独:人与人的接触永远无法达到心灵上的共鸣,终究还是作为孤独的个体活着;每个人的心里从藏在一只怪物,并且被放逐在自己的乐园里。不过有朝一日,还是真想听听黑须电台啊。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9 LiLiM S-DIGITAL系 pull
63/和泉的剧本优势在于主线很明朗,中途很少让人觉得无聊。但不得不说他对虐妹过于痴迷了。虽然自己推的时候,只碰壁了一次,但是为了补全CG回过头刷路线,有些情节也并不是那么让人好受的。如果把男主当成是玩家的话,无动于衷看HS,看自己被NTR,从而觉醒这方面的兴趣,这可真是神洗脑啊hhhhh最后连体人恐成心理阴影了……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23-12-27 / 标签: PC GAL Active 2002 pull
58/感觉圣少女的作品是用剧情来服务H吧,凌辱残暴程度比圣经还要强一个档次,调教手法上到是长见识不少,不过这结局感觉有点敷衍了事。系统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点问题,不能自由存档,数据每次重启也会清零。也罢,这种作品,我想基本上不会玩第二次了。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3-12-18 / 标签: PC (minori) 2006 GAL
76/前篇两个故事的水花实际上并不大,但在天门音乐的衬托下显得很伤感。动画前篇加入千寻的内容增强剧情无疑是明智之举啊。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3-12-22 / 标签: PC (minori) GAL 2008
82/很想说就这?但就当是见了见老朋友,加点同理分吧。硬件上放这个时代还是算优秀的,只是剧情着实显得白开水了,对比TV也没有特意使用别的叙述手法,所以这样显得故事显得太平稳了。另外像别人说的,使故事情节悲剧化再给予救赎,这样存在一种刻意性,虽本意不在此,但不免还是有点俗套吧。感觉游戏打从一开始就是从故事最后的见证者视角来讲述的 ,所以也没有显得特别感伤,而是平静自然。嘛这样其实也不错吧。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12-28 / 标签: CLOCKUP PC GAL 2018 pull
78/故事展开和解剖方面依然是很钟表社的风格,制作的整体素质也还是一贯保持的很高。其实不太想谈论这种循环的悲剧,因为放现实可能也还是大难题吧。苦难和欲望如果变成了共同体,沾染上后估计就会变得矛盾但又摆脱不掉。这种审视人心的作品总归还是不好受的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12-26 / 标签: GAL PC 2011 CLOCKUP pull
82/硬件加分,比想象中的好很多。本作定义为拔作,但是剧情相对来说还算有趣的,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音乐差点吧,没有那么深入人心的体会。总的来说该作设立的主题和故事遥相照应,不愧为神器之名。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20 / 标签: KID GAL 2002 PC CyberFront系
92/很纯粹的ACG作品。诚然过程中还是有让人失望的地方,比如系统还有冗长的日常,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可能已经不在神作领域的宝座上了。但是故事的叙述手法也算是为GAL开拓了一种可能性吧。真结局感人,那里我能感受到入圈的初心啊…… -
FOLKLORE JAM
2003-10-24 / PC / 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HERMIT 2003
65/这多余的作业量和垃圾的系统,剧情也是显得高开低走,到了女主回,也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感觉这种题材或者非日常的日常真的不算丸户的强项吧,还有加上这人设,有点嫌弃了…… -
Great Deceiver
2019年6月28日 / PC / ADV
2023-12-24 / 标签: PC GAL 2019 Empress WillPlus系
59/之后都是以麻理绘为卖点的作品吧emmmmm本作还是有点fans向,但是某些变态操作显得非常normal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12-20 / 标签: GAL PC AB2 2008 AKABEiSOFT2系
84/出奇的爽快,螺丝写作功底还是强啊。古典音乐改编的BGM也很赞。跟车轮之国相比,本作的节奏把控地更好,人物塑造也更出色。即便支线的剧情带都合或者有逻辑存疑的问题,但本作含有的元素太多并且也表现地很好,所以还是要划分为经典啊。比起螺丝的上作,我想本作更值得向萌新推荐吧。 -
LEWDNESS~Vita sexualis~
2012-06-22 / PC / 令嬢覚醒アブノーマル学園ADV
2023-12-27 / 标签: PC GAL 2012 Empress WillPlus系 pull
60/受虐者会变成施暴者,这是玩了这个游戏之后最大的感受。虽然在圣少女的作品里算硬件很好的了,但是看自己屡受欺凌真不好受。凌辱性作品最可怕的就是精神污染,所以玩过一次就不会有第二次了,再见了这浑浊的世界。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3-12-31 / 标签: PC GAL CLOCKUP 2015
78/别的不说,画师这次应该是尽兴了吧,各种题材都有涉及,变态的福利啊。还有人设终于可以不用局限于正常的人类,所以更能体现画师的构想设计啊。但回归到剧情,所以依然是个混沌的爱的故事,但还是要说中间可以再多来点实质性的过渡剧情。你以为是出来卖福利的,不,其实只是为了凑剧情的emmmmmm所以什么时候才能再出来个超越乐园的作品呢…… -
Mr.Invisible -Legend of Rapest-
2008-10-24 / 透明になってHなイタズラADV
2023-12-23 / 标签: PC GAL 2008 Re:verse
41/跟上作展开的方式差不多,带有恶趣味的小品作罢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5 stagenana
74/曾经努力活过也是对短暂渺小的一生最好的蔚藉;生命和生活的意义全都可以由自己来赋予。水仙虽然不够厚重,但会像一根刺一直扎在心里吧。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