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6
修炼第0天之修炼第0天,什么啊,原来我只是喜欢欧派而已啊。什么啊,原来我有神的动态视力,只要让爷爷认同我就有老婆了。什么,还是不认同,那你孙女有我的种了。就是这样的故事。唯一的缺点是没有妊娠H。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9
战斗部分确实有意思不少,coop也方便了,这一作等于变成了更现代的游戏。这一作比较亮眼是酷的这个方面,增加了许多新的CG动画都是为这一点。但是剧情方面的演出却感觉都画蛇添足了。结局的演出感觉挺差的,没必要这样做。战斗的bgm还行,爬塔体验虽然变好了点但还是无聊。最后说一下字幕表和ED,真的观感变差。只能说原作底子好才能让这一作没那么难看。 -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31
akane线写的还是很不错的,和现在KEY的剧本相比也是能赢的。我以为麻枝准写的应该也差不多,结果打了两条线,已经不想继续打了,到底是什么脑回路能写出长森这样的线,这可是封面的主角啊,不仅没解释小时候的事情,居然能把男主都写成渣男,真的太牛了。这一作打打久弥直樹那几条线都没啥问题,其他三条线真别碰了,没解释世界观还能让整个游戏观感变差。真亏这种作品还敢重置,但音乐还是不错的,雨和OP都很好。最近也重置了的それ舞い和这一作感觉差不多只能说真是一个时代的作品。 -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3-10-28 / 标签: Escu:de 调教
真不错,打了HE,调教系统虽然还是老一套,但HCG没有画崩,而且最重要的是删了多人调教,这游戏体验就好起来了,调教一个人比较舒服,多人实在是太麻烦。剧情其实都是瞎吹,最后还说什么调教不是必要的……你这自己卖女儿是吧。感觉是小E社近年玩起来最舒服的一作。 -
星之海 Sea of Stars
2023年8月2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3-9-6 / 标签: RPG 回合制
首先,BGM不行,听来听去都是那几首,你酒馆里几十首曲子合着一首都不愿意放在战斗里是吧。二剧情,星之海到底核心剧情是什么,作者到底想制作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我通关真结局只觉得他想为信使搞一个前传。三人物,男主女主还有前代男女主,对于战斗这件事完全有不同的想法,但作者却用一个小小的回忆就想说服我们这两个人叛变了,而男女主对于成为守护神这件事也没任何抗拒言论,反正战斗对他们来说就像天经地义一样。加尔这个人物,明明是凡人却搞得没他不行一样,每次战斗都说他不要去比较好,然后强行就是要去,就是要送死。然后就是本作两位神仙,在故事里说的他们打的天崩地裂所以才休战的,真结局被一锅盖打翻在地,哈哈哈....好笑呢。 总的来说唯一优秀的只有画面,剧情人物音乐都没法和现代RPG斗争的作品。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8 / 标签: galgame SCA-自
8.5,第四章很不错,完美补完圭,虽然我觉得心铃在这一作定位很奇怪就是了……第五章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H的插入,可以说是完美破坏观感,虽然本身第五章故事连续性上问题就很大。但是第五章确实是感动到了我,并非所有人都抛下直哉,每个人都向他努力着。总的来说成功补完了诗,虽然不是很完美。支线的话只喜欢第一章,其他两个角色的线说实话不对胃(但是心铃很可爱!,顺便一提六章是不是少了一个人)//隔了一年想了一下,如果在一章和二章直接加一个香奈主视角,也许五章不会那么难看。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5
剧情搞笑 战旗部分还行 希望下一作能出个真正的正传而不是这种试水作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0-23
情感不足的游戏,但很推荐 -
ホームメイドスイートピー
2022-09-30 / PC / ホームメイドADV
2022-10-2 / 标签: galgame
虽然没有明说萝莉的年纪,但是结局的时候JK已经就业了,萝莉才上高中,也就是说萝莉是!!!男主太刑了。本质纯拔,好像是新人画师,感觉幼一点的都画的挺好,不过这一作卖全价感觉是有点贵了,很多CG都非常浪费。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8
RPG最重要的不是玩法,而是剧情,但是你要求现在的霓虹写出神一般的剧本那是太难了。二代虽然很土,但整体演出不会像这一作那么啰嗦,这最终boss没排面也就算了,还不给玩家爽打?打一会跳一段剧情。总的来说情怀一二代太严重,导致这一代主角根本就是打工人,这一代单独拿出来就已经很不合格了,粉丝估计给他加个1分吧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2-7-25 / 标签: K子
怎么说呢感情进展太快了,虽然这End2还不错,但是剧本量实在没法让人产生共情,以至于这最后ED可以说是非常尬了。只能说只有前期的日常比较像普通兄妹,后期都是……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感觉日常部分还是比某些人要强的,但这个主线……我只能说是天马行空。感觉他就是一拍脑子想出来的,共通都还是讲别人要怎么偷钱,个人线直接有啥事用时光机就好啦,我只能……还真就是蓝色猫型机器人(顺便一提怪盗服好色)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25
不知道为什么个个觉得好,本以为这游戏要深入精神疾病,结果根本就是个把主播的烂梗缝合在一起。游戏有两个回归常人结局,但作者的点评就是她应该变回普通人吗?然后一看te,什么变化都没,去找下一个虚拟男友。压力大要自杀,阴暗高要跳楼,应该的。作者根本不想管这是心理疾病还是其他,和你们一样乐子人罢了。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2-31 / 标签: galgame 有葉
