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2-9-19
确实是神作,RPG真应该是这样光靠文字即可传递震撼,这个作品可以说是英雄的史诗了。虽然世界观这么大居然只说了这些故事,觉得有点可惜,但是故事篇幅紧凑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只能说现在的RPG,只是单纯在游戏性下功夫,真正重要的是文字这点完全没注意到。现在真的很急,急着玩重置版。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9-7-30 / 标签: galgame 友情 LittleBusters!
可能是先看动画的原因 感觉CG在该有的场合没有表现 人物的正脸CG也画的不是特别有表现力 虽然感觉cg不行但毕竟不能以现在眼光看 音乐方面确实很棒 小游戏也很不错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6-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桐谷华
不无聊 每条线也有剧情 配角也可攻略 人设好满足各种人群 有什么不好的呢||其实仔细想想这一作之所以受欢迎可能是因为他没这么容易让人昏睡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2-28 / 标签: SCA-自 枕 狗神煌
最喜欢里奈线,表现力确实很好。其次的话就是六章了,玩的过程中可以说是感同身受男主所说的那些话了。其实这一作每个剧本单独拿出来都很好,但是,前面那几条线,天天提的千年樱之类的玄幻背景,到真结局完全没有了,除了某个神还在,到底为何要弄这些背景,就为了借此衬托男主吗?我无法理解,当然也包括哪些哲学思考,你说有部分可以与剧情联系,但很多都是他自己的私货罢了。最后只能说这部作品瑕不掩瑜吧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9-6-9 / 标签: galgame AUGUST 八月社 桐谷华
社团日常 加上一点超现实要素 每个女主也各有魅力 目前觉得最好的废萌吧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24-1-21
全通,8.5吧。音乐还是不错的,OP也很耐听。但感觉要封神还是差一大步的作品,但群像的三人日常真的很有趣,但后面读多了也笑不出来了。日常虽然好但这游戏个人线过于单薄,真结局也挺都合的,伽楼羅这个愤怒的化身也直接被当成不存在的了。这个作品比较失败的就是塑造了三个人格,但他们对自己的存在和各自的女主都没有执念,搞的这个作品变成普通的群像剧了,为了搞这个所谓的纯爱浪费了这么好的剧本。不过,俺たちに翼はない这个主题还是有写出东西的。还有,明日香太可爱啦!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1-30 / 标签: galgame
除了会长线之外其实每个线都挺好,班长线虽然脱离了世界观,但是单独看也可以。会长线太多的政治话题让我完全无法读下去。个人最喜欢千早线。故事本身世界观设计也足够给9分以上了,但我不太喜欢T线结尾。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9-8-10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SAGAPLANETS 暖人心田
给高分不是他剧本有多好,而是通过galgame这个载体已经将氛围表现的极致了。虽然他支线水的不行,不过绫线和TE也为脚本部分争光不少。音乐和ED制作也加分不少。 -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3-10-28 / 标签: Escu:de 调教
真不错,打了HE,调教系统虽然还是老一套,但HCG没有画崩,而且最重要的是删了多人调教,这游戏体验就好起来了,调教一个人比较舒服,多人实在是太麻烦。剧情其实都是瞎吹,最后还说什么调教不是必要的……你这自己卖女儿是吧。感觉是小E社近年玩起来最舒服的一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2-3 / 标签: 狂气 ケロQ SCA-自
霸凌,邪教,毒品狂气表现,最后精神崩溃的电波表现,不得不说真的让我很难受。正因为无法接受,这作品才成功了。一个故事分成五个视角,最后加上回忆收尾,和樱诗一样,最后说出本作主题,幸福的活下去。沉溺绝望和幸福是一样的,就如本作毒品与邪教表现一般。唯一有不满的是最后收尾,没有说清世界到底如何,还有哲学私货太多。8.5吧。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7-24 / 标签: 麻枝准 key 新島夕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na-ga 水月陵 全年龄 2018 新岛夕 良心制作! GAL
整体感觉不错 但是现在可能大部分人不吃这些了 鴎线很棒 但是结局很怪 P线没什么感觉 但是解释标题感觉还是很有意思 让我感觉比较好的是这个游戏对于夏天的感觉 那种过去回忆突然间想起 然后会心一笑的感觉.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2-8-28
打了学妹线,明显早濑被压制了啊。smee的时候进线也是各种耍宝,这里完全海豹社化了,学妹这进线之后同一件事来来回回两三次,感觉完全是在水字数//打了和叶线,整体比学妹要好很多,起码没这么水了,甜度也非常高,这条线也稍微多了点早濑味。//学姐线很色,早濑味道这条线应该最多吧。感觉整体有不少CG画的还是有问题的,但是立绘很好看,配音我觉得都还可以吧,缺点很明显,三条线都是一模一样的套路。7.5分的感觉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3 / 标签: 香草社 ADV
说句实在的是个很简单的故事,如果没有战斗那连10小时都不知道要不要。这游戏明明是个很有史诗感的世界观,硬是变成了恋爱游戏……每天就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这游戏剧情重点应该放在2188年上的 你说这结局和前面的内容有什么关系,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2-5-12 / 标签: alicesoft
