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6-27
优秀的演出及音乐,战斗系统过于复杂没有精通,屎一般的导航系统,不太感冒小孩开大车的人设以及过于王道的剧情,整体游玩体验还不错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6-13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Switch 开放世界
毋庸置疑的神作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7-4
仅看战斗跟演出确实一流,但是除了这两样其他几乎没有。主线剧情一言难尽,时不时还有降智情结,支线通马桶就算了主线也让你通马桶;女主塑造司马脸纯路人,感情线文戏更是烂中烂。角色养成就是个笑话,武器防具系统不如直接删除,整体流程就是打完一节主线给你发把数值更高的武器,不懂意义在哪;召唤兽战斗不功不过,某几个确实爽快,但有几个只能说是又臭又长,就几个技能反复复读还拖那么久,着实消磨耐心。玩下来只能说是失望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2-6-27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23-4-6
人设感觉没有吹得那么神,主线剧情跟恋爱剧情都略短(特别是达利亚好感9的剧情),但毕竟是15年前的游戏,且重置版还算有诚意,值得一玩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2-6-27
量大管饱的一代,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主线真的太长太长太长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6-13 / 标签: 狼人杀 轮回 AVG
前面剧情跌宕起伏 很容易沉迷 解密篇有点不尽人意 但总体还是非常值得玩的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5-26 / 标签: AVG 打越钢太郎 STEAM 悬疑 打越鋼太郎
游戏的画质跟演出都明显落后于时代,但毕竟主体还是文字AVG,这些都只是添头,不影响整体的游玩,而且全语音好评。唯一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开门过场动画过于繁琐还不能跳过。 剧情方面对我来说无可挑剔,每个出场的人物都有一条个人线,详细交代来龙去脉,最后的诡计对当时的我来说也是惊为天人,即便已经过去几年也会不时拿来回味。就是剧情锁真的多到有点恼人,经常中断游戏体验,对记忆不好的人来说可能不太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