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サキュバスアカデミア
2021-02-26 / PC、Mac OS / 敗北をプレイするRPG
2023-10-20
很新颖的RPG黄油战斗方式,剧情上也还可以,bgm听多了还挺燃的。唯一的缺点是只有战斗H,没有回想式的。后期刷好技能武器,最高难度也是乱杀,DLCboss要是不放水连照片都来不及照。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1-2 / 标签: 新島夕
建议后来者玩玩天使线和ロミ线就可以走了。TE真没必要(你要是想看男女主小时候故事也可以玩玩前半段)。白费了这么好的原画和音乐,水月陵真的是要哭了。且不说这个剧情火车的速度,这TE这样插H,我梦回ナツユメナギサ。合着你这几年没进步反而退步了是吧。TE最后就直接给玩家灌一堆设定然后结束?最后为了强行点题,让他爹和女主各来一次?剧本最好的我觉得是天使线,这5分就给君岛青和水月陵吧。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0-9-28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只能虚假世界活着还是在真实世界死 我宁愿选择后者 但还是有让我泪目的点给个7-8吧 主要我无法接受case0这种落差 case 2很棒 3和1都有让我无力吐槽的点 ||打完新岛新作我觉得,我错怪这一作了对不起。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4-6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怎么说呢,说是有男主语音,这就一共几句话,我只能说这一作过于骗钱了。首先是新增CG,结果就一句话带过,新增几条线除了識线其他基本没法看,静久的勉强可以。真结局结尾追加,我觉得有点画蛇添足了,原作本来就是开放结局,到这最后还想着和OP扯上点关系……唯一有进化的就是乒乓球,其他东西真的不配再卖一遍。再打一遍感受到这一作对于向着未来前进的主题其实很微弱,主要还是向着亲情,对我来说就不是特别感冒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9-30 / 标签: galgame 松本文纪 紺野アスタ
故事一直在强调拯救地球包括我吗,我在想到底怎么才算拯救。或许保持这个心死去本身就是一种拯救,就和人类要结束寿命一样。但是本作剧情过于好猜,日历部分不应该天天显示给玩家看的,好像在告诉我这游戏就是个悲剧一样。OP很喜欢,樱之诗既视感很足。 -
トリニティ×カラミティ~淫らな躾と終わる世界~
2020-04-24 / PC / えっちな躾が世界を救うSLG
2020-11-3 / 标签: galgame Escu:de
没前作好 但是前作其他人物HS少 那两边差不多吧 -
LOVE・デスティネーション
2020-02-28 / PC / 死に戻れた2周目でモテモテライフを夢見たら、そこは全員バッドエンドのハーレムルートだったADV
2021-4-29 / 标签: ADV 雷作
原来这一作甚至没什么人评价,当时看到那些作者宣泄内容都直接c的,嘛,剧本也不咋地就是了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1-4-29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我觉得是很适合gal新人来推的一作,虽然跳舞真的很尬 -
孕み鬼~鬼畜異形に蹂躙される巨乳鬼娘~
2019-11-29 / PC / 鬼娘を催眠調教する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不存在的封面 触手西瓜肚呢 普通拔作 女主每天就喝酒喝酒 明明一拳一个却不想走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4-29 / 标签: 奶子
玩了一部奈子,等待下一部奈子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3 / 标签: 香草社 ADV
说句实在的是个很简单的故事,如果没有战斗那连10小时都不知道要不要。这游戏明明是个很有史诗感的世界观,硬是变成了恋爱游戏……每天就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这游戏剧情重点应该放在2188年上的 你说这结局和前面的内容有什么关系,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13
只能说第三学期的剧情还有这个结局,真的水。结局这新女主来撞男主一下什么意思嘛我是看不懂。迷宫也是水的一逼,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明明男主是为了和明智打才会进入第三学期的,结果完全没打,明智这家伙复活就是为了当打手嘛?最后,结局为了和无印不同,硬是搞个分别结局,还有ED不好听。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0-7-18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拔作
这动态是真的不太好,希望fd会好好优化系统。 上色虽然好,画感觉还是和以前的画师有差距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2-5-24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挺好的 我这种打不来恐怖的人也能打完 本质是打着悬疑要素的萌拔 看这真结局估计会有下一作 多来点君岛青 我很可以 -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2-5-12 / 标签: alicesoft
可以轻松玩的纯爱作,一点NTR都没有。唯一的缺点是羽華和本体的双飞结局又或者是羽華本身的结局。主要本人不喜欢母系所以这一作还是喜欢老师和羽華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1-19 / 标签: whirlpool
我第一次玩到会让人读的痛苦的文本,说话说到一半跳到心理描写里说?因为过于水,我看着男主的台本根本就没任何一丝代入感。我玩近江的游戏很少,但每个游戏男主让我的感受都是如此,无法感受到男主台词中的感情。但本作的世界观和人物设计都是很棒的,这作作为废萌我觉得太无聊,但这TE我还是挺喜欢的。 -
BUKKAKE! ドシコリングMINUKIマックスアクメ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ドエロいポーズして貰って見抜きぶっかけしたらお互い興奮がドチャクソヤバイです
2019-02-28 / PC / 見抜きぶっかけADV
2019-3-2 / 标签: 拔作 galgame R18
萝莉和表妹都不错 其他两个就不想通了 最好就每个人都选一下 进线之后可以直接开双飞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1-27 / 标签: galgame 漆原雪人
不得不承认这一作的世界观和故事性都很不错,特别有几个伏笔回收的挺好,剧情上点题也很成功,あなたのための物語。还有さくら、もゆ太好听了。但是能带动我感情的只有mashiro说姐弟的故事的时候,其他本应能感人的地方,因为他的巨长的文本,我读下去都是痛苦。要带动感情我觉得一句话就足够了,而他就是无法精简成一句话的人,这就是这游戏唯一的缺点。
玩过的标签
- 54galgame
- 10拔作
- 6新島夕
- 4GAL
- 4桐谷华
- 4ま~まれぇど
- 4Eushully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Escu:de
- 3新岛夕
- 3SCA-自
- 3狗神煌
- 3key
- 2HARUKAZE
- 2暖人心田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ADV
- 2麻枝准
- 2水月陵
- 1调色板
- 1紫社
- 1全通
- 1na-ga
- 1アトリエかぐや
- 1若本爷
- 1Purplesoftware
- 1甜作
- 1漆原雪人
- 1紺野アスタ
- 1桐月
- 1死精灵王不能忍
- 1大空翼
- 1下仓バイオ
- 1分割商法
- 1SMEE
- 1白毛
- 12018
- 1猫森にゃんた
- 1天津罪
- 1Laplacian
- 1良心制作!
- 1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 1アマツツミ
- 1真・女神転生
- 1Wonder-Fool
- 1紅唯まと
- 1DemonsRoots
- 1奶子
- 1月杜尋
- 1香草社
- 1巨乳诗
- 1松本文纪
- 1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2015
- 1さかき傘
- 1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 1萌花ちょこ
- 1campus
- 1大空树
- 1K子
- 1きみしま青
- 1竹子社
- 1M&M
- 1片岡とも
- 1G线上的魔王
- 1友情
- 1剧情
- 1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