你不会写悲剧就真别写。共通线我玩的是挺舒服的,感觉他在共通和个人就不是同一个人写的,明显的就是,共通里他基本只有男主视角,但一到个人线就直接狂切视角。角色的话,只有桐叶写好了,但是也仅在共通线里,个人线可以说毁了这个角色。至于真结局,完全就是作者笔力不足,你玩了这么久有看见一个真正写出来的故事吗,他就是不敢写罢了。还有就对待这个病完全就是在搞笑。最后,音乐不行,来回就那几首,有叶画的真的好。//其实不理解评论里说工藤写的多差要他滚什么的,我觉得他的日常和人物都写的还行,只是这一作主线写的太屎,如果工藤都要滚,新岛夕还能在业界混吗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1-11-26 / 标签: DemonsRoots 紅唯まと
剧情上的漏洞就不说了,主要说说几个我不喜欢的问题,首先就是骑士洗白的问题,难道你要因为一个人蠢然后那个人杀了人就放他一马吗?我实在有点无法理解,但是呢没关系,因为女主就是圣母,而且还是人族的不是魔族的,最后辛辛苦苦打爆万恶根源,因为一个已经认证可破的预言书,心甘情愿等待百年(?,然后魔族死干净,来一句我们成功了!我觉得这绝不是女主当初的梦想。只能说这游戏远不如KE,结局还让KE变的观感更差?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5 / 标签: 真・女神転生
这一作剧情是真的不行,你说这三结局,个个被秒杀,然后换主角上,我就想笑。你说这游戏没摆烂我是不信的,最终迷宫一半的地方是没用的。游戏性其实和persona系列差别也不大,区别比较大的就是你会被秒杀。但我其实只接触过这一代,最后这个剧情估计也是为了下一作铺垫吧,恶魔是不会消失的。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8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之前的主线都是围绕家族,カラス线就很奇怪的插入了一个男主被打之后的奇幻剧情。之前除了メバチ有点神秘,其他人都是认真说一些家人之间的问题,而且恋爱喂糖都挺多的。但到这メバチ和カラス,完全就不对味了,特别カラス线到底要表现什么完全不明白(还有男主误会老妈的剧情也是理解不能)。这一作漫画分镜表现力极其好,只能说这一作日常非常有趣,但是主题过于虚幻,到底想表现的是男人女人一起就开心还是其他什么的我无法理解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26 / 标签: 新島夕
也就是填完了一些坑罢了,而且我严重怀疑他是看了eva才写出这玩意的。还有就是本篇结尾是有暗示爹在机器人里的,这fd一句话没提过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6 / 标签: 传说系列
这游戏除了战斗就没有别的优秀好吧,人物唯一精细的地方就只有3d过场,动画那就是搞笑的。剧情也不用多说,甚至连日常都是没法看的程度。 -
天结迷宫大师 天結いラビリンスマイスター
2021年7月21日 / PC / 異国探索+魔術構築+戦術SRPG
2021-7-26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剧情上基本就是一代的终极弱化版,那这一作有多水你应该明白。前期设计关卡问题很大,你要是不快速进下一章还没法升级,打小怪永远都是几点经验,7章后面升级速度就飞升我直接从35升到45了。普通CG质量还是很高的,立绘什么都也很好。但HCG感觉敷衍程度大增,感觉经费没花对地方啊!还有,结局很水……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30 / 标签: key
感觉这一作,总在这宝物宝物的,宝物说多了那还是宝物吗,廉价啦。最后我听到这个词都有点想跳过……还有就是悬疑的部分太过简单,男主女主后面全在吼…我觉得任何感情片段要靠吼来表现就已经说明作者没法靠文本打动人了。和近年短篇来比我更喜欢ATRI。 -
雪色暗号 ユキイロサイン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Wonder Fool
2021-4-23 / 标签: galgame Wonder-Fool
打了一条线,正好这游戏被税了,然后我退货了。就是这样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54galgame
- 10拔作
- 6新島夕
- 4GAL
- 4桐谷华
- 4ま~まれぇど
- 4Eushully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Escu:de
- 3新岛夕
- 3SCA-自
- 3狗神煌
- 3key
- 2HARUKAZE
- 2暖人心田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ADV
- 2麻枝准
- 2水月陵
- 1调色板
- 1紫社
- 1全通
- 1na-ga
- 1アトリエかぐや
- 1若本爷
- 1Purplesoftware
- 1甜作
- 1漆原雪人
- 1紺野アスタ
- 1桐月
- 1死精灵王不能忍
- 1大空翼
- 1下仓バイオ
- 1分割商法
- 1SMEE
- 1白毛
- 12018
- 1猫森にゃんた
- 1天津罪
- 1Laplacian
- 1良心制作!
- 1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 1アマツツミ
- 1真・女神転生
- 1Wonder-Fool
- 1紅唯まと
- 1DemonsRoots
- 1奶子
- 1月杜尋
- 1香草社
- 1巨乳诗
- 1松本文纪
- 1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2015
- 1さかき傘
- 1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 1萌花ちょこ
- 1campus
- 1大空树
- 1K子
- 1きみしま青
- 1竹子社
- 1M&M
- 1片岡とも
- 1G线上的魔王
- 1友情
- 1剧情
- 1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