可以轻松玩的纯爱作,一点NTR都没有。唯一的缺点是羽華和本体的双飞结局又或者是羽華本身的结局。主要本人不喜欢母系所以这一作还是喜欢老师和羽華 -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22-11-24
玩是挺好玩的,就是这剧情啊,特别是女主,确实已经不适合这个时代了。还有就是职业平衡有问题,最后两三章,基本都有魔法兵,你让这重装打个屁,最后就只有骑兵和魔剑能打,法师只能拿来清小怪,唯一的神就是修女的传送。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9-30 / 标签: galgame 松本文纪 紺野アスタ
故事一直在强调拯救地球包括我吗,我在想到底怎么才算拯救。或许保持这个心死去本身就是一种拯救,就和人类要结束寿命一样。但是本作剧情过于好猜,日历部分不应该天天显示给玩家看的,好像在告诉我这游戏就是个悲剧一样。OP很喜欢,樱之诗既视感很足。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1-10 / 标签: galgame 纯爱
世界观写的非常完美的作品,但是我是没法接受这么重口的了……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1-27 / 标签: galgame 漆原雪人
不得不承认这一作的世界观和故事性都很不错,特别有几个伏笔回收的挺好,剧情上点题也很成功,あなたのための物語。还有さくら、もゆ太好听了。但是能带动我感情的只有mashiro说姐弟的故事的时候,其他本应能感人的地方,因为他的巨长的文本,我读下去都是痛苦。要带动感情我觉得一句话就足够了,而他就是无法精简成一句话的人,这就是这游戏唯一的缺点。 -
プロナント・シンフォニー
2017年05月01日 / 本格RPG
2021-5-11 / 标签: galgame 剧情
真的有办法选择三妹以外的人吗……都已经互相告白了……这一作是重制版,原作听说本作恶人线1.2结局。感觉缺点就只有多周目又要再跑一次图,还有就是最大的问题,不管你在恶人线还是善人线,三妹都会喜欢男主,就算是最疯狂的那条线,三妹都因为男主失去的战斗的力量,我本以为是他们之前见过,但其实只是因为后悔而产生感情。还有就是恶人线也一样展开有点尴尬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4-15 / 标签: galgame 良心制作! 大空树 GAL HARUKAZE
我觉得シャチ和ユウキ的线都有点敷衍啊,ユウキ的线还行 シャチ的太无聊了,两个女主的线都比较好,特别的黑木的线 女主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0-11-13 / 标签: 天津罪 月杜尋 アマツツミ galgame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END2,正因为她们不是一个个体,这种都合感才更突显出来。说到底最后都没解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能力。说什么融合一体,又暗示这是第一个遇见的hotaru,你到底要怎么样。END1比较喜欢,唯一的问题就是这条线中间日常太多,明明已经揭示真相,还日常,落差极大。不过,好歹这游戏每条线剧本都在线,比某岛夕要好不要太多。(真不喜欢剧情中插一段H)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2-20 / 标签: 桐谷华 分割商法 调色板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妹
故事还算可以,起码比上一部好多了,虽然都是很俗套的剧情但是日常部分华哥表现极佳,导致整个流程下来都不会让人无聊。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0-10-25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KABEiSOFT2
最后的我也可以猜到你的想法了魔王!再多次被耍之后,我终于赢了他一次。我就说他怎么可能就这样死了。这游戏BUG还是很多的,比如这个男主每次就刚刚好接不到电话,导致线索全往他身上飞,最后魔王要是不出来,他自己都以为自己是魔王。还有最后这个杀人的问题,男主杀了个国家级罪犯,就算有证人说他杀了无反抗的人,也可以直接辩个正当防卫吧。还有这个时田,全剧吹的最神,又最搞笑。权三我觉得比魔王有牌面,然后被洗白杀了
玩过的标签
- 54galgame
- 10拔作
- 6新島夕
- 4GAL
- 4桐谷华
- 4ま~まれぇど
- 4Eushully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Escu:de
- 3新岛夕
- 3SCA-自
- 3狗神煌
- 3key
- 2HARUKAZE
- 2暖人心田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ADV
- 2麻枝准
- 2水月陵
- 1调色板
- 1紫社
- 1全通
- 1na-ga
- 1アトリエかぐや
- 1若本爷
- 1Purplesoftware
- 1甜作
- 1漆原雪人
- 1紺野アスタ
- 1桐月
- 1死精灵王不能忍
- 1大空翼
- 1下仓バイオ
- 1分割商法
- 1SMEE
- 1白毛
- 12018
- 1猫森にゃんた
- 1天津罪
- 1Laplacian
- 1良心制作!
- 1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 1アマツツミ
- 1真・女神転生
- 1Wonder-Fool
- 1紅唯まと
- 1DemonsRoots
- 1奶子
- 1月杜尋
- 1香草社
- 1巨乳诗
- 1松本文纪
- 1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2015
- 1さかき傘
- 1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 1萌花ちょこ
- 1campus
- 1大空树
- 1K子
- 1きみしま青
- 1竹子社
- 1M&M
- 1片岡とも
- 1G线上的魔王
- 1友情
- 1剧情
- 1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