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命~短篇集~ ノルカソルカ ~短編集~
2008-1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8 郷愁花屋 FD
56/原来是FD,但是氛围塑造真的挺棒的。虽然这些故事基调是悲剧,但结局还是给人带来一丝光明。作为短篇到位了。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2008-06-27 / PC / AVG
2023-12-26 / 标签: PC GAL 2008 Ricotta
64/冲就完了,剧情啥的都过于儿戏。有时作业短也是种优点吧emmm -
Mr.Invisible -Legend of Rapest-
2008-10-24 / 透明になってHなイタズラADV
2023-12-23 / 标签: PC GAL 2008 Re:verse
41/跟上作展开的方式差不多,带有恶趣味的小品作罢了。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08 mitori
45/带有猎奇和狂气性质的小品作,虽然有它的黑暗之美,不过没有产生更进一步的思考。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3-12-22 / 标签: PC (minori) GAL 2008
82/很想说就这?但就当是见了见老朋友,加点同理分吧。硬件上放这个时代还是算优秀的,只是剧情着实显得白开水了,对比TV也没有特意使用别的叙述手法,所以这样显得故事显得太平稳了。另外像别人说的,使故事情节悲剧化再给予救赎,这样存在一种刻意性,虽本意不在此,但不免还是有点俗套吧。感觉游戏打从一开始就是从故事最后的见证者视角来讲述的 ,所以也没有显得特别感伤,而是平静自然。嘛这样其实也不错吧。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3-12-21 / 标签: GAL 2008 sphere PC CUFFS系
72/氛围作吧,得益于动画这个媒介,所以比较出圈,但是在GAL里面感觉离名作还是存在距离。人物挺鲜明的,日常也没有那么无聊,虽说核心的故事偏韩剧,但是通关后还是能体会到些许感动的。抛开H部分,本作就是一个挺纯的ACG作品。 -
变身大作战 めたもるふぉ~ぜ ~変容!変身!!大変态っ!?
2008-09-19 / 魔法变身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08 Re:verse
40/题材方向是有趣的,不过实际内容和质量很一般。想不通为什么要自己恶心自己啊。 -
精爆☆双姬 ひみ☆ツイ
2008-07-25 / PC / ぜんりょくぶっかけAVG
2023-12-21 / 标签: GAL WestVision PC 2008
50/除了选项比想象中更多的外,没有更多记忆点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12-20 / 标签: GAL PC AB2 2008 AKABEiSOFT2系
84/出奇的爽快,螺丝写作功底还是强啊。古典音乐改编的BGM也很赞。跟车轮之国相比,本作的节奏把控地更好,人物塑造也更出色。即便支线的剧情带都合或者有逻辑存疑的问题,但本作含有的元素太多并且也表现地很好,所以还是要划分为经典啊。比起螺丝的上作,我想本作更值得向萌新推荐吧。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12-20 / 标签: (ELF) GAL PC 2008 élf系 pull
86/动态CG刷新眼球,应该是拔作里剧情算好的那一类的吧,不玩通关,真的很难窥视出本作深层次的一面。封面有种白月光的感觉,可惜那不是我的救赎hhhh教育意义和实用度都蛮高的,可惜这类作品都是玩过一次之后就提不起兴趣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12-17 / 标签: PC GAL 2008 InnocentGrey Gungnir系
86/亮点在于理清人物之间的关系以及贴近故事背景的氛围营造吧。攻略完再进行回想的话,冬子虽然优雅灵动,但若是单看这作感觉还没有达到刻骨铭心的程度。不过意象的设定和运用倒是很棒,在这凄凉的故事最后得到一丝希冀莫不是一种感动。有机会还是能再去回顾下本作的吧。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