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9-11 / 标签: RPG 紅唯まと STEAM PC
结局难绷,就为了硬接ke的剧情,太强行了,玩了三十小时最后看女主输给一个带预言书的开挂逆天。你要是加个ge分枝我还能给好评,但是没有ge,只有te。不过女主变身还是燃到我一下,这点倒是和ke一样(笑)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8-12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拔作 PC
回历篇还行吧,算是把故事讲清楚了;十子刻画的还不够,后期稀世良更是直接没戏份了,白费了这么好的人设;调包的剧情没什么意义,去掉也没什么关系。实用度尚可。总的来说不如euphoria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8-8 / 标签: ATLUS RPG JRPG NS
我承认剧情是不错,但是这迷宫扣大分,无聊至极,又臭又长。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7-15 / 标签: 任天堂 NS 马里奥
纯粹的好玩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7-2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STEAM PC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7 / 标签: NS 开放世界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AAVG
荒野之息好玩的原因我认为在于解谜,神庙本身就是对我探索世界的奖励。而王国之泪的解谜无论是神庙还是英杰主线,质量都明显下降了。尽管新的技能可玩性很高,探索要素也更多,虽无愧于神作之名,但仍略逊色于前作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4-5 / 标签: Capcom 恐怖 STEAM PC
年轻人的第一部生化危机,综合素质很高,玩的很爽 -
TUNIC
2022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AAVG
2023-3-18 / 标签: XGP 解谜 魂like PC Metroidvania
地图设计极为巧妙,即使已经玩了好几部魂系列依然能被震撼到。战斗方面有一定的难度,但也不算太受苦。解密极为硬核,看了攻略才恍然大悟,原来每个谜题在手册上提示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10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福圆美里 夏和小 PC
爷青结。主题其实很好概括:真物与伪物,天才与凡人。第一章和第四章的剧情真心不错,比起几个可攻略女主,配角塑造的更为出色(圭,香奈,丽华)。音乐依然完美,水平不输素、诗。不过扶她自对于名言的引用和哲学的讨论还是多了些,不是所有的都能对的上电波。另外,第五章感觉有点离谱了。总而言之,稍逊于樱之诗一些,但还是非常满意的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1 / 标签: 香草社 AVG 科幻 NS 悬疑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3-2-10 / 标签: RPG Gust JRPG NS
70h通关,炼金工房入坑作,体验还行吧。角色可爱,剧情中规中矩,音乐好听,炼金前期有趣后期有点没耐心了,最大的缺点是没什么意思但又贼长的刷怪跑图,嗯凑游戏时长,地图设计很一般。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3-2-3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PC
殿子、梓乃、栖香三线通,殿子线直到最后一章之前都不错,结尾太都合了,其他线更是普通且平淡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24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NS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5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小倉結衣 PC
萤线的氛围不错,op2超神,其余三线很水,且和真结局关系不大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2-17 / 标签: 国产 悬疑 galgame STEAM PC
虽然恋爱剧情写的不咋地,但是最后两章伏笔回收属实震到我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2-5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STEAM PC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2-4 / 标签: ATLUS RPG JRPG STEAM PC
120h通关,代入感很强,临近结尾甚至有些舍不得通关。美术和音乐非常棒,各种小细节打磨的也很好,唯一的不足是剧情普通了点,至于争议较大的明智剧情和第三学期,并不是我的雷点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10-22 / 标签: STEAM galgame 縹けいか PC
雅各布故事的补完。最后的幻想部分有点画蛇添足,杰莲这角色的设计更是迷惑,存在意义不明
玩过的标签
- 103PC
- 68galgame
- 44STEAM
- 18RPG
- 8拔作
- 7NS
- 7柚子社
- 6横版
- 6开放世界
- 6AVG
- 6ARPG
- 5Metroidvania
- 5FROMSOFTWARE
- 5ACT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4Capcom
- 4国产
- 4兰斯
- 4猎奇
- 4电波
- 4八宝備仁
- 4小鸟居夕花
- 4宫崎英高
- 4悬疑
- 4SCA-自
- 3枕
- 3夏和小
- 3遥そら
- 3魚介
- 3桐谷华
- 3新岛夕
- 3roguelike
- 3巧舟
- 3SAGAPLANETS
- 3JRPG
- 3任天堂
- 3燃
- 3InnocentGrey
- 2瑞沢渓
- 2福圆美里
- 2FAVORITE
- 2縹けいか
- 2御苑生メイ
- 2さかき傘
- 2塞尔达传说
- 2桐葉
- 2ルクル
- 2CLOCKUP
- 2解谜
- 2神作
- 2AAVG
- 2百合
- 2科幻
- 2leaf
- 2暖人心田
- 2瀬戸口廉也
- 2魂like
- 2欢乐
- 2紅唯まと
- 2三角恋
- 2櫻井浩美
- 2奈須きのこ
- 2ATLUS
- 2ケロQ
- 2青葉りんご
- 2丸戸史明
- 1马里奥
- 1東山奈央
- 1きみし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