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VI
2023年11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2D平台动作冒险、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2023-12-6 / 标签: STEAM ACT
有大量道具和区域需要推进到后面获取不同的新能力才能回来获取或探索,但推图的驱动力都约等于0了,别说回来重新跑一边。。。本着自己挖的坑爬着也要填完的原则才勉强打完,虽然本作哪方面都说不上屎,但还是感觉浪费了几十个小时。顺便吐槽这剧情每一个情节都能被一眼丁真我也是没想到的,可以说是推进动力低下的主要原因。 -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3-12-6 / 标签: 克苏鲁 国产 模拟经营
角色日常互动还挺有意思的——然后总是看着看着突然打断让你继续经营酒店,可是中期开始就压根没事儿干只能点点点骚扰女员工嗯等剧情。。。正片克味倒是够了,克系要素反而有些边缘化。//人设确实可爱+1//打完之后最好奇的一集:分叉的舌头到底什么感觉。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9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後藤麻衣 又吉爱
主线线索和主旨并不是很契合,奇幻要素作为基础设定融合程度不高,trick设计意图过于明显骗不到人,甚至全部都跟我想的一样,不过整体打下来还是相当安定舒适的作品,段子有趣;te情节,台词感染力在线,有点复读但无伤大雅。かぐや线挖的坑很有搞头,不知道有没有写FD的想法。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4-30 / 标签: 幼驯染 八日なのか 颜艺社 萌作
全通,看点都在共通。人物关系和海边对话氛围描写不错,至于伤痛文学的矫情我倒没什么感觉,毕竟这风格也痛不起来,或者因为家庭情况离得不远所以不觉得别扭。问题是在表达角色想法时的逻辑有些混乱,理由略显牵强,似乎八日自己对角色的行为动机都不是很自信。心疼Kirame,纯良青铜误入高端局,被坏女人和渣男耍的晕晕的,哪条线受伤的都是她,可能算个雷。//顺便还钦定了上一作由奈是真女主//op居然是花碳 -
1/1彼氏彼女
2022-02-25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3-5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谷山さん 萌作
现在再吃糖精很难有以前的感觉了,不过看看早濑的段子笑一笑也不算浪费时间吧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3 / 标签: 宫崎英高 魂系列 开放世界
大剑哥100h全结局达成。作为开放世界尚有不足,不同墓地和矿坑相似度太高,解谜完全一坨屎,好在除了王城下水道这种一般的心理变态都做不出来的地图,其他地区在弱引导下依旧能凭自己体验到大部分内容,可见地图设计之优秀。战斗系统上最大的问题是骨灰的强度过高,用了太简单,不用的话本作大量高攻击欲望怪会让近战苦不堪言,而boss则无需多说,主线boss战设计基本在平均线以上,黑剑和拉塔恩更是堪称魂系巅峰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1-12-28 / 标签: 紫社 御影 秋野花
春姬线之前都是很平稳的剧本,结果从冬人战开始我对本作的观感就像坐上了那辆把御影脑袋创了的过山车。原本觉得将夏姬神化成概念性的人物再凸显其对周围人的影响颇有意思,但是后面依旧把她塑造成更具体的样子却不够立体。牺牲了春姬的戏份又没能得到足够好的结果。有足以让人心潮澎湃的台词也有迷惑万分的情节,最后留下了一个都合的结局。还真不如四平八稳而不乏亮点的双子线。 -
星の乙女と六華の姉妹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女装×アイドルお嬢様学園ADV
2021-11-30 / 标签: ensemble 女装 义妹 風音
这种一半冲着妹妹来结果编剧开始还遮遮掩掩不告诉你明明专门把妹妹留到最后推结果进了线才知道压根不是实妹的感受。。。我真的想!杀了音符社的妈!!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1-27
从细节到整体就一个菜字。共通线多数情节明显是想到哪写到哪,仅仅是把“看似很青春”的要素一个劲往里塞,导致叙事杂乱无章,加上笔力羸弱,台词无力让几乎所有关键桥段都很尴尬。个人线的体验稍有改善,但依旧充满都合主义最多算个不过不失。TE高潮部分的情节构思不错,可以想象换个人来写可能会有好一点效果。说到底工藤启介对自己有几斤几两心里没数吗。。。//青春症候群的设定真是把我笑的不行。//有叶在尽力了+1分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1-12-7 / 标签: Sonora 幼驯染 实姐
さやか>未来>愛>花梨>千紗线。比起隔壁乐此不疲的鼓吹自己写的东西有多么牛逼,本作则是把重心放在描写创作的过程,创作者的烦恼和业界的详情上。看op像是玩梗作却在这方面极为克制,每个neta都相当巧妙,情节中提到的创作要素也能体现在剧本上,可以感受到一字一句都很用心,有缺点但没有好高骛远,这才是作为创作者应该抱有的心态,我少有在打萌作时连hs都这么认真的看过。//打完后怀疑自己是不是控年上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9-28 / 标签: 渡辺僚一 あめとゆき 扶她
