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2-1-22 / 标签: 超神作 神作 艺术品 TRPG 独立游戏 奇幻 神翻译 史诗 浪漫 千年幻梦
这个世界上只有喜欢Ruina,以及没玩过Ruina的人。 我个人21年的年度最佳游戏。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10-7
有限的场景填充了不少的内容,能感受得到制作组的诚意。开场的村庄与城堡质量最高,人偶之家与水库略显仓促,工厂的风格内容很多但有点欣赏不来。结尾演出很棒。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1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松本文纪 紺野アスタ
《如何把一个寻常的故事讲得优秀》 预算有限,但是这9个小时让人难忘。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19
综合评价,呃,梦魇缝合怪? 有很多SF电影的点子,但是每一点都浅尝辄止,还没怎么展现就到下一段莫名其妙的日常,这里不得不提五百里线,单拿出来大概只能给六分。最喜欢兔美线,乡登线的内容最有趣。综合来看,十三机兵防卫圈成在错综复杂的叙事,但也败在过于混乱且不连续的叙事上了,日常与SF内容割裂严重,简直就像隔壁龙骑每次打架就切换镜头,打完再转回来一样。 美术很漂亮,原来2D还可以如此精致。教室里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4-2
变革之作,难度全面下调,算是为了对新玩家的妥协,整体还算有趣。内容不算充足,不过画面观感不错。上位任务推进太快。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9-11-30
剧情有点短,而且感觉作者很多地方都挖了坑啊。作者似乎很喜欢“你以为是神展开?其实是XX哒!”的逻辑模式,如果能把两者倒过来就好了。 夏莲线很甜,纱罗线也挺有意思的。 客体世界轮回的世界观很有意思。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9-11-3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 key 哲学 人类圣经 神作 超神作
田中的四条线tql了,小鸟→会长→MOON→Terra,一条比一条惊艳,可以说是罚抄的灵魂了,10/10。 千早和静流中规中矩,观感上千早也不错,静流很多地方有强行的感觉。 最后是班长线……07的风格和别的线的风格的差别是真的大……而且故事也怪怪的,不太喜欢。 YO-SHI-NO这个角色真的很有意思,以至于每条线到后期,我最想见到的不是别的女角色,而是吉野兄233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8-11
55小时通关。 一个充满爱与勇气的童话故事。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7-13 / 标签: 生存恐怖 生化危机 PC Capcom 恐怖
警局的关卡设计我塔喵吹爆,资源少,还有一只暴君追,真的有那种在密室里生存求生的感觉,紧张刺激。 然后后面,呃……后面除了王阿姨还有什么来着?好像一点内容都记不得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7-13
剧情方面一塌糊涂,和PV完全是两回事啊喂!果实Urizen那一战看的我尴尬的要死,然后最后的发展怎么突然就变成家庭伦理剧了? 打击感还是爽到,看在情怀的份上还是打个9分吧。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5-10
最终BOSS战,敌人的名字叫做薪王的化身,我在想这些招式为什么这么熟悉。看到灵魂洪流的时候我才明白,啊,原来如此,面前的敌人就是过去的我啊,就是曾经那个默默无闻的无名不死人啊。 最终BOSS战的BGM:Soul of Cinder的二段是葛温的Gwyn, Lord of Cinder变奏曲,响起的时候,所有的回忆涌上心头,不知怎的,眼泪就控制不住地流下来了,眼前一片模糊,哭着打完。 -
巫师3:狂猎-血与酒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Blood and Wine
2016年5月31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19-5-10
巫师4-血与酒 -
巫师3:狂猎-石之心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Hearts of Stone
2015年10月13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19-5-10
“他不爱她,他只知道要去爱她。”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3 / 标签: 神作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年度游戏
首先难度很难,非常难,甚至在新手村的精英怪手里死了二十多次。 前期的暗杀系统做的挺一般的,各种关卡也没什么心意,但中后期这部游戏才开始发力。 蛇神之谷、神社下的坠落之谷、初见无首、苇名之底的双狮子猿、仙峰寺幻境的抓猴、干柿子与鲜柿子、附虫者与龙胤、隐藏之森……太多太多的惊喜了,以至于越打到后面我越为之沉迷,沉迷在这个由宫崎英高打造的、充满着东方元素与和风韵味的新奇世界中。 BOS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8-7-28 / 标签: 轮回 PC 悬疑 STEAM 狼人杀 骚话王历险记 AVG
精彩!尤其是前三周目! 主角智商全程在线,看着真的很舒服。 -
黎明杀机 Dead by Daylight
2016年6月14日 / PS5、PC、PS4等 / ACT 生存恐怖
2018-6-28 / 标签: 微恐怖
各种穿模太出戏了,原本很吓人的场景变得很滑稽。
玩过的标签
- 16神作
- 12galgame
- 8PC
- 6年度游戏
- 5AVG
- 5恐怖
- 4悬疑
- 43A
- 4微恐怖
- 4GAL
- 4中二
- 3RPG
- 3心理恐怖
- 3正田崇
- 2ADV
- 2PSP
- 2推理
- 2重制
- 2最终幻想
- 2STEAM
- 2宫崎英高
- 2意识流
- 2meta
- 2哲学
- 2冒险
- 2PS4
- 2田中ロミオ
- 2超神作
- 2LIGHT
- 2TPS
- 2FROMSOFTWARE
- 2RPGMaker
- 2丧尸
- 2SLG
- 2致郁
- 25pb
- 2燃
- 2潜行
- 2解谜
- 210分
- 1索尼
- 1youth-bloom
- 1PSV
- 1紺野アスタ
- 1生存
- 1史诗
- 1菅野ひろゆき
- 1Dies
- 1脱宅神作
- 1FrontWing
- 1孤独
- 1第三人称
- 1时空
- 1灾难
- 1TRPG
- 1惊悚
- 1世界観がいい
- 1谍战
- 1骚话王历险记
- 1生存恐怖
- 1狼人杀
- 1箱庭
- 1人类圣经
- 1校园霸凌
- 1消逝的光芒
- 1千年幻梦
- 1Capcom
- 1神翻译
- 1消战
- 1ACT