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胧村正 朧村正
2009年4月9日 / Wii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3-1-20 / 标签: Wii
刚上手时非常惊艳,但重复场景实在太多,妖刀集齐后就没兴趣刷真结局了...总之还是一个很有趣的小品作 -
女王万岁 Long Live The Queen
2013年11月9日 / PC / Strategy, RPG, Simulation
2014-4-13 / 标签: PC
微缩版十字军之王,很有乐子的养成小游戏 -
XCOM 2 天选者之战 XCOM 2: War of the Chosen
2017年8月29日 / PC、Xbox One、PS4等 / Turn-based tactics
2024-1-27 / 标签: PC 战棋
资料片传奇难度通关。比起优化糟糕的原版,读盘时间和帧数都明显改善(不过bug比起原版只多不少)。天选者和新兵种的设定很胡逼但确实大幅度提高了游戏体验,多种新加入的任务类型也解决了原版重复度过高的问题,终于像是一代的合格续作了。不过个人还是不太喜欢这一代过多的随机要素。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10-2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后宫王艾丽卡撩遍全班真是好评www 这部比起春篇来欢乐度和实用度都提高了很多,推理环节也终于有点样子了。 -
超级马里奥 3D大陆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ランド
2011年11月3日(日) / 3DS / ACT
2013-9-27 / 标签: 3DS
3ds买的第一张卡,一点点集齐了全关卡三星。游戏本身当然是很优秀的,只是想吐槽3ds的滑杆不适合玩任何动作游戏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3-8-30 / 标签: XBOX360
终于全紫月评价通关了最高难度,了却了多年前的一个心愿。当年世嘉给的开发经费和时间显然非常充足,游戏完成度惊人的高,每次重温都能新发现一些有趣的小细节。当然,各种仿佛故意和玩家作对的恶意设计也是不管玩多少次仍然接受不能… -
幽浮:未知敌人 XCOM:Enemy Unknown
2012年10月9日 / PSV、Win、PS3等 / SLG
2023-5-8 / 标签: PC 战棋
回合制小队战术相当好玩,战斗外的运营部分内容也很丰富(虽然某些方面过于琐碎了)。游戏后期内容略显不足,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灵能兵居然只有三个技能,最终boss战也很敷衍。另外很多人小时候应该都幻想过建造游戏里的那种地下秘密基地吧~ -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21-2-27 / 标签: WIIU
主线通关,快乐的game。非要挑刺的话,主打的猫变身过强使得其他能力没什么存在感,算是一点美中不足。但仍然很快乐。 -
恶魔城 月之轮回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
2001年3月21日 / GBA / ARPG
2012-6-30 / 标签: 恶魔城 GBA
只要习惯了粗糙的画面和音效这部的可玩性其实比晓月高很多,另外不知道为什么VB模拟有时会有明显的拖慢...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6-7-12 / 标签: NDS
走进伪科学系列。通关后回想一下,队友个个都是影帝啊 -
幽浮2 XCOM 2
2016-02-05 / Xbox One、PS4、PC / 回合制策略
2023-11-30 / 标签: PC 战棋
原版指挥官难度通关。一代内部敌人抛开贫穷的画面不谈,核心玩法的设计还是比较紧凑的,而二代越玩到后面越能感觉到各种细节设计上的粗糙和随意,许多地方都是用廉价的随机要素敷衍了事(例如灵能技能树和试验场抽奖)。游戏内容也不如一代丰富,除去几次大同小异的设施战斗以外就是游击-补给-VIP-报复四类任务无限循环。总之个人认为有了天选者之战后已经没必要再玩原版了。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6-2-9 / 标签: XBOX360
游戏性全方位进化的一作,但最终战照搬上一代实在无力吐槽…PC 版降价后应该会回来通一下DLC和全收集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15-6-8 / 标签: XBOX360 生化危机 PC
这部结合ACT和TPS做出了一个操作相当别扭但上手后很有意思的系统,于是佣兵模式爽快到爆,可以打9分。流程无聊、关卡设计一塌糊涂这一点很多人已经吐槽过了,最多打5分吧...另外三个女主角的建模很棒也算一个优点,嗯 -
推拉方块 引ク押ス
2011年10月5日 / 3DS(下载配信) / PUZ
2021-12-28 / 标签: 3DS
五分钟一关,小巧玲珑的解谜游戏。拖了六年终于打通了,然而接下来又解锁了54个附加关... -
极限竞速 地平线2 : 速度与激情 Forza Horizon 2 Presents Fast & Furious
2015-03-27 / Xbox 360、Xbox One / RAC
2016-10-20 / 标签: XBOX360
自带1000GS的免费游戏,玩赛车真开心啊 -
密教模拟器 Cultist Simulator
2018年5月31日 / IOS、PC / SIM
2020-1-4 / 标签: PC
和Sunless Sea一样的玩法,不断收集资源来应对各种事件同时摸索推进主线。世界观设定仍然很有趣,但去掉了前作的RPG系统之后游戏内容实在太少,搞懂系统之后就只有反复入梦-挖坟-升级攒够点数通关。另外这作官方中文翻译质量很高,赞一个。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9-2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原教旨的大小姐女校百合剧,excited! 杉菜水姬的CG堪称完美,剧情收尾太赶了,减一星。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5-9-6 / 标签: NDS
第五章实在太长了...新的取证系统很不错,终于像个真正的侦探游戏了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3-8-4 / 标签: GBA
二代的狩魔检事从糟老头换成御姐了!呸喽呸喽!推理比初代也复杂了很多。但结局前已经了解真相还要和御剑演一大段双簧实在是太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