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4-3-15 / 标签: 悬疑 神作 推理
100小时这一周里我除了吃饭睡觉全在玩海猫,旷世神作无需多言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3-2-2 / 标签: JRPG 传说系列 RPG 万代南梦宫 燃
2023年2月2日凌晨两点,爆肝4天40小时未知难度通关。传说系列已经有10多年了,终于终于迎来了happyend。作为新年第一款通关的游戏我非常感动。剧情十分王道非常燃,bgm也十分优秀,心目中的最优秀jrpg之一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1-20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galgame
三部曲终章,前面所有伏笔都在这里浮现,反转极大。2021年推过的所有作品里这作在我心目中仅此于世界末日陨落之星alive线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3-1-20 / 标签: galgame lass精神续作 低开高走 燃
心目中真正神作,之前以为只是普通废萌alive线给我当头一棒,剧情反转的让我停不下来。三年来我推过的gal中保二争一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3-1-22 / 标签: PS4 血源诅咒
15年开始接触电脑游戏,19年买下ps4,与血源相见恨晚,魂系列的巅峰之作。我心目当之无愧的T0神作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11-19 / 标签: falcom
年轻人的第一个轨迹,1到4部用了100多个小时。虽然很长,但结局却是心满意足 -
初音岛2 P.C.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8-12-26 / PC / AVG
2023-1-16 / 标签: galgame D.C.II.P.C
3年前推的,朝仓音姬给了当时高中的我极大的震撼。原本我想打8分的,音姬直接让我打了10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2-13 / 标签: 蘑菇使いの坑 TypeMoon 魔法使いの夜
以前一直因为没语音版的所以搁置了。出语音版之后推完确实名不虚传,剧情和演出,bgm都非常棒,型月代表作。蘑菇赶紧出魔夜2,迫不及待想看有珠和阿草的感情线了。推完后我跟其他人一样陷入有生之年的遗憾中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1-20 / 标签: galgame muv-luv 超神作
2022年推过最优秀的作品,批评空间高分实至名归,好久没有像这样着迷于一部gal中了,结束时回味无穷。在steam上花钱买这部作品完全不亏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3-8-1 / 标签: galgame 燃 冬茜トム
巨燃,反转巨大,结局满意。冬茜这把超神。23年上半年推到的第一神作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8-13 / 标签: 生化危机
不愧是生化危机系列的代表作,优秀的关卡设计,尤其是游戏的节奏把控堪称业界一流 -
桃色恋恋~与姊妹交织的H关系~ 桃色恋恋(れんげ) ~姉妹とつむぐエッチな関係~
2014-01-31 / PC / ADV
2023-2-21 / 标签: 姐妹 实姐 实姐实妹
作为一个姐妹控,有什么剧情把实姐妹双收还让人兴奋的?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3-12-30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
力荐,c线rean线神中神 -
真恋~寄语枫秋~ 真恋~寄语枫秋~
2014年10月6日 / PC / 秋色恋爱ADV
2023-8-22 / 标签: galgame
人生中第一个gal,或许放当下十分俗套。但当年真的感动到了身为小学生的我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3-2-13 / 标签: 尾巴社 VB系列 墮落 调教
第一次接触vb系列,可以说给了我极大的震撼。心被春妈拐了,吃饭,睡觉都在想着春妈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20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水月陵
这系列到这里才真正开始有意思起来,第二部和第三部我都是通宵玩完的,水月陵的作曲特别好听,剧情也特别棒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2-26 / 标签: 推理 天ノ少女
这作推理成分不大,主要是对三部曲里的执念做个终结,te观感不错打了9星作为我对三部曲的印象
玩过的标签
- 26galgame
- 8燃
- 4推理
- 4悬疑
- 3衣笠彰梧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纯爱
- 3冬茜トム
- 3falcom
- 2PS5
- 2muv-luv
- 2灰色系列
- 2轨迹系列
- 2暁の護衛
- 2水月陵
- 2正田崇
- 2柚子社
- 1VB系列
- 1SMEE
- 1venusblood
- 1有生之年
- 1晓之护卫
- 1人偶
- 1墮落
- 1姐妹
- 1FrontWing
- 1PS4
- 1姐系
- 1狼人杀
- 1万代南梦宫
- 1Switch
- 1Qruppo
- 1天ノ少女
- 1低开高走
- 1白长直
- 1lass精神续作
- 1时间悖论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实姐实妹
- 1hibikiworks
- 1コットンソフト
- 1FD才是正篇系列
- 1尾巴社
- 1监狱
- 1血源诅咒
- 1恶堕
- 1BALDR
- 1妹
- 1中泽工
- 1生化危机
- 1奈须きのこ
- 1传说系列
- 1战斗
- 1最终幻想
- 1姐控
- 1戯画
- 1TypeMoon
- 1任天堂
- 1ARPG
- 1FPS
- 1英雄传说
- 1RPG
- 1Type-Moon
- 1神作
- 1GAL
- 1Lass
- 1实姐
- 1蘑菇使いの坑
- 1ensemble
- 1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