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8-13 / 标签: 最终幻想 PS5
剧情有些俗套,结局不尽人意,演出虽然很酷炫但是光污染严重,动作性乏善可陈,不过部分BOSS战打起来还算带感。宣传的召唤兽大战实际操作起来还不如人间体,看看演出就行了。如果这游戏不叫最终幻想的话算是一部合格的作品,但是SE吃FF这块招牌的话,对于粉丝来说可能只会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傲慢的小梦想要和哥哥做很多H的事情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2023年3月31日 / PC / ギャルと教師のドキドキ同棲生活ADV
2023-4-11 / 标签: とこはな galgame
自家游戏BGM混用,光是有印象的就包括了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僕と彼女のご奉仕同棲、ヒーリング・デイズ三作。画师水平相比上一作提升很大,拔度应该是历代作品以来最强,H剧本中卑猥語比较多但是全是ピー音反而影响感观。CV日常还行,但是到了H感觉自己在艹智障。最后的兔女郎HS构图我也是服了,重点部分全被男主的身体给挡住也是没谁了。 -
鬼泣5 特别版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11月12日 / PS5、Xbox Series X/S / ACT
2022-2-13 / 标签: XBOX Capcom
依托于新主机的高速硬盘解决了读盘慢的问题,果然1.2倍速才是真鬼泣,爽就完事了 -
零 ~濡鸦之巫女~ 零 ~濡鴉ノ巫女~
2014年9月27日 / Wii U、Nintendo Switch、PS5等 / 和风恐怖冒险
2021-12-27 / 标签: 零 种田梨沙
日上山的居民都很亲切,每次回到这里就感觉像是回家了一样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3-31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唯一的减分项可能是主机版的帧数太低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25 / 标签: ACT Capcom PS4 鬼泣
印象最深的场景:尼禄的中指F**K YOU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8-2-2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各种回忆的穿插导致观感不好 尤其是TE 进了个人线之后仓促地收尾 TE则冗长枯燥 共通还是很值得耐心地玩下去的 -
忍者龙剑传3 刀锋边缘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2012年11月18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ACT
2017-12-23 / 标签: PS3 忍者龙剑传 ACT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17-12-23 / 标签: PS4 ACT TEAMNINJA
怪物种类重复率太高了 地图和BOSS设计一般 值得称赞的大概就是武器和动作性了吧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7-8-27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狗神煌 有生之年
鸟谷线表现一般 第六章才是真正的蓝线吧 为什么樱之刻主角中有铃菜没有ルリヲ 我要推ルリヲ!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7-15 / 标签: galgame くすはらゆい
真响线的永远真是莫名其妙啊 一副高攀不起爱理不理的样子 最后仍然对男主存在依恋 在沙滩上哭诉 夹着哭腔的嘶吼真是让人心疼 くすはらゆい真是演技太棒了!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7-6-7 / 标签: 狗神煌 新岛夕 galgame 水月陵
狗神煌 新岛夕 水月陵 第一作就大手笔 然而完全没有新作的影子 最后 ありす可愛い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7-4-5 / 标签: 柚子奈ひよ minori くすはらゆい
柚子奶的画和楠原真是绝赞 シロネ的结局有点强行 结尾彩蛋似乎有点意味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