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妮的线索 Jenny LeClue - Detectivu
2019年9月19日 / PC、iOS / AVG
2021-4-22 / 标签: Switch
故事竟然没完结?真的是很良心呢,收集要素,解谜,故事,人设都相当的完整,画风可爱。很喜欢全程语音~各方面做得很细节,如果在transmitter附近按暂停,画面竟然还和平时不一样!流程意外的还挺长的,我还以为最多5、6小时呢。相对而言价格真的是很核算!期待后续。(话说这个怎么会这么小众,连攻略都难找…… -
黑暗侦探 The Darkside Detective
2017年7月27日 / Steam、Nintendo Switch / 冒险, 休闲, 独立
2021-4-18 / 标签: switch
和想象的经典探案的定位不同呢,本质就是个披着超自然、侦探表面的搞笑游戏?哈哈虽然和期待的不太一样,还挺享受英式吐槽的。比起找道具,就想看和Dooley的白痴对话 奖励关卡的俩人的大头贴实在是有被甜到~ 最后我还是得说ns的中文字体实在是太难看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4-1
拿lite玩体验有点糟糕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2-18
先玩了2才回来玩1的,当时看别人实况并没太吸引到我。玩起来其实还不错,虽然整体感觉并没有2那么丰富,但还是挺好的……除了经常走着走着掉下去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1-9
有点懒得打架,比较想看剧情。虽然后期剧情智商有点掉线,不过整体的表演还是hold住了。打架的动画很华丽,很帅。虽然挺喜欢做支线,不过跟踪模式还是比较讨厌。大爱松金组的傲娇们。 -
雨中冒险2 Risk of Rain 2
2020年8月11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ke TPS
2020-12-31
看别人直播觉得不怎么好玩,自己玩起来完全是另外一个体验呢 停不下来,爽快。emm最后被大boss虐的不是很爽快 -
催眠麦克风 -Alternative Rap Battle-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Alternative Rap Battle-
2020年3月26日 / iOS、Android
2020-12-31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31
由13个人一起解锁整个世界观还是做的相当好的,游玩途中的各种猜测让我乐在其中。虽然扯这扯那的,结局也算是挺好的收回来了。除了几个人物的感情线太糟糕了,其他都很好。比冲cp发糖好评~太逗了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2-30
喜欢立绘但是基本看不见。打对折我都觉得贵。这个游戏的支线是怎样,太迷了。 -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0-12-26 / 标签: STEAM
就一般吧……没有什么亮点,作为一场短篇还是可以看看的,也不至于差评,就是很普通。剧情大致可以想象。讲真这个幕后花絮是我看过最无趣,最压抑的花絮了bgm38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0-8
假期一口气打完,爽快bgm38 收集什么的就慢慢来吧,一时半会也搞不定。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8-31
好玩,基本是一口气连着几天给玩了下来。其实本来不管是战棋,还是恋爱养成都不是我平时涉猎的类型,但是对这款游戏还是挺感兴趣的,入手后感觉意外的不错,战棋也挺好玩的,恋爱养成的剧情也很有意思。主线剧情有点槽点,但是还是玩的很欢乐~也入手了dlc 最后我要说库罗德太帅啦~暂时就线一周目。强迫症超想把支援等级全刷满…… -
迷雾侦探 Tales of the Neon Sea
2019年4月30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8-24
惊了,没想到这儿的评价这么差?个人觉得很好玩,简直是我喜欢的所有要素的集合体。很少看到国产但是剧情这么棒的游戏,解密也是恰到好处,和剧情之间的平衡感也很好,让人感觉玩的很流畅,很舒适。按章节读档机制相当贴心。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0-8-8
没想到switch竟然还搞中文语音……完全是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还行吧?因为既没有情怀加成,比较又是20年前的作品了 -
南瓜先生2 九龙城寨
2019年11月11日 / PS4、Android、iOS等 / ADV / 胖布丁游戏(CottonGame)
2020-6-8 / 标签: PC
很棒呢,虽然解谜不是很难,但是很喜欢游戏的气氛,场景都做得好细致好可爱 -
传颂之物 Lost Flag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ロストフラグ
2019年11月26日 / iOS、Android / RPG
2020-5-31
人物是超可爱超帅气,对剧情还是有期待的,然而没有语音……后面的剧情好难打出来哦,一直不停的升级升级,结果开始忍不住去看视频了bgm38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01-23 / PC / 冒险
2020-5-31
wow刚刚开始玩就让我很沉迷其中呢,剧情很吸引人。人设也是超赞的……该死我被我自己玩出的第一个结局给虐到了,感觉要难过一阵子bgm38天啊,真的是越玩越伤心,二周目更惨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0-5-27 / 标签: PC
好看好玩,但是对手残太不友好了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