渡边式SF,渡边式黄段子,渡边式抒情氛围,渡边式的浪漫。还有熟悉的loop,杀人狂和无厘头等要素,冬滚滚确实是渡边基于前三作之上的集大成,是春滚滚的加强版,又不仅限于此。虽然前期侦探章的废话和部分角色表现一度令我不快,但一切的不满最后都随着一声声“ありがとう”烟消云散。她们生来就满怀祝福和希望,向着光芒所在的约定之地前进,纵使这份希望之光或有黯淡的时候,但本能最终会指引她们,因为这就是人类。 -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2021年4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3 / 标签: CUBE 後藤麻衣 义妹
只打了妹线和梦线,当初看到“この物語では、誰も死なない、大きな事件が起きたりしない”这句话就有种挺无奈的感觉,在简介第一句写上这话就等于直接宣告对剧情彻底放弃了吧,也确实是如字面意思般寡淡如水的故事,这波是实物与宣传相符(笑),好在对人物内心纠葛的描写勉强到位,白毛也是个很可爱又有趣的角色,好歹是有点动力打完了两条线。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3 / 标签: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かずきふみ
-
琉璃樱 瑠璃櫻
2021-04-20 / PC / ADV
2021-4-20 / 标签: 萌木原ふみたけ 全年龄 短篇
很短,没有op就算了连立绘都没有,虽然萌木原的画还是蛮好看的但是感觉他不是很会画男人,15张cg里还有一半是男主。。。故事方面也槽点略多,本质是个简单的救赎套路,开头便能知道结局,却在男主的塑造上出了问题,明明活了八百年内心却像个缺爱的中二病高中生,也完全看不到这块“冰”融化的过程,简直就是直接砸碎。也不能对两个小时左右流程的短篇要求太多吧。。。也许价格高了? -
源平繚乱絵巻 -GIKEI-
2021年3月26日 / PC / 平安剛勇列伝
2021-4-19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历史 战斗
相当失望,这失望是对叶山而不是本作,因为本作从开头就没有拉起过我的期待度,这一次叶山不仅用了最简单的方式来写历史剧,连自己所擅长的情绪调动都没能发挥,人物塑造泯然众矣,使得第一章沦为单纯复述历史的流水账。后面又是什么?我确实喜欢对历史的重新诠释,但绝不是靠都合主义加持下的怪力乱神。//这么多妹子不能推等着出fd圈钱是吧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8-16 / 标签: PC 双人 解谜 合作
由于双方的配合度极高至少在前半段没有丝毫的烦躁感,只有无穷的乐趣,每一关的主要机制也各不相同,抛开剧情来说在玩法和场景上几乎无可挑剔,可惜在游玩过程中想要说些什么的剧情主旨,在通关之后发现只是个无聊的烂俗剧本也就懒得说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1 / 标签: 桐叶 ルクル 御苑生メイ 实妹
御苑生强无敌,她和其他几位cv的出色发挥让本作戏剧的表现张力相当强。但rukuru笔下的角色根本没几个正常人,他们总是说最扭曲话语,做最极端的行动展现着真实的自我。用人物之间发泄式的互相伤害与场外角色的教唆来推进剧情是他惯用的手法,我已经看腻了。部分角色毫无道理的扭曲让剧情沦为作者个人的自嗨产物,但是如果他只是想要宣扬世界上的 “不条理” ,那么他确实成功了,因为这个故事就tm几乎没有河里的地方 -
龙姬混~日子 LOVE+PLUS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LOVE+PLUS
2020年12月18日 / PC / ADV
2020-12-24
每人一个hs, ハル泳池死库水好评, 估计又是一个猫忍了。。
玩过的标签
- 66萌作
- 62galgame
- 35实妹
- 26悬疑
- 21氛围
- 19战斗
- 17FD
- 16秋野花
- 13水月陵
- 12幼驯染
- 12女装
- 12alicesoft
- 11燃
- 11trick
- 10全年龄
- 10田中ロミオ
- 10拔作
- 10猎奇
- 10戯画
- 9田口宏子
- 9兰斯
- 9SAGAPLANETS
- 8调色板
- 8柚子社
- 8百合
- 8和泉つばす
- 8推理
- 8Nitro+
- 8minori
- 8桐谷华
- 8致郁
- 8SMEE
- 8key
- 8早瀬ゆう
- 8短篇
- 7搞笑
- 7Navel
- 7御影
- 7萝卜
- 7片岡とも
- 6AKABEiSOFT2
- 6SCA-自
- 6兽耳
- 6Eushully
- 6清水爱
- 6西又葵
- 6whirlpool
- 6alcot
- 6枕
- 6同人
- 6巧舟
- 6FAVORITE
- 6feng
- 5颜艺社
- 5狂气
- 5卑影ムラサキ
- 5萝莉
- 5麻枝准
- 5妹
- 5死生観
- 5梱枝りこ
- 5FrontWing
- 5leaf
- 5渡辺僚一
- 5猫猫社
- 5InnocentGrey
- 5杉菜水姫
- 5丸戸史明
- 5萌木原
- 5HOOK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