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KLORE JAM
2003-10-24 / PC / 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HERMIT 2003
65/这多余的作业量和垃圾的系统,剧情也是显得高开低走,到了女主回,也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感觉这种题材或者非日常的日常真的不算丸户的强项吧,还有加上这人设,有点嫌弃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12-20 / 标签: GAL FlyingShine PC 2003
90/或许还是有点失望吧,因为最大的亮点主要是黑须太一的台词上,单论单线女主的故事感觉不够让人信服,攻略的有点牵强。但是CC能感受到不同于别的GAL里面所呈现的孤独:人与人的接触永远无法达到心灵上的共鸣,终究还是作为孤独的个体活着;每个人的心里从藏在一只怪物,并且被放逐在自己的乐园里。不过有朝一日,还是真想听听黑须电台啊。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12-19 / 标签: PC GAL 2003 STEAM Nitroplus
81/还是头一次玩这么短的GAL吧,老实说有点失望,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虽说中心命题值得去思考,但是通关后没有强烈的共鸣。是纯爱,但也是畸形的纯爱,的确从能本作上发掘出很多点子,可我还是觉得买游戏所花的钱稍微贵了点。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3-12-17 / 标签: GAL PC Leaf 2003 AQUAPLUS系
79/小众的宝藏,故事本身还是孤独群体的故事吧,通关之后虽然没有强烈的共鸣。但也会有少许感叹,或许这都是会在那个年龄段有过的事吧。里面的一些旁白到是很喜欢。颓废厌世也是活着的一种证明啊。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