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6-25 / 标签: 星之卡比 NS 任天堂
卡比系列成功的2D转3D的转型突破之作,没有辜负粉色恶魔之名,非常值得玩。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2-6-18 / 标签: 巧舟 Capcom 大逆转裁判 神作
巧舟用整整第一部来为第二部做铺垫。剧情上极具野心,有个逆转123的感觉。希望巧舟有生之年能再出作品。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6-4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开放世界 神作 魂系列
是宫崎英高魂类游戏非常理想的创新之作!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2-5-28 / 标签: 巧舟 逆转裁判 大逆转裁判
相信巧舟的实力。在大逆转裁判上找到了逆转裁判的感觉。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22-5-14 / 标签: 异度装甲 高橋哲哉 光田康典 神作
非常有幸通过大佬up系统深入了解了这一款和我同年出生的游戏神作。在这样浮躁的时代可能无法好好体会这样的一款作品,但通过别人讲述仍能感到涉及到宗教、哲学、科技等等元素杂糅起来的丰富又不乏社会、心理的深刻。好作品不会落幕,高桥正在用异度之刃系列继续讲述,期待7月发售的异度之刃3,带来新的感动和思考。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5-9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3-22 / 标签: NS SRPG SQUARE_ENIX
这部作品不仅仅是HD-2D再次运用的噱头,更是日式SRPG的真正文艺复兴。扎实的剧情文本和充实的演出,足见制作者的真诚。简单而又繁杂的战斗系统真正继承了古典,达到战斗和剧情的双高峰。即使同《艾尔登法环》一起发售,仍散发出不可遮盖的光芒。同《八方旅人》相比,向前迈了一大步。 -
Since Memories 星穹之下 シンスメモリーズ 星天の下で
2021年9月16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2022-2-5 / 标签: galgame GAL memories 5pb PC
作为galgame来说,制作质量很高,不愧是秋之回忆系列的精神续作(在我看来,其实就是正统续作,秋之回忆9)。剧情上秋之回忆的味道比较浓。在人设上有点问题,英上来就“大喊大叫”拉低了其好感度,千飒上来就有未婚夫的设定即使给人后面类NTR的快感也免不了喂玩家一嘴屎(这个可能见仁见智),蓝乃这么重要的角色、做了这么多煽动玩家情感的白毛,竟然没有安排一条线!阳诗线总给人意犹未尽之感。在甜度分布上,作为女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1-27 / 标签: 战神 满分神作 ACT ARPG 你奎爷还是你奎爷 欧美系 Monica
一部恢弘的史诗,既体现了神性中的人性,也有着神的世界该有的宏大。作为动作游戏,无疑十分合格,爽快的打击感无人出其右。真不愧是索尼的当家作品。 之前还在嘲讽索尼将第一方作品搬上pc是傻逼行为,现在看来,不一定了,至少我已经在3成的意义上考虑是不是要在ps5上及时玩到战神的最新作品了。 -
福尔摩斯:第一章 Sherlock Holmes Chapter One
2021年11月15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推理、开放世界
2022-1-22
中规中矩。2a,不奢求那么多。 -
三国志14 三國志14
2020年1月1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历史模拟
2022-1-16
丝毫玩不出当年玩三国志11的热情。另,简化战场战斗固然是想让精力聚焦于战略,但战场上的失利往往也是归咎于AI。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2-1-3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FPS PC 恐怖 日系
虽然没有玩过任何前作,但整体感觉这一作比较精良,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中规中矩的剧情长度和要素收集。缺点是,难度的把控有点问题。前期村庄狼人围攻显然有点难,后期装备、金钱累积起来后即使是boss也显得难度不高,这种前后比较大的反差能给人前期恐惧和震撼,但影响了后面。
玩过的标签
- 4Capcom
- 4神作
- 3纯爱;校园;八月社;适合入门作
- 3JRPG
- 3生化危机
- 3SRPG
- 3PC
- 3任天堂
- 3NS
- 2大逆转裁判
- 2异度之刃
- 2满分神作
- 2PS5
- 2开放世界
- 2巧舟
- 2光田康典
- 2MonolithSoft
- 2galgame
- 2火焰纹章
- 22022
- 2PS4
- 22023
- 2高橋哲哉
- 1Monolith
- 1日系
- 1FROMSOFTWARE
- 1欧美系
- 1WIIU
- 1本世代销量之王
- 1Switch
- 1纯爱;校园;八月社;适合入门作;姐妹双飞
- 1黑泽明
- 1快递
- 1asobi
- 1异度神剑
- 1平台跳跃
- 1Monica
- 1宫崎英高
- 1魂系列
- 1高桥哲哉
- 1你奎爷还是你奎爷
- 1武士
- 1星之卡比
- 1NDS
- 1GTA
- 1RTS
- 1SONY
- 1打越钢太郎
- 15pb
- 1RPG
- 1逆转裁判
- 1战神
- 1ACT
- 1FPS
- 1ARPG
- 1AVG
- 1国产
- 1推理
- 1ELF
- 1R18
- 1恐怖
- 1惊艳
- 1Rockstar
- 13DS
- 1续作
- 1GAL
- 1重制
- 1memories
- 1小岛秀夫
- 1异度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