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1 / 标签: PS4
看实况的时候没感觉有多好玩,但自己玩起来还挺有趣的!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12-24 / 标签: PS4
我太惨了……第一次玩出的大概是所有结局中最糟糕的了,体验极差TAT -
移情 Transference
2018-09-19 / PC、PS4、Xbox One / AVG
2018-12-24 / 标签: PS4
总的来说不太惊悚呢,也没有什么有难度的解密,大致就只需要到处找东西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8-3-6 / 标签: PS4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基本没有搁置算是一口气玩完的,白金也没有难度。画面,人设和世界观还是挺喜欢的,弓作为主要武器这点也很喜欢。前期比较有意思,后期刷刷刷比较没难度,讲真还当什么猎人转职商人吧233基本就只有卖东西的份。玩完我觉得Aloy可以开后宫了bgm38。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8-2-1 / 标签: PS4
这是我玩的如龙系列的第一部。超喜欢!就都很棒!主线剧情非常吸引人;每一个人物都刻画的非常棒;支线故事也是很有趣;各种小游戏都很有意思,不如说简直太多了;战斗模式也是十分的爽快。双主角设定很好呢,两个都超帅!话说最后的n年后续故事交代,我难道是被剧透了吗?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10-25 / 标签: PS4
对前作其实没有太熟悉。作为第一个白金的游戏QAQ,白金要求还是挺宽松的。整体感觉优良,超典型日式ARPG,就各方面都很ok,没有什么可以特别垢病的地方,但同时就个人而言也没有太过惊艳的地方。印象画里的DANA好美。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17-5-9 / 标签: PS4
画面很美!但是这个操作实在是不太适应啊,到结尾那段应该是超顺畅的啪啪啪的把三角都给撞了的,但老是操作卡壳太出戏了……唉 -
最后的守护者 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2016年12月6日 / PS4 / A·AVG
2017-2-27 / 标签: PS4
大鹫是很可爱啦,超萌的!但是总觉得操作不太亲切啊,提示也很少,一周目经常卡在莫名的地方,好气…… -
钠克的大冒险 Knack
2013-11-15 / PS4 / ACT
2017-1-28 / 标签: PS4
为了和朋友一起玩买的,一想到接下来要白金它就头疼。虽然和朋友一起玩是很好,但从同到尾一个样,实在是有点无趣啊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6-12-29 / 标签: PS4
剧情好棒,欢乐、悲伤、感动都有好好的感受到了。有不少让我觉得很虐的地方,看哭好几次,最后ハク要走的那段简直哭傻了。不过是意外的好结局呢...虽然最后ハク的消失让我不太能释怀,但这算HE吧。最后结束的时候非常的不舍呢,希望能继续下去,看到他们的更多的日常。其实感觉整部游戏最突兀的地方就是ハク对クオン的感情转变了bgm38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6-12-10 / 标签: PS4
1周目。上升到了世界和平级别的家庭伦理剧。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战斗还是挺爽的,不过实在太吵。有时候的BGM很微妙。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16-8-10 / 标签: PC PS4
没有玩过之前的传说。我觉得挺不错,每个人物都很有特色,剧情也还好,就是对スレイ的性格有点那个啥。闲聊也是很有趣,每次打新怪几人的吐槽也很搞笑。各种收集要素简直欲罢不能~战斗系统果然还是有点难。音乐棒棒的!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15-11-8 / 标签: PC PS4
画面很美!但是战斗稍微有点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