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密教模拟器 Cultist Simulator
2018年5月31日 / IOS、PC / SIM
2023-3-19
有点有趣呀,之前没玩过这种类型的,不是很了解。但是意外的很吃时间呢,就是作为初心者一局玩到死亡也是挺长呢。稍微看了一下攻略,活的更加长了,那要是要探索各种故事,岂不是要一直重复一样的作业? -
霓虹深渊 Neon Abyss
2020年7月14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te action-platformer
2023-3-19
还不错,每天一把,身体健康bgm38 -
爆钻小英雄 钻头乐园 Mr. DRILLER アンコール
2020-06-25 / Nintendo Switch、PC / PUZ
2023-3-19 / 标签: NDS
太怀念了!小时候玩得非常怨念但超好玩的!没想到竟然……当时还是玩得盗版来着,这回入一波。果然还是一样的好玩呢~ -
地球上最长的路 The Longest Road on Earth
2021年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2-28
歌曲真的是这个游戏的灵魂呢,比起游戏不过说这个是4个长篇音乐视频+行走模拟器。静下心来随着故事的节奏,让人很有沉浸感。说实话前3个故事给我的感觉都是地球上最寂寞的路 -
霍格沃茨之遗 Hogwarts Legacy
2023年2月10日 (PS5, Xbox Series X/S, PC)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RPG
2023-2-26
好玩!比我想象的要好不知多少,明明不是HP粉丝也玩的很过瘾呢。收集要素真是太满足我的xp了!游戏难度不高,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能让你拥有对这个世界观超棒的沉浸式体验,方方面面各个细节,真的是非常舒畅!奖杯全收集~ -
Beacon Pines
2022年9月22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3-1-12
还挺不错的,希望人物描写能更深入点就好了,还有结尾感觉有点仓促。叙述和文本很棒呢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5-19
+1分情怀。出来的时候期待了很久,主题也很有意思的样子…但实际还是让我挺失望的。一切都中规中矩,对比前作没有任何新鲜感,8当时是给足了我新鲜感的。剧情也是在是有些老套,不过结尾给足时间,好好处理实在是让我挺欣慰的……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9-2
看他们斗嘴好好玩,最后大家一起的舞蹈好可爱~ 完整的讲了一个悬疑故事。虽然看起来有好几条线,但玩起来就像单线程一样方便不需要重复剧情。流程20小时不是太长很好呢。不得不说这个封面设计的有点难看,开始一直忽略了这个游戏bgm38 -
天堂岛杀手 Paradise Killer
2020年9月4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1-8-29 / 标签: Switch
我一般不太晕3D的,但玩这游戏有时侯实在有点晕…整体来说就是到处走捡东西,按照笔记探案,东西收集齐了,事件就一点点出来了,分叉点只在最后玩家的选择而已。世界观挺有意思的。剧情可以。说实话玩法本身只是探地图找东西,也许会有点枯燥,索性我这人还挺喜欢走地图各种探索(地图本身也没有过于庞大,还是能好好探索完的。虽然整体感觉有些简陋,但是别有一番风味。最后我想说我很不喜欢那些中文字体! -
搭档任务 秘密搜查组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021年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DV
2021-8-27
哇!当时看到封面,看到pv就直接预约了,果然对我胃口!王道群像剧剧情,又有那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基情。基本全程语音良心。很喜欢看小剧场很可爱~默真实在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妹妹喜欢他,主人中意他,搞了半天结果以为是反派的儿子也是个超执念脑残粉bgm38志木的死也骗了我一把眼泪,你怎么可以在最后露出那么可爱的笑容,还要求握手TAT 默真和切斯雷的结局可太圆满了 魅影到底给几个人当人奶爸bgm38 -
World's End Club ワールズエンドクラブ
2021-05-27(NS) / PC、macOS, iOS (Apple Arcade)、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16
感觉有点儿童向。槽点太多,为了推进故事展开牵强。action机制简单,却很不友好,像没设计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