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2-1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猎奇 Nitro+ 萝卜
对于这部作品其实没有必要拘泥于鬼扯的设定和扭曲的思想,重要的是里面每一个人物在基于这些设定之上,为贯彻自己信念的所作所为和思想冲突,作为一个故事来说村正毫无疑问是极其精彩的,只需要享受这个故事即可。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15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完结作 最终作
伴随着一首the end,兰斯波澜壮阔的一生落下帷幕,紧接着的Grand Ending Movie则代表了兰斯这个历经30年的黄油最大ip的完结,我坐在屏幕前静静地听着这首长达八分半的交响乐串烧,一个个角色浮现在我眼前,仿佛在这首音乐结束的时候我人生中的一部分也会同时结束掉。我虽然不是几十年老粉,但这份心情就是我给满分的理由。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1-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哲学 SF xuse trick 氛围
大概是我花时间最长的一作。从满头问号的打完个人线一周目,到本以为会给些解释结果却是更多问号的个人线二周目,再到各种超硬核难以理解的复杂设定轰炸的战争篇;尽管如此,阅读便是享受的文笔,众多具有现实与非现实意义的哲学思辨,让整个过程痛并快乐着。从中可以发现一些与c+c和罚抄联系的思想,看完解析后再一次体会到了这作整体架构的强大,希望有一天能提起兴致二刷吧。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3-1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FlyingShine 致郁 氛围
“人在孤独中降生,在孤独中死去。无论与谁关系再好,终究是一个人。就算可以交流,也不代表共有了一切。生存便是寂寞。重要的是如何掩饰这份寂寞。我觉得,为此才需要他人。”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2-1 / 标签: 燃 鬼畜人タムー 经典 âge 萝卜
《无法原谅之人》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5-26 / 标签: RPGMaker 童话 同人
补标。脱胎于黑魂不完全的叙事方式,用了相同的手法却能通过琐碎的信息精妙的凝结成一条跨度大而完整的故事线,诸多细节令人赞叹。本篇8,加dlc 8.5//爱丽丝啊。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牵起你温柔的手,将你从那里救出来。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8-9-3 / 标签: 狗神煌 枕 SCA-自 氛围
风格清新的童话,抱着打废萌的心态结果被咏线感动到了,狗姐的画风也不用说。还有一首我特别喜欢的希望の前で待ち合わせ。//为咏+1星 -
东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2004年8月15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9-2-2 / 标签: 东方Project 东方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弹幕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9-10 / 标签: 5pb. 梅原英司 trick 志倉千代丸 悬疑 猎奇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2-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妹 D.O. 死生観
泣こう。 俺にはまだその時間がある。 思いっきり泣いて、そして四月からは俺の時間がまた動き出す。 今度は、俺の番なのだ。 その時には、もう少し強い人間になっていられるだろうか? 願わくば、明日の俺が、今日の俺より優れた人間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2-2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19-6-17 / 标签: OVERDRIVE 燃 卑影ムラサキ 小林且典
土燃教科书//所谓的英雄,是需要自己来开拓道路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2-2 / 标签: 水月陵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
作为完结篇的剧情比较王道,写的很精彩,但是没有带给我很大的惊喜,所以我还是更喜欢残影一点。//不过莉塔单独篇章简直好评b38,了却了我全程都在抱怨的不能推莉塔的怨念b38,我永远喜欢莉塔+1星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9-2-2 / 标签: 丸戸史明 戏画 日常
就剧本来说在90台算弱的,但极其有趣的日常,细腻的感情描写和激烈的感情冲突足以让帕露菲在gal界具有重要地位,这也是我在推的过程中感到最放松舒适的一作,推完之后只有意犹未尽毫无疲惫感。 “围绕着你的世界比你想象的要温柔一些”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2-2 / 标签: FAVORITE 实妹 巫女 なかひろ
每条线都有感动,梦线很不错,忍的音乐更是一大杀器,我对于这作的好感在色鸟鸟和光鸟鸟之上//我永远喜欢梦姐+1星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9-5-6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首先迷宫系统是真的难受,不看流程经常跟无头苍蝇一样乱撞,地图制霸什么的更是懒得去搞,从格子掉下去的时候会有种想杀人的冲动。。从剧情上讲,这部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乌鲁泽的蜕变,虽然就我个人来说坐在轮椅上,弱气的乌鲁泽更可爱,但当她靠自己双腿站起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替她高兴。玩兰斯到现在最喜欢的角色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9-2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KID 悬疑 trick
过于重视剧情导致对角色的塑造不够,强悍的诡计带来了足够的冲击力和震撼却没有什么感动,不过这个冲击力足够我打满分了//过段时间之后给回9分了b38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9-3-27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trick
伏笔非常优秀,即便意识到“诚如你所知”会是个相当重要的伏笔,揭开的时候依旧震撼到了我,有几次反转虽然在意料之中却也都是意想不到的方法,充分发挥设定的典型,男性角色的塑造更是一绝,可惜剧情发展并没有扩展到国家层面。
玩过的标签
- 66萌作
- 62galgame
- 35实妹
- 26悬疑
- 21氛围
- 19战斗
- 17FD
- 16秋野花
- 13水月陵
- 12幼驯染
- 12女装
- 12alicesoft
- 11燃
- 11trick
- 10全年龄
- 10田中ロミオ
- 10拔作
- 10猎奇
- 10戯画
- 9田口宏子
- 9兰斯
- 9SAGAPLANETS
- 8调色板
- 8柚子社
- 8百合
- 8和泉つばす
- 8推理
- 8Nitro+
- 8minori
- 8桐谷华
- 8致郁
- 8SMEE
- 8key
- 8早瀬ゆう
- 8短篇
- 7搞笑
- 7Navel
- 7御影
- 7萝卜
- 7片岡とも
- 6AKABEiSOFT2
- 6SCA-自
- 6兽耳
- 6Eushully
- 6清水爱
- 6西又葵
- 6whirlpool
- 6alcot
- 6枕
- 6同人
- 6巧舟
- 6FAVORITE
- 6feng
- 5颜艺社
- 5狂气
- 5卑影ムラサキ
- 5萝莉
- 5麻枝准
- 5妹
- 5死生観
- 5梱枝りこ
- 5FrontWing
- 5leaf
- 5渡辺僚一
- 5猫猫社
- 5InnocentGrey
- 5杉菜水姫
- 5丸戸史明
- 5萌木原
- 5HOOK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